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與android系統怎樣設定藍芽連線

2023-02-28 20:40:02 字數 3138 閱讀 1318

1樓:匿名使用者

1、由於蘋果ios系統的封閉限制,目前不越獄蘋果手機的藍芽與安卓手機的藍芽是無法連線的。

2、雖然無法連線,但不越獄依舊可以借助其它軟體進行連線,下面介紹使用手機qq進行連線的方法:

(1)使用安卓手機或蘋果手機登陸手機qq。

(2)進入手機qq的設定選單。

(3)選擇「我的檔案」功能選項。

(4)選擇「面對面快傳(免流量)」。

(5)選擇「發檔案」或「收檔案」。

(6)選擇對方的裝置型別。

手機qq是常用軟體,且傳檔案是免流量的,可以借助這個功能將安卓手機與蘋果手機連線起來。

蘋果手機怎麼才能和安卓手機藍芽互連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藍芽和安卓手機藍芽連線的方法,具體操作步驟:

1、首先開啟蘋果和安卓手機的藍芽確認藍芽。

2、藍芽進入配對狀態,藍芽成功進入配對狀態後,接下來進入手機的操作,如果提示輸入pin碼,一般為0000或配對成功。這時就可以用藍芽相互傳輸檔案或是其它了。

android如何與 iphone藍芽連線

3樓:春天的承諾

蘋果就是這樣。

安卓手機和蘋果耳機是沒法連線的,因為這是兩個系統。就想安卓的藍芽沒法和蘋果的藍芽連線一樣。

4樓:十三蚊雞

不行,iphone藍芽是沒法和安卓藍芽連線的。因為iphone的系統是ios作業系統,而安卓手機的是android兩者是不一樣的。推薦你安裝個快牙可以和安卓裝置連線,而且傳輸東西也比藍芽快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連線的 iphone的藍芽只能連線iphone 越獄的話可以。

蘋果手機的藍芽可以和安卓手機的藍芽配對嗎?

6樓:孫永峰的老巢

蘋果來的藍芽耳機是可以自和安卓手機連線。材料/工具:bai蘋果du藍芽耳機、安卓手機。具zhi體操作有如下幾個步驟:dao

1、第一步:首先,解鎖手機螢幕後,在桌面上找到「設定」,點選開啟。

2、第二步:其次,點選手機「設定」中的「藍芽」即可進入。

3、第三步:開啟藍芽,開啟檢測。

4、第四步:開啟安卓手機的「藍芽」後,長按蘋果耳機的「on」鍵,指示燈進入閃爍狀態(其他型別的蘋果耳機也是一樣,開啟耳機開關,對上即可,就像連線iphone一樣)。

5、第五步:最後,在藍芽介面的「可用裝置」中,查詢蘋果耳機的「裝置名稱」。耳機的可用狀態已顯示。點選連線,android手機可以使用蘋果藍芽耳機。

7樓:柳兒

可以bai,方法是:

1、首先,進。

du去蘋果手機的設定,找到藍zhi牙點選進去;

2、然後dao打內開藍芽開關;

3、接著,拿起安卓容手機,找到設定裡的藍芽,點選一下;

4、將安卓的藍芽開啟後,下面會出現 可被發現,我們在旁邊的按鈕也給它開啟;接著下面自動出現附近開啟的藍芽;

5、然後找到要連線的蘋果手機的藍芽名稱,點選一下;

6、接著就會出現如下的乙個小框框;點選一下配對;

7、然後我們在蘋果手機上也會發現乙個新的視窗,也點選一下配對;

8、最後兩台手機的藍芽連線就完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的藍芽。

可以和安卓手機的藍芽配對。

操作為:4.在桌面點選開啟該軟體,蘋果手機通過藍芽連線至安卓手機,選擇檔案傳送即可。

9樓:逐夢被用了

這個是可以的bai啊,不。

過du系統不一樣,就zhi是傳輸了也玩不了,dao不過就是有專門的回這答個軟體啥的,用這個安卓的手機能執行這個蘋果的軟體,也是挺簡單的,自己用手機看下就行了,直接自己用手機安裝個應用寶,在裡邊找下就行了呢。

10樓:吳詩妍好

蘋果手機如何連線安卓手機藍芽?

蘋果手機的話,藍芽開起來,安卓也開起來搜尋一下就可以了呀,這個是不分型號,不分手機品牌的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蘋果和蘋果才能配對,與其它的型號是配不了的。

12樓:千尺摘星

不可以,蘋果的藍芽只能用來連線藍芽耳機一類的裝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能連線安卓手機藍芽嗎。

iphone的藍芽可以和安卓系統的藍芽鏈結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除非你的iphone已經越獄才可能通過gydia破解藍芽許可權才行。

15樓:陌陌gray丶

不可以的 蘋果的藍芽系統基本上是連線玩遊戲的 如果互通資料的話 好像要越獄然後什麼破解的 貌似很麻煩。

16樓:l局長很風情

可以,用乙個軟體,名字叫快牙,可以鏈結的!

17樓:慶_國慶

iphone的藍芽好像不能進行資料傳輸。

18樓:網友

不可以的 愛瘋 只能和愛瘋 安卓只能和安卓。

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藍芽怎麼連線

19樓:網友

藍芽協議是不分安卓手機還是蘋果手機的,也就是說兩種手機都可以通過連藍芽來連線,可以在各自的手機上搜尋可用的裝置,然後找到對方選擇配對就可以了。

iphone怎麼和安卓藍芽連線?要什麼藍芽外掛程式?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iphone的藍芽只能用來接聽**,跟其它手機連線不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不了!ip只能和ip連線藍芽!或者連線藍芽耳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外掛程式本身就可以! 首先要這個遊戲支援藍芽聯機,進遊戲之前確保在設定裡開啟藍芽連線,然後進遊戲,先多人遊戲,並找到藍芽連線的相關選項,乙個人建主機,另乙個人加入,即可,不用再安裝任何第三方的軟體。

我成功聯線過的,街霸4,nova 1,好象還有地城守護者2。多說一句,藍芽連線只能兩個人。

wince 系統可以額刷成android系統嗎

理論上可以的。前提是你自己能找到或者自己做乙個wince的系統,它正好和你手機硬體配置完全一樣,否則你就會發現你有些東西用不起來。你覺得這個可能麼?除非你的android手機廠家腦袋撞牆了,計畫用一款手機,做兩個作業系統。車載wince系統能不能刷機成安卓的 應該不行,不同的系統驅動得重新開發。安卓...

Android開發常見異常與錯誤系列(一)

關於android的錯誤資訊 前幾天log說的是開機啟動需要開啟的幾個檔案不存在,還有一些裝置打不開。後面的exception說的是有一些系統服務沒有加到servicemanager中去,系統服務一開始就要通過addservice加入到servicemanager中去的,比如你用 getsystem...

iphone 4與iphone 4S的區別?

明顯點得 的是攝像頭提公升,處理器提公升,系統4也會聲ios5 公釐改變 iphone 4s詳細對比黑白iphone 4。w畫素背照式攝像頭的iphone 4s與iphone 4看不出差別,請大家註意,用 甚微 來形容蘋果iphone 4s的改變,這就意味著改變是有的,只是不明顯而已。下面就用非常詳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