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的小夥伴們,求教這道題的詳細做法,多謝啦

2023-02-28 22:00:02 字數 857 閱讀 6941

1樓:匿名使用者

牧童和狼:乙個牧童在村邊放羊。好幾次他大叫:

「狼來了!狼來了!」村民們聞聲趕來,**有什麼狼!

牧童看到他們驚慌失措的樣子,不禁哈哈大笑起來。後來,狼真的來了。牧童嚇壞了,他慌忙大叫道:

「狼來了!狼來了!快來班忙啊,狼在吃羊了!

」然而,他喊破喉嚨,也沒有人前來幫忙。一貫說謊的人即使說了真話,也沒有人會相信。

2樓:匿名使用者

1,形容消失得無影無蹤。形容隱藏起來不出聲不露面,也可作「消聲匿跡」。

3樓:匿名使用者

文文在家可是個漂亮的小公主。每天,她都會穿著漂亮的衣服,戴著好看的發卡,優雅地對著別人微笑。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即使她的對爸爸媽媽都大呼小叫,爸爸媽媽也不生氣。

5樓:匿名使用者

按採納,一分鐘內回覆。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她都被媽媽打扮得漂漂亮亮。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梳子把頭髮梳上好多遍。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春曉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唐 李白。

9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

10樓:匿名使用者

泊船爪洲 宋 王安石 京口瓜洲一水間,鍾山只隔數重山。春風又續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 長相思 清納蘭性德 山一程,水一程,身向榆關那畔行,夜深千帳燈。

風一更,雪一更,聒碎鄉心夢不成,故園無此聲。

機智的小夥伴們,求教這道題的詳細做法,多謝啦

這是哪個傻叉出的題目 請稍等,我正在做,請先採納,一會兒我把答案發給你。機智的小夥伴們,求教這道題的詳細做法,多謝啦 媽媽正在洗衣服,小紅看見了,就幫媽媽曬衣服。他個子不高,就搬了個凳子在手下,當媽媽用夾子把衣服固定在上面。媽媽看小紅這麼能幹,欣慰的笑了。這就是看圖寫話問題,描述圖中的場景,加上感 ...

機智的小夥伴們,求教這道題的詳細做法,多謝啦

查詢網際網路 更多 1張 中國河流湖泊眾多,這些河流 湖泊不僅是中國地理環境的重要組成部分,而且還蘊藏著豐富的自然資源。中國的河湖地區分布不均,內外流區域兼備。中國外流區域與內流區域的界線大致是 北段大體沿著大興安嶺 陰山 賀蘭山 祁連山 東部 一線,南段比較接近於200公釐的年等降水量線 巴顏喀拉...

機智的小夥伴們,求教這道題的詳細做法,多謝啦

與顏錢塘登樟亭望潮作 百里聞雷震,鳴弦暫輟彈。府中連騎出,江上待潮觀。照日秋空迥,浮天渤解寬。驚濤來似雪,一座凜生寒。浪濤沙 八月濤聲吼地來,頭高數丈觸山回。須臾卻入海門去,捲起沙堆似雪堆。潮 早潮才落晚潮來,一月周流六十回。不獨光陰朝復暮,杭州老去被潮催。催試官考較戲作 八月十五夜,月色隨處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