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誇張介紹手機《藍魔MOS1》

2023-02-28 18:05:03 字數 1216 閱讀 4500

1樓:匿名使用者

藍魔手機mos1將發:賣點無厘頭!

出處:it之家(達達)

2015-6-8 18:09:15 人氣:58702it之家訊。

國產手機市場雖然增長乏力,但仍然有不少新軍加入戰局,專業做平板電腦的藍魔日前在微博上頻頻**自家首款手機產品mos1。今日,@藍魔手機 官方微博帶來了mos1外觀上的一大賣點——「五面晶稜切割」。

藍魔手機釋出微博預熱海報,闡述了mos1的的外觀工藝。mos1採用了雙面弧面玻璃,藍魔還表示雙面2.

5d玻璃只是乙個開始,並非全部。如果說雙面玻璃我們還能夠很容易理解的話,那麼「五面晶稜切割」則讓我們著實費解,藍魔表示,金屬手機的中框並非只有弧形和直線,藍魔mos1採用了全球首創的「五面晶稜切割」工藝,重新定義金屬中框。

「五面晶稜切割」到底是個啥?從藍魔分享的海報**來看,mos1的金屬中框為稜形,上面有多個切割面,看上去就是目前的cnc切割機做出的倒角切割基礎上再切割出幾個面。不過這樣處理之後邊框的手感會好嗎?

目前表示懷疑。

根據藍魔平板等產品的市場定位來看,藍魔手機走的也應該是價效比路線,讓人很難期待,藍魔手機,你認為靠譜嗎?

藍魔手機mos1怎麼鎖住後台

2樓:康老師**讀法

解決辦法:

1、關機狀態 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進入recovery。

2、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兩個wipe清理。

3、不同手機的按鍵不同,自己測試一下就好。

雙wipe以後手機資訊是完全被清理的,需要重新安裝軟體什麼的。

藍魔mos1多少錢 藍魔mos1手機**

3樓:一杯肚糠

手機優點:好用,音質好,畫面流暢 執行速度快,電池續航能力強,訊號好,照相清楚;

缺點:沒有發現什麼缺點,都挺不錯的;

總結:頻幕大視覺效果好,訊號超強。

藍魔mos1 max怎麼樣

藍魔手機mos1 max怎麼辨別真假

4樓:佴靖之

示波器橫軸代表的是時間。通過測得週期值,用f=1/t來換算得到頻率值,t=時基×一週期波形所佔格數。這個訊號一週期波形佔兩格,所以t=2*0.

5us=1us, f=1/t=1mhz。 一般情況可以用游標功能來測量週期 時基是1us 波峰到波峰。

魅藍手機新鄭維修點在什么地方,魅藍手機新鄭維修點在什麼地方

新鄭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的位址是鄭州市中原區建設路和百花路交匯口萬乘國際,使用者可以前去檢測維修的。新鄭 有魅族的售後 魅藍手機怎樣維修地點 售後點的話一般在官網上面都可以查詢到,如果是已經進入售後流程返廠維修,通常根據售後服務提供的單據上面應該有售後編碼,通過編碼可以查到。去維修店或寄修。查詢魅族...

魅藍手機如何刷機,魅藍手機開不了機,用電腦如何刷機

奇兔bai刷機一鍵刷機流程 1.首先開啟du奇兔刷機,zhi連線手機 後開啟daousb除錯模式,奇兔刷機檢測到有專機型連線後,魅藍手機開不了機,用電腦如何刷機 魅族手機如何刷機?可以用以下方法,或者去維修店進行。1.先讓手機進入該模式,進入該模式本來有兩種,一種是在開機的狀態下進入系統才可以完成的...

魅藍手機濮陽售後服務部,魅藍手機在哪裡保修

維修方法 1 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 2 返廠維修,通過魅族認證店返廠,也可以自己直接返廠,通過 返廠需要帶上有效的購買憑證如 保修卡或者發票。機器的資料及一些非魅族的配件包括貼膜掛飾等需要自行保管,返廠不做保留。魅藍note2售後服務維修部在哪 魅族手機濮陽售後 濮陽大慶路認證店。濮陽市大慶路職工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