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手機實體店有賣的嗎?魅藍手機專賣店在那裡

2023-01-12 12:30:05 字數 1552 閱讀 5792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實體店**,只有網路平台,不過即使實體店**我有可能比網上的貴。

魅藍手機專賣店在那裡

2樓:在九十渡了望的珊瑚樸

在我的手楓在囗袋裡手機鎖定了,點麼辦。

魅藍手機現在在哪能買到?實體店裡有嗎?

3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族專賣店也有銷售的。

4樓:智者d千慮

去官網看看,實體店的話去看看吧。

地區不同,不過應該都需要預訂。

5樓:奮鬥青年

現在實體店還沒有。那得等年後估計才能在實體店賣。

6樓:小熊寶寶

官網預約對吧,週一12點購買。光預約是沒用的,要購買提交訂單付款,才能給您發貨的。或者到當地魅族認證店購買現貨。

上海實體店有賣美圖手機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有一般蘇寧易購等等賣。

版電器的地方都會有賣美權圖手機,您可以去商店諮詢一下。

2.在搜尋欄輸入美圖手機體驗店。

3.找到離自己最近的美圖手機體驗店,點選到這去。

4.根據推薦路線行駛即可。用手機地圖查詢店面可以有效地節約時間,方便快捷。

魅族 魅藍現在實體店有沒有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魅族專賣店是沒有魅藍note的,只支援線上購買,不支援線下購買。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魅族專賣店是沒有魅藍英吋手機**的,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10樓:網友

您好,你好,現在大多數專賣店都是有魅藍現貨的,因為每個專賣店定價不一樣,具體**是需要你諮詢一下專賣店的工作人員。

11樓:網友

你好,現在大多數專賣店都是有魅藍現貨的,因為各個專賣店的定價都不一樣,具體情況建議你諮詢一下專賣店的工作人員。

12樓:商豪六雪珊

目前魅藍note是不支援線下發售的,只能在在官網上和京東上預約購買。

魅藍note 在實體店有沒有賣的?

魅族專賣店有魅藍嗎?

13樓:白馬馳騁

您好,各地專門店到貨情況不同的,您可以致電當地專賣店諮詢一下,查詢專賣店資訊可以點選:

14樓:淺憶

現在不管是網上還是專賣店,都需要預定,這款手機不錯呀,我再用mx4,都覺得後悔了,買早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魅族專賣店基本上是買不到魅藍note的,還需要等一段時間。

16樓:網友

你好,目前僅部分專賣店是有魅藍的,建議你諮詢一下當地的專賣店的工作人員是否有貨。

現在可以在實體店買到魅藍note6嗎

魅藍note6的官方指導價是899起,使用者可以選擇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授權 和專賣店選購,能夠保障 行貨,後續的保修也是有保障的。目前魅藍note6是缺貨狀態的,專賣店方面是需要預訂的,具體情況使用者可以諮詢當地的魅族專賣店。魅藍note 6延續5.5寸1080p螢幕,搭載高通驍龍625晶元,配備4...

成都魅族手機專賣店有魅藍note5賣沒

目前魅族專賣店都已經陸續到貨魅藍note5的,由於各地情況都不一樣,使用者可以聯絡當地的專賣店諮詢具體情況。請問成都哪家魅族專賣店有魅藍或者魅藍note?急求。30 您好,你好,現在專賣店都是有魅藍note現貨的,多數專賣店有魅藍現貨,具體情況建議你諮詢一下專賣店的工作人員。魅族note5實體店多少...

魅藍手機和魅藍Note有什麼區別嗎

魅藍系列手機區分魅藍,note系列,u系列,x系列,max系列,e系列,每乙個系列都有不同的定位人群,硬體引數以及外觀設計也有很大的變化。魅藍note5和魅藍note6有什麼區別?一 手機使用的處理器不同。魅藍note5手機使用的處理器為聯發科helio p10 mt6755m 魅藍note 6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