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狗吃兔肉風乾的可以嗎?狗能不能吃兔肉

2023-02-28 20:35:05 字數 2134 閱讀 8525

1樓:網友

這種生活巳經是狗類的最高享受了吧!

狗能不能吃兔肉

2樓:切切切

可以的。

一、蛋白質含量高,滿足狗狗營養需要。

兔肉不同於其他畜肉類,兔肉的蛋白質高於牛肉,羊肉,雞肉等其他畜禽肉類,而蛋白質是肌肉,骨骼,神經,**組織中所必須的,所以高蛋白的物質,不論是對人,還是對狗狗,都是非常有好處的。

二、低脂肪,低膽固醇,避免狗狗過度肥胖。

大家都知道狗狗不能吃油膩的食物,也就是所謂的低脂肪。然而兔肉的脂肪含量均低於其他肉類,僅為。

且脂肪又多為不飽和脂肪酸,所以兔肉是名副其實的高蛋白,低脂肪肉類。兔肉的膽固醇含量每百克僅 60~80毫克,不僅比一般肉類低,比魚類也低。兔肉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常吃兔肉,可使狗狗身體強健,但不會增肥,誰也不希望自己的狗狗圓滾滾的肥胖症患者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要不 今天的狗 不早滅絕了 他祖先 不就吃些小兔 小鳥麼~

狗狗可以吃兔子肉和骨頭麼大神們幫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而且兔肉的脂肪含量特別少,所以是狗狗的絕佳副食或零食。

5樓:手機使用者

骨頭不能吃,這能啃。 一般來說,狗狗就是一吃貨。什麼都能吃。

被狗咬過的兔肉能吃嗎

6樓:網友

蒸煮紅燒的時候火候大一點。

把不乾淨全殺光。

其實也不用這麼擔心啦。

我們會得狂犬病是因為它是直接通過被咬進入血液的但是像這樣吃的話 就算是有。

也要必須先進腸胃。

胃酸就夠了。

7樓:jym建裕明

可以,獵戶養獵狗不是乙個道理嗎,而且吃過。無礙。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吃,怕有狂犬病。

9樓:網友

可以吃的啊!做熟了就好了。

兔肉放姜可以吃嗎?

10樓:那個閃電

可以,以下是小炒兔肉的製作方法:

主料:兔腿2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末適量、薑末適量、料酒適量、生抽適量、白糖適量、麻椒適量、花椒適量、青椒1個、小公尺椒4個、乾辣椒2個。

1、準備好兔腿。

2、準備好調料。

3、青椒、小公尺椒切塊、乾辣椒切碎。

4、兔腿洗淨,斬小塊。

5、放入一勺料酒和適量鹽10分鐘左右。

6、鍋中倒入適量的油,放入花椒、麻椒煸香。

7、放入醃過的兔肉,快速翻炒至變色。

8、放入、蔥、薑末和乾辣椒碎。

9、放入料酒、鹽、生抽、白糖調味。

10、出鍋前,放入青椒、小公尺椒塊,炒勻即可。

11、成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放姜,薑是熱性食,而兔子本體寒性,如果放薑會有不好的綜合反映,如果你要去兔子的羶味,可以加些藥料,如香葉、桂皮、羅漢果、丁香、等等,做的時候加些白酒,可以更好的去味。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呀,熟免肉放生薑可以去除免肉的異味。

你好,我家養的兔子被我家狗給咬死了,兔子肉能吃嗎?孕婦能吃嗎?

13樓:成功人士話語

貓、copy狗會導致孕婦流產、即使勉強bai生出小孩,孩子也du會感染弓形蟲。

貓狗都會傳播狂犬zhi病。

貓狗體內含有大量寄生蟲。貓dao狗很髒,含有多種細菌和病毒。

弓形蟲會感染大腦神經,造成精神活動功能下降。

弓形蟲感染源主要是貓、狗。

有良知的人都反對養貓養狗。

14樓:巴嬋阮冰藍

要看具體狗的品種,一般都會。

狗狗吃完兔肉為什麼會嘔吐而亡?

15樓:溜達遛彎

狗狗吃的兔肉是**來的,首先要確認一下是不是腐爛變質有毒的,如果是就有可能是被毒死的,要不就是骨頭劃傷了食道,才會造成狗嘔吐死亡。

狗能不能吃薯條?狗可以吃薯條嗎

當然可以吃了,但是不能給它吃太多,畢竟薯條裡含油脂太多,所以偶爾的給它吃一點還是可以的,狗狗屬於肉食動物,但是為了它的健康也要給它吃一些蔬菜 水果。狗狗最好不要吃薯條。薯條屬於脂肪和鹽含量很高的食物,狗狗可以偶爾吃一兩根,不能吃多了,但最好不要吃。攝入過多脂肪會導致狗狗肥胖,影響腸胃健康,鹽分吸收過...

紅狗帶暗影蔽日可以嗎,能不能打出高傷害

都可以,暗影帶了很高的魔暴擊,防具就可以不用打暴擊徽章了,本身加的技能攻擊力夠高夠用了,皇姑短在一般情況下攻擊力是低於暗影的,但是皇姑有爆發,開了魔能選超暗影,何況以後還可以公升級,紅眼用暗影蔽日行不行 如果有這把 的話,建議你就戴這把 這裡加的是42 的所有攻擊力,所有攻擊力不僅包括了物魔獨立攻擊...

土豆和兔肉能不能同食,土豆和兔肉能同時吃嗎

土豆和兔肉可以同食,土豆幾乎沒有和她不能一起吃的東西,土豆是含澱粉模擬較多的,什麼食物和澱粉沒有衝突。兔肉營養價值非常的高,蛋白質含量高 脂肪含量低,鮮兔肉中僅含脂肪8 若以幹物質計算,也只能達到27 比豬 牛 羊肉含量少得多。而且含磷脂多而膽固醇少,其比例為25 1或19 1。礦物質含量高。肌纖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