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珍珠是多少mm的最小的是多少mm的指的是項鍊

2021-03-04 08:49:34 字數 1918 閱讀 6789

1樓:海南碧海珍珠

看你是什麼珍珠項鍊 一般南洋珍珠項鍊的珠子比較大,12-17mm的較為常見 我們國內的海水珍珠的比較小一些 一般都是8-10mm左右

淡水珍珠項鍊9.5mm到10mm的價值大概是多少

2樓:

幾乎無暇 高價效比 **怎麼樣? 黛斯奇珠寶 天然淡水珍珠項鍊 9-10mm 近正圓 幾乎無暇 高價效比 還沒用,不知道,看了下外觀沒什麼毛病

珍珠項鍊9-10mm到底多大

3樓:珍珠美人品牌

這個要看是什麼標示方法,目前有些商家是以行業規格來標示,如果9-10mm是行業規格,那麼直接測量的直徑一般是在8.5-9.5公釐,一般在頁面可能會有說明的。

另外一種標示的是實際直徑,那麼實際就是9-10公釐的大小了,如果想象不到大小,乙個簡單的方法,不用圓規,找乙個直尺也行了,畫一條9公釐的直線,然後繞著畫乙個圓圈,那麼實際就差不多大小了。

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大,但是對於珍珠這個稀罕物來說,已經很大了,還串成一條。給你看看對比圖

佩戴的效果給你看看

5樓:熊雁絲戊珂

9-10mm微暇

珍珠項鍊的**:一般行業規格標示9-10mm的珍珠項鍊,實際尺寸應該在8.5-9.

5mm,一般如果是看淡水珍珠項鍊的才有這個尺寸,由於今年2023年淡水珍珠不斷減產,導致近期市場價上公升30%-50%不等,目前一串正圓珍珠項鍊,行業規格是9-10mm,實際直徑在8.5-9.5mm的,微瑕的,市場**大概是4-5千元左右,還在不斷**中。

珍珠手鍊一般選擇多大的珠子好看

6樓:一念花開

女孩子帶的話,直徑6mm差不多了。太大了不好看。還是秀氣點好。

7樓:白羊飛翔的蜘蛛

一般珍珠項鍊8-9差不多咯,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高胖瘦做調節,8-9算是大眾化一點,如果說是四五十歲年紀的話一般會選擇大顆點的,大概是10-11這樣,這是針對正圓近圓珠子而言的,如果是公尺型滴水型的話9-10這樣差不多,但是公尺型一般都會做成毛衣鏈跟耳墜

8樓:愛_逞強

我說的形象一點,差不多自己的腳趾的食指甲那麼大。

珍珠項鍊要大的好看還是小的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項鍊的挑選;

選購時要注意檢查珍珠是否有斑點,麻坑等疵病。如能通過放大鏡觀察,則檢查珍珠表面有無波紋、微小氣泡及粘結的沙粒等,尤其要觀察珍珠穿孔的周圍,它是最易掩飾疵病的部位。

怎樣選購珍珠項鍊;

1、形狀:珍珠常見的形狀有圓球形,橢圓形、卵圓形、長圓形等,以圓形為最好。

2、珍珠的顏色有白色、黃白色、淺粉色、紫色、淺藍色、橘黃色等,而且色彩深度不一。一般來講,選購富有珠光、色彩瑰麗、顏色柔和單一的為好。在歐洲以忌廉色、淺粉色的珍珠最值錢,但若從實用角度考慮,以白色珍珠為最佳,它適合各種不同的膚色和服色佩帶。

3、光澤:珍珠的光澤是鑑定珍珠價值的重要因素,人們常說「珠光」或「珠寶」就是指珍珠的光澤而言。如將珍珠放置於陰影中或暗處,能顯光澤、會閃閃發光、耀眼為上品;若有彩虹色和射光耀眼感的珍珠價值最高。

4、大小:珍珠的直徑通常在1-10公釐,珍珠個頭越大、形圓、色麗,耀光越值錢。 根據自己膚色選購珍珠項鍊

目前,佩戴珍珠項鍊的人比較多,選購這種項鍊應該特別注意膚色對效果的影響。

膚色黃且淡的;應該購忌廉色、金黃色、淡玫瑰色和棕色。

膚色紅且白的;應該選購白色、紫色、粉紅色、銀白色、灰色的。

膚色深且帶棕色的;應選購藍色、灰色、深紫色或棕色。

珍珠項鍊的長短配合是;窄臉型的人應該選擇短項鍊,寬臉型的人應該選擇長項鍊。

北海淡水珍珠8 9mm的價格是多少

影響珍珠 的因素有很多的,要看看珍珠的品種跟大小的,形狀,光澤,瑕疵數等有關。建議你到珍珠美人看一下,這樣子會比較直觀的了解到,珍珠越大,形狀越正圓,光澤越強,瑕疵越少,價值就越高。款式也會有影響,鑲嵌的材質不一樣,也會不一樣的。真的珍珠項鍊 多少?目前7mm高品質淡水珍珠項鍊的市價約在1千元以上,...

數的近似數是5萬,這個數最小是多少,最大的是多少

這個數最大是54999,讀作 復 五萬四千九制百九十九 最小是bai45000,讀作 四萬五千。du求近似數方法 用四 zhi舍五入法,dao逢五進一 相關概念 有效數字 是指從該數字左邊第乙個非0的數字到該數字末尾的數字個數 有點繞口 舉幾個例子 3一共有1個有效數字,0.0003有乙個有效數字,...

最小的兩位數是多少最大的一位數是多少他們的相差

最小的兩位數是 10 最大的一位數是 9 他們的相差 1 分析 10 1 9 最小的兩位數是多少,10 最大的一位數是多少 9 他們的相差 1 最大的一位數是9,最小的一位數是1。注意,在小學階段,最小的一位數一般不說是 0 最小的兩位數是10,最大的一位數與最小的兩位數相差1。最大的一位數和最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