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出道的李宇春本應該是娛樂圈的,為什麼在時尚圈也混得很好

2022-01-04 23:12:08 字數 6197 閱讀 7067

1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這個其實沒有什麼奇怪的,娛樂圈這麼多人,總有一些人比較有時尚的感覺,並且自己也有想要向時尚圈發展的想法,這樣因為娛樂圈裡面的名氣,所以在時尚圈應該也跟更容易受到追捧。而且李宇春本人就是屬於那種比較高階的感覺,因為臉型比較偏向中性的緣故,反而可以更加穿出一種時尚的感覺,而且給人一種遺世獨立的感覺。

這兩年的選秀比賽也是層出不窮,今年大火的兩個選偶像團隊的節目,去年也有明日之子、中國有嘻哈這類的選秀,雖然中國有嘻哈選的不是小鮮肉,不過,也是在說唱界的一場**秀了。《超女》算是選秀鼻祖了,二十年代初的幾次選秀都是掀起了軒然大波。

李宇春是在娛樂圈中很少能把中性風堅持下去的明星,雖然這個風格帶給她跟多困擾,比如同性戀的傳言一直存在。但是這麼多年來,你會發現,即使她的歌曲並不流行,但是每年的**銷售冠軍一定是她;雖然參演的電影不是女一號,但是合作的演員都是大牌。

在華人**圈,李宇春她至今確實仍然是獨一無二的存在。現有的女藝人無非幾種,美豔沒啥實力的、有實力不好看的、好看實力都有卻品味不夠的、品味好卻同型別藝人太多的,能做到有**實力、品味獨特、個人形象健康、完美中和帥與美的,就李宇春乙個。

代言方面,李宇春在國內藝人中,絕對是超一線的,和「雙冰」她們完全可以平起平坐,甩開一眾小花幾百條街。gucci已經是第三年和李宇春續約,作為gucci首位來自亞洲的全球品牌大使,硬廣也是全世界覆蓋。

2樓:lw啊雙子

超女出道的李宇春本應該是娛樂圈的,在時尚圈也混得很好,可能是她有獨特的時尚裡面,還有就是她有超強的自信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在快樂男生出道的李宇春來說,唱歌雖然是她的主業,但是這種比較中性的感覺更是她的一種風格。

4樓:貂蟬小姐姐

因為乙個人的才幹和努力會讓世人去記住她,乙個人如果碌碌無為,當然也就是一事無成。

5樓:旁樂苼

我覺得李宇春自己的個性展現的非常好,這是十分關鍵的,也是她能在時尚圈混得很好的理由。

6樓:寇九分兒

超女出道的李宇春本應該是娛樂圈的,她在時尚圈混的也很好的原因是她的穿著比較前衛。

7樓:松鼠小站

李宇春本來就是娛樂圈的人,但是因為她整個人非常的有氣質很時尚,所以她也能在時尚圈混得特別好。而且沒有誰規定混娛樂圈的人就不能混時尚圈。

8樓:土豆我是地瓜

超女出道的李宇春本應該是娛樂圈的,在時尚圈也混得很好,說明她的時尚理念還是可以的。還有就是只有多想發展才能立足。

9樓:tomo的女朋友

那是因為李宇春的身材比例也是比較好的,所以才會成為時尚圈的寵兒,而且表現力也是比較好的,所以在時尚全也是比較能夠混得開的。

10樓:心逆稀解

李宇春不管是在娛樂圈還是時尚圈都混的特別好主要是因為她獨特的穿衣風格和人格魅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努力的人一般混得都不差,不努力的人你給多少機會還是一事無成,她也許也是因為這樣吧。

李宇春的長相十分普通,為什麼在時尚圈那麼受寵?

