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是什麼時候開始學習唱歌的,李宇春唱功在樂壇究竟是處於什麼樣的水平?

2022-04-09 05:50:03 字數 6000 閱讀 4482

1樓:愛之宇的熏衣草

春春是學理科的,理科成績都特別好,尤其是物理,高考還得了滿分正式學習唱歌是在高三的最後幾個月,那個時候才開始突擊樂理知識還有一些**方面的學習

高中畢業時在新都一中的禮堂開了自己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最後的戰役」

謝謝你對李宇春的關注

介紹她的新**給你聽哦

特別推薦《下個路口見》,(*^__^*) 嘻嘻……

2樓:

具體時間不清楚

李宇春家教嚴格,12歲住校上學。中學時代拿過「校園歌唱比賽」第一名,18歲時舉行了人生第一場個人演唱會,以專業分數第二的成績考取四川**學院。憑藉在校期間的表現,在大學畢業前夕被母校四川**學院授予川音最高榮譽獎。

【資料】

李宇春(chris lee),2023年3月10日出生於成都,中國流行女歌手、詞曲創作人、電影演員、演唱會導演。

2023年,李宇春獲得「超級女聲」比賽全國總冠軍,10月登上美國《時代週刊》封面。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皇后與夢想》,年終銷量137萬張,創立個人品牌演唱會「whyme」。2023年發行第二張**《我的》並首次開展全國巡演,憑此再登美國《時代週刊》。

2023年發行概念**《少年中國》,獲得mtv亞洲**大獎中國最受歡迎歌手獎[4]

。2023年發行創作**《李宇春》,入駐杜莎夫人蠟像館,獲得亞洲**節亞洲最佳歌手獎。2023年成立個人工作室

。2023年發行創作**《會跳舞的文藝青年》,成為第一位獲得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全國最佳女歌手獎的內地歌手。2023年舉行瘋狂世界巡演,獲得南韓mama亞洲最佳歌手獎。

2023年憑原創作品《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獲得ema歐洲**大獎全球最佳藝人獎。2023年發行創作**《1987我不知會遇見你》,獲得wma世界**大獎大中華區最高銷量獎和apec傑出女性獎。2023年首登央視春晚獨唱個人作品《蜀繡》。

2023年李宇春涉足影視,主演了《十月圍城》《龍門飛甲》《血滴子》《澳門風雲3》,兩度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憑《十月圍城》獲得香港導演會最佳新演員金獎及亞洲電影大獎、亞洲影評人協會大獎、香港金像獎、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演員提名。2023年主演賴聲川話劇《如夢之夢》。2023年擔任坎城國際電影節頒獎嘉賓。

李宇春是玉公尺愛心**終身形象代言人。

3樓:小p公尺公尺

高中理科,高考物理滿分,四川關於高考的書上有

學唱歌是考**學院前乙個月突擊的,以四川省專業成績第二名考入四川**學院,開始專業學**

從小就喜歡唱歌,在高中參加校園歌唱比賽得獎,並有較高人氣,所以高三結束時開演唱會

4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 成績不錯的

至於多少分就不知道

我只知道她的專業課好像是第二 第一是林麗唱歌好像是高考前幾個月才臨時學的 老實說要是她考不上正常 考上了才是奇蹟!

5樓:廣運發

從小就很喜歡唱歌 大學考上四川**學院 算是這個時候開始學唱歌了吧?

上學時她學的是物理哦!據說考滿分來的

李宇春唱功在樂壇究竟是處於什麼樣的水平?

6樓:baby壞小孩

但是隨著近些年來她的一些發展,可以看得出旅程漸漸的開始被人們接受。首先,你能用**人來評價李宇春,大概是對她最高的褒獎了,比起很多不了解她卻不斷質疑她詆毀她的人理性的多。至於怎麼評價**人李宇春,以前我認為李宇春的唱功還好,那是我作為乙個粉的不稱職,漸漸的,我發現李宇春是真的配得上**人的稱號!

提起李宇春,很多人認為她根本不會唱歌,其實李宇春的音色蠻好的,溫潤如玉,很有識別度,早年稍微暗啞點。我們90年代流行的大部分港台歌手,從音色到唱功其實都不咋的,因為歌曲質量和趕上大好的樂壇時光而唱一首火一首,放在現在,歌曲流傳度不見得有李宇春高,而且李宇春舞台魅力還是蠻強的。

有些就只唱個口水歌,特別是她的中國風歌曲很有特色,可惜春春早期被人黑太多,很多人的偏見並沒有放下,對她的**水平和**質量一直不是特別認同。公平的來說,李宇春的歌曲大火的沒有,小紅的有不少,例如,下個路口見,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會跳舞的文藝青年都是原創詞曲,海月和1987都是她填詞的,演唱會舞台創意導演也非常有才華。

