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金牛區 一品天下 美食街在羊西縣嗎

2023-02-28 18:05:02 字數 1880 閱讀 9327

1樓:阿白菜豆腐

是在羊西線,7路公交車可以到。

成都市一品天下美食街有什麼好吃的小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嚐一嚐楓哥香滿天黃燜雞公尺飯裡的楓哥大丸子吧,風味獨特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好吃的小吃 只有宴席。

{200分}成都市新地圖有關一品天下美食街

4樓:網友

84路,901路,坐83路車,到蜀漢路同和路口站下。

5樓:網友

四川外語學院坐54路可以到的,

6樓:杰式生活

是在羊西線,7路公交車可以到。

成都金牛區特色美食街

成都羊西線美食街具體是哪條路?

成都有名的美食街在**?

7樓:網友

美食街之一:羊西線 羊西線是成都最具代表性的美食一條街。 羊西線不僅有川菜,這裡各地美味皆可品嘗。

有著聞名全國的餐飲品牌:川菜有紅杏、大蓉和、夕陽紅和味道等,也有銀杏、聖淘沙、潮皇閣等粵菜品牌;還有日式松阪烤肉、韓風苑南韓燒烤、巴西烤肉等國外美食。

美食街之二:沙西線 沙西線美食街代表著平民、大眾,這裡的美食不僅味道正宗,而且**便宜,適合朋友聚會、請客。這裡雖然不是很高檔,卻更貼近食客的心。

能在吃上注重娛樂性的地方就得數沙西線。

美食街之三:春熙路 春熙路最出名當數那讓人眼花繚亂的美女,還有那些琳琅滿目的服裝首飾、日用百貨。這裡的美食同樣出名。

春熙路最出名的美食便是龍抄手,此外還有夫妻肺片、麻辣龍蝦、紅油雞絲鍋魁、各種串串香讓你垂涎欲滴。

此外還有府南新區的火鍋美食、草堂附近的文化美食、望平美食區等美食區。

8樓:木子山石

翹腳牛肉、擔擔麵、夫妻肺片、龍抄手、葷豆花、跳水蛙、爆竹雞、喬一喬兔頭、清真牛肉麵、徐老八原汁面、香辣蟹、餑餑雞、常食苑蹄花和乾鍋。

9樓:飯逅洗碗

錦里你知道不?那兒也是美食街。

ò»æ·ììïâ ììô¥´å¸èìü

成都金牛區有什麼好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武侯祠旁邊的錦里,裡面都是小吃。

鐘水餃、酸辣豆花、賴湯圓、葉兒粑、泡粑 、甜水面、夫妻肺片、龍抄手、珍珠丸子、肥腸粉、冒血旺、水煮肉片、冰粉、雞絲涼麵、涼串串、豆腐腦、韓包子、麻婆豆腐、擔擔麵、蓮茸層層酥、涼粉 、醪糟、奶湯麵和缽缽雞、黃粑、白糕 、龍眼包子 、蹺腳牛肉、架燒白肉、口水雞、玻璃燒賣、鍋魁 、蛋烘糕、炒龍蝦。

龍抄手 春熙路南段68號 86676345成都湯圓 石灰街5號 87764612

郭湯圓 北大街7號 86914881

賴湯元 總府街27號 86629034

悅宋風味小吃店 八寶街163號 86631791綜合名小吃 人民北路二段318-320號 86641791成都小吃店 羊市街17號 86641138成都小吃城 上東大街134號 86672037陳麻婆 西玉龍街197號 86627005競成園(夫妻肺片) 總府街23號 86617171夫妻肺片長順店 長順中街154號 86253359夫妻肺片 上東大街132號 86672037鐘水餃 提督街7號 86753402

韓包子 紅星巾路四段116號 86667191韓包產商業場店 商業場特1號 86780784成都餐廳 上東大街134號 86666085市美軒 華興正街53-59號 86625892盤飧市 華興正街62-63號 86750609成都擔擔麵 提督街41號 86744134

成都市金牛區民居路6號屬於哪個社群

街道辦事處及社群 成都市金牛區下轄15個街道辦事處 西安路街道 西華街道 人民北路街道 荷花池街道 駟馬橋街道 茶店子街道 撫琴街道 九里堤街道 五塊石街道 黃忠街道 營門口街道 金泉街道 沙河源街道 天回鎮街道 鳳凰山街道 成都市交通 現在保險公司規定,輕微交通事故快處後,負全責方拿到雙方的修車費...

外地戶口遷到成都市金牛區多久可以參加小公升初搖號

針對新入戶,對在當年6月第二週新生登記前遷入戶籍,並能提交適齡兒童與父 母 同一戶籍的戶口簿 其父 母 與戶籍一致的實際居住地相關證明材料 法定監護人實名所屬及全權所有的房產證明 房屋資訊摘要 公租房協議 廉租房協議等 的,由戶籍所在地劃片小學接收。當年6月第二週新生登記後遷入戶籍的適齡兒童,由戶籍...

成都市金牛區萬達廣場甲級A座6樓12號是什麼地方

成都火車北站沿人民北路往南,在與一環路交匯處左面就是 金牛萬達廣場 甲級a座12號即在此。金牛萬達甲級寫字樓a座12號是幹嘛的 萬達廣場擁有2幢5a甲級的世界級高檔寫字樓,也是目前泉州最高端的商務中心。絕佳的交通地理位置和頂級的硬體配套設施是眾多國內500強企業紛紛追捧的焦點,萬達寫字樓必將引領泉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