12樓:雞湧勝

因為她是超級女聲的冠軍,再加上李宇春一直保持自己的風格,非常的有個性,很多粉絲們都特別的喜歡,身材條件也蠻不錯,所以受到時尚圈的寵。我們不能否認的乙個事實是,李宇春的人氣口碑真的很不錯。當初她之所以能在《超級女聲》裡奪得冠軍,都是還在上學的女孩們用手機一票一票投出來的,如今這些粉絲紛紛畢業出來工作有了錢,雖然沒有了以前那麼狂熱,但是消費能力是十分強的。

其是李宇春的長相也幫了自己乙個大忙,之前因為自己的長相引發了很大的爭議,感覺不太符合國人的審美觀,但對於外國人來說,李宇春的長相可以說是出奇的高階。我們可以觀察一下國內的超模們,長相氣質基本都是李宇春這一款的,她這副樣子穿著奢侈品,既顯得幹練大氣,又不會搶產品的風頭,十分適合做代言人。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李宇春從出道到現在沒有任何的黑點出現,平時都在做自己的**創作。對於娛樂圈的明星們來說,可以說是十分難得的。從出道到現在有十幾年時間了,周筆暢、何潔這些同時期的歌手都已經慢慢消沉了,只有李宇春和張靚穎這兩人如今還活躍在歌壇裡。

我們不得不承認的是,李宇春真的很優秀,一直都在做自己,走自己的路線,雖然會出現一些抨擊和質疑,李宇春都堅持的走下去,用自己的實力證明自己。可以說非常的不容易,如今擁有這一切,都是李宇春應得的。

13樓:夜影行

雖然李宇春的長相十分普通,但她的外形在時尚圈那麼受寵。

14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因為李宇春走得是中性風給人的感覺不是漂亮是帥氣,而且她時尚感很好。

15樓:高中任老師

我覺得更多的是因為她的人緣好,再加上她身材條件也是蠻不錯的,所以就比較受寵。

16樓:亢安露

首先因為她是超級女聲的冠軍,然後他的形象是酷酷的,很多女孩都很愛。

17樓:柳綠竹

自出道以來李宇春都是以中性造型出現,既然代表了男性的帥氣也不缺失女人的魅力。

18樓:sillyfox敲可愛

他的長相的確是不驚艷的但是很高階呀,她的身材也是很好的。

19樓:nice錦時安年

他的長相並不普通,她非常的有個性,有種時尚叫做個性

20樓:回憶那悲傷的痛

因為李宇春的時尚跟別人相比是與眾不同的,其次她為人也挺低調

李宇春以歌手出道的,為何能成為時尚圈的「當紅炸子雞」?

21樓:匿名使用者

李宇春能在時尚圈吃得開,除了做歌手積攢的高人氣做鋪墊職位,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她確實很時髦,不僅尊重和認可時尚行業,身後的工作團隊也都是認可並追求時髦這件事的。在整容普遍,錐子臉流水線生產的的娛樂圈,充滿個性的明星反而容易脫穎而出,她的五官蠻特別的,兼有本土化和國際化。

李宇春一直獨特地演繹著東方的美感,這是一張極具辨識度的東方面孔,雖然一直留著短髮,但是在她的短髮造型中,同樣有獨特女人味。從出道時的「非主流」髮型,到現在時尚屆的寵兒,時尚這個東西不是那麼輕易就能學的來的。

vogue銀十刊封面大片公布,總給人中性歷練風格印象的李宇春身穿中世紀風格白色蕾絲婚紗裙,展現她少見的蕾絲風,裙子上獨特的圖騰也增加異域的風情,她就像油畫裡走出來的少女,透露著堅強與執著。

為了配合整體的造型,李宇春畫了柔和的眼線,塗了淺色溫柔紅的唇膏,她作為女生柔美的一面被放大了,印象真的很深刻。

她的**特色是,很難去單純的看待衣服和配飾,因為她的氣質會首先受到矚目,個性太強烈了,很難讓人忽略掉。黑絲蓬蓬裙被演繹出了別樣的神秘復古感,她開始顯現酷酷的公主那一面了,粉絲應該會很驚喜吧。