7樓:黎蔓蔓

李宇春唱功在樂壇處於頂尖水平,從超女出道至今,時間在李宇春身上不是白白流失的。

8樓:啵啵奶蓋

李宇春可是早起選秀歌手出身,一直是十分低調的專注於**,相比於現在的流量歌手而言,她的地位可是很高的。

9樓:愛小熊

我覺得李宇春的唱功在娛樂圈算是數一數二的了,我非常喜歡她的歌曲,希望她未來可期。

10樓:

我覺得李宇春自從他出道以後,他的很多歌曲都是很不錯的,是乙個很優秀的實力選手。

11樓:你好陳桉

李宇春的唱功在娛樂圈裡算是不錯的,只是中性路線不好走,越走越窄。

12樓:

我覺得李宇春她的唱功處於乙個二流到一流的水平,她一直是乙個很努力的女歌手。

李宇春唱歌特色是什麼?

13樓:敏蔥

她的聲音很有特色,屬於中國比較少見的女中音,她節奏感很強,舞台感染力超強,她的聲音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14樓:貓貓蔥爪

李宇春的聲音是很有特點的女中音,國人大多只認為聲音高亢嘹亮的聲音是好聲音,其實是一種對**比較狹隘的理解。如果樓主能夠把眼光放長遠一點,會發現國際樂壇百花齊放,這種聲音的名歌手也蠻多的

15樓:橘子味果糖

還可以,聲音有一點中音的感覺,還不錯啦,當然了,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還要看你的結他老師是否喜歡李宇春......

16樓:永遠做lee的星

李宇春唱歌特色最主要的是有感情,不矯揉造作,個性鮮明!這個是任何人都模仿不來的!是專屬於李宇春個人的!

對於你們老師對你的評價,我覺得應該搞清楚他的立場.希望為人師表的他所說的,是說明你有個人的特色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李宇春是中音,但偶爾唱高音的時候聲音也相當迷人。

我個人很喜歡李宇春的聲音~

18樓:阮菱

聲音像!

說明你的聲音很有特點,溫和而不失大氣!

她唱歌能唱到人們心裡去!好聽極了,耐人回味~~但是! 你畢竟不是她!

她的奇蹟王國別人永遠也學不來!

所以你要支援自己的聲音,找自己的特色! ---絕對的重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 李宇春是女中音 比起一般的女生的聲音來說略顯低沉她唱歌的特色有二:

其一 她唱快歌很有自己的節奏感 伴隨她獨有的舞台魅力 或跳舞或耍幾個小動作 她的演唱會覺得令人賞心悅目

其二 她唱慢歌可以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寂靜的夜裡 聽上幾首李宇春的慢歌 會讓你覺得溫暖而安心

不過樓主 我覺得你不用對你老師給你的評價感到不安 不論好壞 這只是乙個相似點 更重要的是樓主 你的歌手屬於你自己 應該擁有只屬於自己的特色 要相信自己 加油!

20樓:清澈透明的春春

李宇春的聲音,非常帶感情,中音,

但喜愛傳統唱法的所謂專家,不欣賞...

我欣賞.

我只是乙個普通老百姓.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唱歌也像她的聲音。

本人引以為自豪!

我很喜歡她!

22樓:玉公尺冰靈

李宇春是女中音啊

她的聲音給人一種很踏實的感覺

23樓:玉公尺宇你同在

屬於東方人少有的中低音

因此富有特色

24樓:隨便

女中音啊~~~~~~

喜歡.........

李宇春在百年講堂唱歌如何評價

25樓:獨酌酌酌

1.高曉松:世界上人才的數量是有限的。是金子總會發光,李宇春就是金子,她不需要包裝。

2.余秋雨:李宇春是大地的選擇.

3.宋柯:我就感覺,我的眼睛就離不開李宇春。這一屋子有一百個人,你老想看她,不想看別人, 或者別人看兩眼就不想看了。或者她一上舞台你就一直盯著她看,腦袋不會想別的事。

李宇春的演唱方法做了什麼改變,為什麼現在好聽那麼多?

