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藍metal和青蔥metal有什麼區別

2023-01-12 23:50:02 字數 1368 閱讀 4902

1樓:眾裡尋他千

首先,這兩部手機有以下幾個地方有差別。

第一,外觀方面。個人認為魅族傳承式家族臉一直是保持了顏值高,識別度高等特點。當然外觀部分是見仁見智的。

第二,系統和配置方面。青蔥metal cpu是聯發科mt6753 ,,8個cortex-a53架構核心,gpu為mali-t720***,450mhz。

魅藍metal是聯發科mt6795, 八顆cortex-a53,主頻最高,gpu是powervr g6200 mp2 ,700 mhz。當然是魅藍metal的好啊。

配置好,不一定流暢好用,也要看系統優化。

系統方面,魅藍metal上是極具人性化和簡潔的flyme系統。在國產定製安卓系統中數一數二。

還有一些詳細的引數對比,比如支援導航技術和晶元的多與少,單頻雙頻wifi,支援otg否。

最後,那就是**了。都一樣,799。但是在**不變的情況下哪個硬體好,系統優化好相信你已有了答案。

華為mate和魅族魅藍metal有什麼區別

求大俠指導,我在糾結買青蔥metal,還是魅藍note2

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2的價效比很值,配置給力,顏值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

魅藍note2採用全新腰圓按鍵設計語言的mback物理home鍵,針對mback設計的全新互動,讓體驗再次公升級;單卡槽雙nano-sim卡位的機身設計,延續了一貫的簡潔風格。此外,魅藍note2主卡位還可復用相容microsd記憶體卡(tf卡)的拓展,能無拘束存放大容量檔案。

魅藍metal和青蔥metal哪款好?配置如何,價位如何?求解 20

3樓:網友

魅藍執行速度,記憶體都挺好的,用了之後就有乙個覺得電板耗電太快了。

魅族魅藍2和魅族魅藍metal有什麼區別

4樓:風一樣的男子

配置和效能還有外觀,metal是金屬機身。

2和魅族魅藍metal有什麼區別

5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e2在全網通、奈米注塑全金屬後殼、18w快充、效能等方面,都是比魅藍metal優秀的,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

6和魅族魅藍metal有什麼區別

6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metal早已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6。

魅藍note6採用的是高通625處理器效能更強勁特別是遊戲方面,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而且採用的是雙攝像頭和四個跑馬式閃光燈夜拍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魅族魅藍Note和魅族魅藍metal有什麼區別

兩款機子各個地方都不一樣的,完全沒有可比性,目前都已經停產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弧面屏顏值更高 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 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隊 as仙閣...

華為mate和魅族魅藍metal有什麼區別

魅藍metal的價效比很高,copy配置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metal搭載2ghz主頻聯發科helio x10八核處理器,輔以2gb執行記憶體 16gb 32gb機身儲存空間,支援最大128gb記憶體擴充套件,執行基於yunos深度定製的flyme 5.1系統。5.5寸1080p顯示屏,ltp...

蘋果iphone5和魅族魅藍metal有什麼區別

魅藍metal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1 魅藍 metal 將壓鑄和 cnc 創造性的融合在一起,打造出全新的金屬機身加工工藝。2 選用了成熟的按壓式指紋識別 商fpc的解決方案,最快秒即可完成整個指紋解鎖過程將觸控返回 指紋解鎖 指紋支付三大功能整合於同一物理按鍵,平衡了互動與id上的大協同。3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