nlm 是什麼意思,Nlm在機械上是什麼意思?

2023-02-28 22:05:03 字數 2543 閱讀 7718

1樓:匿名使用者

nlm(女流氓)成年女涼粉。

llm(老流氓):成年男涼粉。

xlm(小流氓):年輕涼粉統稱。

bbt應該是指小涼粉。

2樓:匿名使用者

詞名:nlm

解釋:netware 可載入模組。

來歷:netware loadable module

nlm在機械上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特別專業的機械用語,所以你需要去問一些專業的人士,才可以幫你提供更好的解答。

4樓:吳詩妍好

nlm電子縮略語,在機械上的話,也就是產品的型號而已了。

5樓:拻姑娘

可裝載模組,可裝入模組。

機械設計是機械工程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機械生產的第一步,是決定機械效能的最主要的因素。機械設計的努力目標是:在各種限定的條件(如材料、加工能力、理論知識和計算手段等)下設計出最好的機械,即做出優化設計。

優化設計需要綜合地考慮許多要求,一般有:最好工作效能、最低製造成本、最小尺寸和重量、使用中最可靠性、最低消耗和最少環境汙染。這些要求常是互相矛盾的,而且它們之間的相對重要性因機械種類和用途的不同而異。

設計者的任務是按具體情況權衡輕重,統籌兼顧,使設計的機械有最優的綜合技術經濟效果。過去,設計的優化主要依靠設計者的知識、經驗和遠見。隨著機械工程基礎理論和價值工程、系統分析等新學科的發展,製造和使用的技術經濟資料資料的積累,以及計算機的推廣應用,優化逐漸捨棄主觀判斷而依靠科學計算。

6樓:義柏廠

nlm在機械上是應該是機器的乙個車床吧,一般這個車上都是用乙個英文本母代替的,每個英文本母代表乙個環節。

7樓:網友

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the united states national library of medicine, nlm) ,由美國聯邦**經營管理,是世界上最大的醫學圖書館 。其前身為成立於2023年的美國公共衛生部部長辦公室圖書館。

8樓:小辣椒zhou巨蟹

你說的應該是原子軌道的三個量子數吧,n是主量子數,l角量子數,m磁量子數。

9樓:網友

標準編號:nlm 09068,規格:09068

是編號的意思。

10樓:平凡a相守

牛公尺再加上顯示的意思應該就是牛公尺。

11樓:ml永康

gb/t 145-2001 中心孔 本標準規定了a型、b型、c型和r型中心孔的型式和尺寸。本標準適用於a型、b型、c型和r型的中心孔。a

12樓:十年人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HY在機械製圖中是什麼意思,HY在機械製圖中是什麼意思

工程測量學術名詞,hy即緩圓點,指緩和曲線和圓曲線的分界點。不好意思,這問題回答不了你,沒碰到過。機械製圖,技術要求後面寫著hy是什麼意思啊 工程測量學術名詞,hy即緩圓點,指緩和曲線和圓曲線的分界點。機械製圖中 45 50hrc 是什麼意思?熱處理型別 bai 代號 表示方法舉 du例退火 zhi...

2R4在機械圖紙中是什麼意思,在機械圖紙中是什麼意思

r4指圓角半徑為4mm,2是所標檢視圓角數量。2 r4的意思就是在此檢視中有兩個半徑為4mm的圓角。一般在相同的產品上會這麼標註,如果我有五個相同的產品在相同的位置都需要倒r4的圓角,那我每個都去標註r4比較麻煩,只在乙個上面標5 r4別人一看就知道啦。是兩個圓角的意思,圓角半徑是r4 在機械圖紙中...

2597在愛情上是什麼意思

數字諧音像是 愛我就親,愛我就去 不敢肯定是。怎麼想的,如實說來,有心了解,相信是可以明了的 很多的時候,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好。如有誤會要及時開解。情感,愛情,戀愛 50 感情是乙個很概括類的詞語,裡面包含很多,比如友情,親情,愛情,同情等等。但 大多數的人把感情 說成愛情,這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