26樓:正午故事

記得採訪,她提到過,現在唱歌聲音更加靠前,也不再像以前那麼用力。從《少年中國》開始逐漸有變化,對比下第一張**甚至比賽時候聲音,差別非常大。

一句歌詞「見證你成長,永遠為你鼓掌」

優秀的人通過自己的努力一點一點改變,也許不了的時候看起來是突然地變化,但是這中間有乙個過程,她每年都堅持開一場演唱會,就像和所有歌迷匯報一年的變化,我們每年看著她的變化,所以越來越愛。

27樓:黑天鵝斯巴達

作為乙個歌手她非常注重她的**,退掉綜藝退掉商演去寫歌,這次的**,流行,都是自己作詞,尤其是她力推的,一趟,還有最近火爆的,口音,都特別好聽。還有毫不掩飾的諷刺娛樂圈丑相的,流行,乙個非常有意義的**,她的歌不僅僅是自我感情,更多的是對社會的思考。

李宇春出道13年,13年都在認真地做**,每一年都給我們帶來**享受,她是乙個很謙虛很低調的人,不喜歡炒作,不喜歡張揚,只在那裡安安靜靜的做她喜歡的**。2023年3月10日出生於成都,中國流行女歌手、演員、詞曲創作人、演唱會導演。2023年,李宇春獲得」超級女聲「全國總冠軍,登上美國《時代週刊》封面。

2023年發行首張**《皇后與夢想》,年終銷量137萬張,創立品牌演唱會「whyme」。

2023年發行**《我的》並首次開展全國巡演,再登美國《時代週刊》。《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是李宇春演唱的一首歌,由李宇春作詞、作曲。並收錄於同名**《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中 。

李宇春在為與韓寒合作的《似水年華》寫曲之際,內心有很多話想說,於是自己用寫詞的方式將其表達出來,希望通過曲子表達「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在韓寒交歌的時候,李宇春也交了自己的一版,後來兩首歌同時推出來,其中由李宇春作詞作曲的就為《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對於瘋狂的理解,李宇春則認為每個人的瘋狂是不一樣的,對於她自己而言,瘋狂就是更加自由。

超級好聽的一首歌曲。

28樓:櫻花樹下的沫雨

不斷嘗試,不斷磨練自己,演唱方法不僅需要專業知識的引導,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悟性,用心學習,決心改變,並且帶著情感去歌唱,才會獲得更多的認可。

29樓:lyy冷雨夜

李宇春的演唱方法沒有之前那麼的用力,在曲調和演唱上面柔和了一些,歌曲的風格也抓住了大眾的欣賞水平,畢竟她出道的時間比較早,以前和現在的演唱方法肯定有很明顯的對比。

30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李宇春唱歌唱了這麼多年,對唱歌的技法研究了這麼多年,歌聲有進步是正常的,她是找到了是個自己的演唱技巧,唱歌才越來越好聽。

31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優秀的人通過自己的努力一點一點改變,也許不了的時候看起來是突然地變化,但是這中間有乙個過程,她每年都堅持開一場演唱會,就像和所有歌迷匯報一年的變化,我們每年看著她的變化,所以越來越愛。

32樓:浮炙恬磬

現在唱歌聲音更加靠前,也不再像以前那麼用力。

33樓:昨夜忽然大雪

李宇春的演唱方法好像沒有做什麼改變吧,不過經過多年的演唱和練習,她的唱功好了很多是真的。

李宇春唱歌為什麼那麼好聽?

34樓:year歧

她的歌聲一直跟著時代潮流在變,或許也跟她的個人經歷也有關係,超女的時候就開始喜歡她,記得那是還在上小學。只覺得瘋瘋的樣子特別酷,隨著年齡的增長,她也漸漸的轉換了風格。但是依舊好聽

李宇春唱的輕輕輕輕是什麼歌曲呀李宇春唱的一首歌裡的歌詞叫為自己鼓掌

李宇春的一首 紅十字會 宣傳單曲有 輕輕 這個歌詞歌曲名字 和你一樣 誰在最需要的時候輕輕拍著我肩膀 誰在最快樂的時候願意和我分享 日子那麼長,我在你身旁 見證你成長讓我感到充滿力量 誰能忘記過去一路走來陪你受的傷 誰能預料未來茫茫漫長你在何方 笑容在臉上,和你一樣 大聲唱,為自己鼓掌 我和你一樣,...

李宇春的瘋狂特別紀念版什麼時候出第三波呀

你好。李宇春瘋狂巡演分為 瘋狂 和 紀念版 紀念版 迷你實體的替補司純手工制作而成,每一輪的出貨量有限,部分預銷售。前兩套已經售罄。下一波的時間也密切關注李宇春工作室微博。第二波完了之後 就會在亞馬遜 了。李宇春瘋狂巡演紀念版什麼時候還會有第三版啊?你好。李宇春瘋狂巡演分為 瘋狂版 和 紀念版 因為...

銀行春招什麼時候,銀行春招一般什麼時候開始?

銀行春季校園招聘是指每年2 5月份,各大銀行組織的針對應屆畢業生的招聘計畫。春季校園招聘是對秋季校園招聘的補招,秋招人員沒有招滿 或者年後有離職人員,銀行就需要再招一批人才填補空缺。帶大家回顧一下2018年各大銀行春季校園招聘人數及網申報名時間,考生可根據2018年春招情況做好規劃。2019年各大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