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師好不好,機械師是什麼意思

2023-06-01 09:00:02 字數 1346 閱讀 8446

1樓:獨行說電影

傑森斯坦森主演的機械師還不錯的,他本身就是武打明星出身。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技能拽,就他的機械引爆都嚇死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跟蹤機械人---滿。

隱藏定時機械人---滿。

機械公升溫---滿。

傀儡報復---不加(pk型機械這個要加滿,刷圖的一點都不用加)引爆---3級(個人認為3級的範圍正好)

變色龍---不加(沒怎麼用過這個技能,感覺刷圖的時候沒什麼用,pk的時候不知道,沒用過)

機槍炮台---可以加滿也可以不加,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空中支援---同上,根據情況而定。

高達---同上,根據情況而定。

下面是通用技能了~也是很多機械問題的所在了~手榴彈---1級。

遠古記憶---滿。

好了,現在開始解釋我的加點,前面的職業技能我就不多說了,很多機械估計都會這麼加,後面的通用技能,會有人問我為什麼這麼加,為什麼不加機槍,體術什麼的.首先,機械因為裝備是布,所以,防低血少就是本身的弱點,你去體術,怪物格擋怎麼辦,霸體怎麼辦,只有挨打的份.機槍什麼的,加了更是浪費,你站不在那裡機槍,就是要告訴別人,你要挨打了.所以放棄體數和機槍之類是刷圖型機械明智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強悍的職業!!殺人總是 一秒 ..就可以直接暴死。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啊~有bug的,pk刷圖都不行。

機械師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 yqde 《機械師》是由西蒙·韋斯特執導,傑森·斯坦森、本·福斯特、托尼·戈德溫、唐納德·薩瑟蘭主演的一部劇情片,於2023年上映。該片翻拍自2023年的同名電影,講述了乙個頂尖殺手,帶著自己一手培養出來的徒弟執行上司的命令。

一名有條不紊的殺手帶領乙個任性衝動的菜鳥進入了血雨腥風的世界。

7樓:小墨青

《機械師》是**電影,並非宣揚善惡正邪,而是塑造了乙個「殺人機器」——畢肖,根據電影的結局,這部電影說了這麼乙個道理:只有保持冷靜的心態,不被仇恨所牽絆,才能成為真正的「機械師」。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部電影叫機械師,應該就是殺手、僱傭兵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製造機器的就叫做機械師。

10樓:冰澈水夢

地下城男女槍的轉職,挺厲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地下城神槍手的轉職,也是專門修理東西的人。

機械師遊戲本怎麼樣機械師T58,機械師筆記本T58電腦怎麼樣?

還不錯。機械師的t58還有機械師t58 d3t 機械師t58 d3不同版本,買時最好是十系顯示卡 ips螢幕 記憶體8g加128gb或1t硬碟,處理器 i7 7700hq或其他的這是比較好的配置了價位在5800 6300之間。有可能最近打折比較 低其他的這配置可能要高。因為其他品牌有些要有神馬造型收...

dnf機械師什麼流派PK最牛,DNF機械師PK後期厲害嗎?謝謝

你喜歡什麼流派的呢?一般來說,分高爆流,體術流。猥瑣cd流不說了,讓人看著就心煩。本人就是機械,走的是高爆流,感覺刷圖還可以,pk後期有些疲軟,後期沒什麼技能,也不想亂用。本人加點及供參考 bbq 5出強制 毛雷 10 2種機械人跟級別走 看家本事靠這個混呢 10秒延時 1 炮台 1 刷圖卡怪用 高...

DNF機械師加什麼點最好,dnf機械師怎麼加點

體術膝撞 10浮空產 10浮空彈 15迴旋t 1st是送的 雖然是送的但是技能點已經在你總技能點裡扣取過了手雷10 如今的手雷已經垃圾了。機械技能 雙暴滿不用說 機械的基本技能 現在機械釋放很滿 引爆不能立即引爆 分2中1中 直接9引爆可以全屏但是要靠精準的意識 2種就是加4 5點就夠了 隱匿1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