這大概就是李宇春強烈的個人特色吧,從出道穿長褲的中性女孩風到現在的淡淡女人味,她一直在時尚和娛樂圈都佔有一席之地的。

22樓:茹菓

因為李宇春很有氣勢,而這種氣勢在娛樂圈少有人存在,而且她各種風格的衣服都能駕奴,形象在娛樂圈也比較獨特,

23樓:truly丶

因為李宇春本身就很有自己的特色,她的穿衣品味也受到很多人的關注和喜愛。

24樓:時光與花終相遇

首先李宇春唱歌確實很不錯,再者她的身材也不錯呀,能hold住很多時尚的衣服,超級喜歡她。

25樓:ec自由行

因為李宇春是很有實力的,而且她的穿衣風格很特別,一直引領著時尚的潮流。

26樓:南方的竹葉青

因為李宇春有她獨特的人格魅力和氣質,在穿搭上面也非常的有時尚感,所以她可以成為時尚圈兒的「當紅炸子雞」。

27樓:不過爾爾

因為她本身就很有氣質,個性獨立,一些難駕馭的衣服,她更能穿出一種特殊的魅力。

28樓:小白我很好

李宇春的穿搭很適合時代潮流,每一種穿搭都能穿出它的氣質與美出來,而且李宇春超級會穿搭,也穿出一種風格出來。

29樓:我勒個去啊

因為李宇春的穿搭隨性又比較有個性,到現在的穿搭風格大變,把自己的大長腿暴露無遺,給人一種驚艷的感覺。

李宇春長相普通,為什麼時尚圈那麼喜歡她?

30樓:sunny任一鑫

一直以來,李宇春的時尚資源都好到讓圈內的女藝人羨慕嫉妒恨,出到國外也是深受奢侈品創始人的喜歡,李宇春如今輕鬆擁有的很多代言,是很多女明星一輩子都可能拿不到的。她究竟何德何能,大牌代言拿到手軟?

首先我們不能否認的乙個事實是,李宇春的人氣口碑真的很不錯。當初她之所以能在《超級女生》裡奪得冠軍,是那些還在上學的「玉女」用手機一票一票投出來的,如今這些粉絲紛紛畢業出來工作有了錢,他們雖然沒有了以前那麼狂熱,但是消費能力是十分強的。所以別看李宇春如今的人氣似乎不比從前了,其實她的帶貨能力超強。

其次,李宇春的樣子幫了大忙。曾經有一段時間,李宇春因為自己這副中性的長相引起了很大的爭議,似乎不太符合國人傳統的審美觀,但是對於外國人來說,她這個長相卻是出奇地高階。看看走出國門的那些超模,其實長相氣質基本都是李宇春這一款的,她這副樣子穿著奢侈品,既顯得幹練大氣,又不會搶產品的風頭,十分適合做代言人。

最主要的是,出道到現在李宇春基本沒有什麼黑點,她一直十分低調做**,這對於娛樂圈的明星藝人來說,無疑是十分難得的。從出道到現在已經有十幾年時間了,周筆暢、何潔這些同時期的歌手都已經慢慢消沉了,只有李宇春和張靚穎這兩人如今還活躍在歌壇裡,這本身就夠優秀夠勵志的了。

說實話,以前我也喜歡用「春哥」來調侃李宇春的,但是基本上沒什麼惡意的。我不得不承認,李宇春確實挺優秀的,她一直在做自己,面對曾經這麼多的抨擊和質疑,她堅持走過來用實力證明了自己,這真的很不容易。如今擁有這一切,都是李宇春應得的。

