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南洋珍珠的價格,15mm南洋珍珠一顆價格一般多少

2021-03-04 08:54:04 字數 2649 閱讀 8290

1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有野生海產珍珠、人工養殖珍珠、人造珍珠。其中以野生海產珍珠最為名貴,人工養殖珍珠次之,人造珍珠不值錢的。其中以個大、顏色純正、周圓為佳品。

海產珍珠在燈光下,呈半透明狀,無雜紋。人造珍珠則顏色暗淡,有霧狀物包裹。

其實,在海南普通人工養殖珍珠**很便宜,而且是真的,可以開貝(養珍珠的蚌殼)取珠。大可不必去國外買的。

15mm南洋珍珠一顆**一般多少

2樓:珍珠美人品牌

品質好的,正圓極強光基本無瑕,市場價一般在5萬以上。一般每相差1公釐的珍珠價值相差1倍。

南洋金珍珠**一般是多少 為什麼金珍珠**差異很大

3樓:珍珠美人品牌

1顆南洋

珍珠項鍊**一般是好幾千,一串南洋珍珠項鍊**一般最少是幾萬乃至是幾十萬。

南洋金珍珠**主要取決於其珍珠質的品質,還有其大小,形狀,表面光潔度。珍珠質決定了它的光澤,光澤越強的珍珠就越漂亮。而珍珠的大小對金珍珠**也是其關鍵性的作用。

形狀越大的珍珠培育就越困難,培育的時間也越長,因此形狀越大的珍珠就越稀有,物依稀為貴,因此越大的金珍珠**越高這是必然的。

南洋 金珍珠**差異很大的乙個主要原因就是它的大小。2023年之前,比較優質的小顆粒金色珍珠:9~14mm,每顆金珍珠**約為300~800美元,每克130~200美元,如今金珍珠**已經公升到了每克400~600美元。

如果是較大顆粒金色珍珠,如15mm以上圓形金珍珠**就不僅僅是小顆珍珠的一倍了,而是呈現出指數式**。這就導致了為什麼金珍珠**差異很大。

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南洋白色珍珠10mm大約的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美人網提供的知識,科普給你希望能幫到你吧。

南洋珍珠簡稱南洋珠,產於南太平洋,產於澳洲北面海洋、菲律賓、馬來西亞及印尼群島一帶海域。因為澳洲盛產,故一般稱澳洲南洋珍珠。

南洋珍珠的母貝非常的稀少及其比較靈敏,對環境的要求非常的高,一定要在風平浪靜的沒有汙染的深海裡才能生存。因此南洋珍珠的培育非常的困難,同時它的養殖週期非常的長,必須保證置於海底的珍珠貝至少健康地生活了六年才能採收珍珠。一般南洋珍珠只能靠海洋捕撈,外加澳洲**對對每年南洋珍珠母貝的捕撈量制訂了很小的限額和嚴厲的管理條例,因此南洋珍珠的產量是非常的稀少的,從而導致了南洋珍珠**一直高居不下。

至於南洋珍珠的價值,除了品種跟大小會影響珍珠的價值之外,珍珠的質地即珍珠的形狀,光澤,表皮瑕疵數這些也會影響珍珠的價值,珍珠越大,形狀越正圓,光澤越強,表皮瑕疵越少,珍珠的價值越高。

除此之外,珍珠的款式也會影響價值,鑲嵌所以的材質跟寶石的數量多少也是對珍珠的**影響很大的。寶石越多,價值相對就越高。

大多南洋珍珠粒徑集中於9mm至10mm之間,10mm的大小算是最常見的大小,但是由於南洋珍珠**本來就不菲,價值就肯定不低的。至於具體**要綜合起來以上因素綜合考慮的。

這顆珍珠不知道是不是南洋珍珠?**大概多少?

5樓:sd許顏顏

這顆南洋珍珠價值1500左右,圖二它加工費是180,如果用的是18k金的話鍊子最多900,再加上做成的珍珠上面的那塊扣最多400,所以總價值是1500+180+900+400=2980,不會超過這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這裡可能不會得到正確答案,,建議去首飾店鑑定一下,一般情況下不會收取鑑定費用

7樓:小愛大愛只為誰

如果是真的大概10000左右

8樓:

檢測證書中沒有標註是什麼顏色,一般南洋金珍珠,檢測證書中顏色會標註「黃色」,很多所謂的南洋金珍珠,都是白珍珠加色而成。如果真是天然的,你這款2千多,如果加色的1000左右,就可以買到了,包括18k金和18k金金扣子

大顆南洋珍珠價值多少

9樓:綠蓑江上

一顆南洋珍珠到底需要多少錢呢?

珍珠的**影響因素有多種,其種類、光澤、顏色、回

形狀、大小答和市場環境等,這些都是左右珍珠**的因素。在成品南洋珍珠吊墜中,如果是圓度色澤一般、直徑約10mm南洋珍珠吊墜,**至少也要1000元。一般每相差1公釐的珍珠價值相差1倍。

圓度較好、個頭較大、色澤濃郁的就更不用說了,**幾千上萬都有。如果做成一條南洋珍珠項鍊,那**十幾萬也是很正常的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瞎貧

南洋珠有兩種

最為著名的就是南洋金珠

然後就是南洋白珠

但並非有市無價

16mm以下的都有**

16mm以上的那要看珠子說價了

這是顆粒的**

項鍊要看質量,通常做項鍊的珠子都不會特別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南洋金珍珠一般多少錢 專櫃**買南

11樓:蘇州珍珠飾家

商場、珍珠館、珍珠博物館**死貴,可以去珠寶市場或者有**和實體店的商家買

南洋金珍珠**一般是多少 為什麼金珍珠**

12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幾千幾萬一顆的都有,就像人都分三六九等一樣!?

南洋香檳色珍珠,南洋香檳色珍珠1516mm價格

影響珍珠 的因素有很多,珍珠的 不僅僅是看珍珠的品種跟大小的,建議你到珍珠美人網看一下,這樣子會比較直觀。一般來說影響珍珠的除了大小之外,還有珍珠的形狀,光澤,表皮瑕疵還有設計。珍珠形狀越正圓,光澤越強,表皮瑕疵越少,珍珠的價值就越高,還有珍珠的設計,不一樣的設計,導致珍珠的珍珠託以及鑲嵌的寶石不一...

南洋翡翠怎麼樣,查南洋玉器翡翠的價格在哪兒

比較孤陋寡聞,沒聽過南洋翡翠,只知道90 的翡翠產於緬甸。南洋那邊有一種馬來玉,也叫 南洋翠 在玉器市場上,上世紀80年代出現一種綠色鮮豔而又均勻的玉石,常用來做成的戒面或串珠,矇騙了不少人,都以為它是 難得的高檔翡翠 這種玉稱為馬來西亞玉。是一種人造仿翡翠製品,主要礦物為石英,為純石英或石英晶體熔...

周大福南洋黑珍珠好麼,買周大福的珍珠好還是施華洛世奇黑天鵝好

品牌專櫃的珍珠質量都是沒問題的,但是 都貴的離譜,好不好要看珍珠的質量,是海水,淡水的,珠子大小,顏色,品質等,望採納 南洋黑珍珠與大溪地黑珍珠的區別 南洋黑珍珠與大溪地黑珍珠其實是一種東西,沒有區別,只不過兩種叫法 所以,南洋黑珍珠也叫做大溪地黑珍珠。大溪地黑珍珠是一種海水珍珠。世界上95 的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