31樓:小李看動物

現在的李宇春走的是淑女路線,打扮也和以前有很多的不同。其實她的五官挺好的。

32樓:浮炙恬磬

在男生眼裡,出落水靈,五官筆挺,傾國傾城之下就是長相普通。並不意味著超過百分之五十的女生都可稱為長相普通。

33樓:孽龍華魂

李宇春因為自己這副中性的長相引起了很大的爭議,似乎不太符合國人傳統的審美觀,但是對於外國人來說,她這個長相卻是出奇地高階。看看走出國門的那些超模,其實長相氣質基本都是李宇春這一款的,她這副樣子穿著奢侈品,既顯得幹練大氣,又不會搶產品的風頭,十分適合做代言人。所以尚圈那麼喜歡她。

34樓:愛麗絲

因為他長相很有特點,不是那種大眾臉,而且很剛性,所以就很多人要請她

35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從05年超女開始就欣賞李宇春,雖然她唱功不是最好的,不是最漂亮的,但她的清爽她的簡單讓人覺得舒服。

36樓:abb夏璃

因為他實力很強。他寫的很多歌都特別好聽,而且有自己的特色,其次雖然長的普通,但是他走的路線在當時還是很獨特的,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

37樓:晴晴晴晴吖吖

她不是靠顏值出圈的,她是考實力出圈的,她的歌曲很有她自己的特色。

為什麼李宇春在時尚圈也能吃的開?

38樓:雨慧穎

李宇春在時尚圈吃得開,除了高人氣做鋪墊,最簡單粗暴的原因就是她真的很時髦啊!她不但有自己的穿衣態度,更尊重和認可時尚行業,認可並追求時髦。

最幾年更是非常明顯,每次看到春春公開亮相的造型,都有眼前一亮,被她時髦到的感覺,春春在時髦大道上一路狂奔。

雖然李宇春的風格不同於國內大部分女明星,但她的時尚資源始終是最好的。春春有自己的審美品位,她身穿寬鬆的油畫t恤搭闊腿牛仔褲,眼光也是真的好,時尚界最受追捧最酷的女明星,穿這一整套一點也不俗氣。

李宇春有著175高挑身材都能輕鬆駕馭的女子,而且每一套穿搭都穿得好看很有自己的個性風格,特立獨行的中性風也能讓人感覺到美得挪不開眼。

牛仔闊腿褲穿搭的很大氣更時髦,搭配黑色的經典牛仔帽,變身西部牛仔,時髦指數依然爆表,春春是我看到國內第乙個這麼穿的女明星。

李宇春是如何成為超級歌手的,李宇春的成長歷程

李宇春能成為超級歌手,個人看法是自己的努力和運氣,她2005年生 比賽08月,長沙,獲生 比賽08月,長沙,獲生 比賽08月,長沙,獲得全國冠軍。正式步入歌壇。出道以來,一直堅持做自己,做好自己的 從她自己寫的歌詞 我聽到不同顏色的人在吶喊我的聲音,不管那個聲音是捍衛,還是諷刺。我都只想說一句不好意...

李宇春是什麼時候開始學習唱歌的,李宇春唱功在樂壇究竟是處於什麼樣的水平?

春春是學理科的,理科成績都特別好,尤其是物理,高考還得了滿分正式學習唱歌是在高三的最後幾個月,那個時候才開始突擊樂理知識還有一些 方面的學習 高中畢業時在新都一中的禮堂開了自己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 最後的戰役 謝謝你對李宇春的關注 介紹她的新 給你聽哦 特別推薦 下個路口見 嘻嘻 具體時間不清楚 李宇...

玉公尺為李宇春寫的歌,李宇春唱過的所有歌曲

和你一樣 是公益歌曲,謝謝!李宇春世明原岩凱封不動的把玉公尺寫的 和你一樣 唱出來,沒改動乙個音乙個調!是中國搜棗告紅十 的歌曲!那裡的玉公尺也衫銷很熱情 那裡有 蔥聲蔥影 裡面全是 那可以去找一下 或嫌游 者汪 還有就是我很同意樓上的 和你一樣 是玉公尺寫給春的 只是春春聽了很受感動 同時也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