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我型我秀的最終排名,我型我秀 歷屆前三

2023-02-28 17:45:02 字數 3497 閱讀 1711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氣冠軍 師洋。

王嘯坤。前四 王嘯坤 俞思遠 師洋 高婭媛。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氣王:師洋。

冠軍:王嘯坤。

前四強:王嘯坤,俞思遠,師洋,高婭媛。

3樓:網友

總冠軍:王嘯坤。

人氣王:師洋。

前四強:王嘯坤,俞思遠,師洋,高婭媛。

前六強:王嘯坤,俞思遠,師洋,高婭媛,吳斌,丁爽前八強:王嘯坤,俞思遠,師洋,高婭媛,吳斌,丁爽,馬海生,周丹。

4樓:b_i_z兔兔

這個貌似沒排的吧``就是前幾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思遠沒得冠軍?他唱的不錯的。

我型我秀 歷屆前三

6樓:free情到深處腿

截止2023年10月《我型我秀》舉辦了6屆,歷屆前三分別如下:

1、2023年第一屆——張杰、劉鈺佳、苟偉。

2、2023年第二屆——劉維、薛之謙、格里傑夫。

3、2023年第三屆——、王嘯坤、師洋、高婭媛。

4、2023年第四屆——op組合、餘虹婷、郜曉晨。

5、2023年第五屆——唐漢霄、趙瑩、公尺軋。

6、2023年第六屆——余超穎、傅勁、邵雋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型我秀是不分前三的!它是先選出前四名,然後再從中最後選出冠軍,其餘三人排名不分先後!只有冠軍和前幾強,不分亞軍季軍!只有第三屆破例多了個人氣王!

第一屆(2023年)

前四名:張杰 劉鈺佳 苟偉 朱傑。

冠軍:張杰。

第二屆(2023年)

前四名:劉維 薛之謙 格里傑夫 杉籽伽。

冠軍:劉維。

第三屆(2023年)

前四名;王嘯坤 師洋 高婭媛 俞思遠。

冠軍:王嘯坤。

人氣王:師洋。

8樓:網友

我型我秀 沒有冠亞季軍。

2004 7強 張杰 朱傑 袁成杰 盧準 林爽 苟偉 李鈺嘉2005 4強 格里傑夫 劉維 杉籽伽 薛之謙2006 5強 王嘯坤 俞思遠 吳斌 高婭媛 師洋04冠軍 張杰。

05冠軍 劉維。

06冠軍 王嘯坤。

9樓:鈊有點睖

冠軍:張杰(第一屆) 劉維(第二屆) 王嘯坤(第三屆)

10樓:張友為張俊涵

有點看不懂,呵呵 先寫這個。見諒。

我想知道04.05.06年我型我秀的十強排名

11樓:一灘新約

1、04年我型我秀十強:

苟偉、朱傑、劉鈺佳、盧準、袁成杰、林爽、蘇琪、張杰、范偉、魏佳慶。

2、05年我型我秀十強:

劉維(劉晏辰)、格里傑夫、薛之謙、杉籽伽、黃丹丹、賈青、tim wu、王子、君君、羅佳嬋。

3、06年我型我秀十強:

王嘯坤、俞思遠、丁爽、高婭媛、師洋、周丹、馬海生、吳斌、戚薇、羅開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04年:

八強:張杰 劉鈺佳 苟偉 朱傑 盧準 袁成杰 林爽 蘇琪05年:

六強:劉維 薛之謙 格里傑夫 杉籽伽 黃丹丹 tim wu06年:

八強:王嘯坤 師洋 高婭媛 俞思遠 馬海生 吳斌 丁爽 周丹這些都是最後進入總決賽的選手,我型我show只選冠軍,不排名次的。

我型我秀06年前三名分別是誰?

13樓:木藍光

冠軍:張杰(第一屆) 劉維(第二屆) 王嘯坤(第三屆) op組合(吳斌、馬海生、劉欣、高陽)(第四屆)

2004我型我秀全國20強:趙晨浩 劉鈺佳 段曦 苟偉 張杰 林爽 魏佳慶 袁成杰 杉籽伽 朱傑 方柯 盧準 范偉 蘇琪 竺琦 陳紅星 喬薇 陳藝鵬 趙英俊。

2005我型我秀全國20強:劉維 格里傑夫 薛之謙 杉籽伽 黃丹丹 賈青 tim wu 王子 君君 羅佳嬋 夏筠妍 劉杭麗 馬海生 郭小龍 朱雅瓊 楊丹 詹楚葵 關喆 姚文雪 張焱。

2006我型我秀全國20強:王嘯坤 俞思遠 馬海生 吳斌 丁爽 高婭媛 師洋 周丹 戚薇 羅開元 何方 鄒曉炫 陳石 楊佳 孫彪 王品 劉馨遠 王壯 劉佳 王坦坤。

2007我型我秀全國20強:鄭晗葉 蔣艾伶 高宇 常小婧 王思思(慕思) 原子鏸 劉欣soso 王家珧 尹姝貽 餘虹婷 臧赫 郜曉晨 劉曉靖 陳立靖 戴薇 我型我秀高陽 潘辰 killy袁野 張小珏 op組合。

我型我秀遺珠:趙姝 鄭永崢 梁曉珺 王淵潔 樓安琪(馨子)詹開心 劉翕 上子陌 胡雯娟 對兒(李婉靜/李婉琳) 劉漢兆 趙瑾曦 楊甯怡 馬璐葛胄宇 周顏 吳昊晴 李麒耀 趙聖桑 段思思 何瀏 金靜 孫影皙朱舒 易帥 張一帆 於朦朧 閆銘哲 滕巨集達 丁毅 呂韜 陳柏文 王淏芃 杜超章晨佼 羽翼泣 肖和維 饒娜 臧一人 聶斯雯 毛瑞 李闖 陶燕青 齊嘉 李廣達 金昊 伍茜。

14樓:lucy麋

分別為第一名是王嘯坤、第二名是俞思遠、第三名是丁爽。

15樓:聰瑞

第一,王嘯坤 前三(沒有分順序的)王嘯坤,俞思遠,丁爽 第四,師洋 第五,羅開元 第六,吳斌 第七,高婭媛 第八,馬海生 第九,周丹 第十,戚薇 還有包括復活賽的 第一,王嘯坤(評委評的),師洋(人氣冠軍) 前四,師洋,王嘯坤,俞思遠,高婭媛。

2023年我型我秀的十佳排名?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年我型我秀的十強排名先謝謝了 04年: 八強:張杰 第二屆(2023年) 前四名:劉維 薛之謙 格里傑夫 杉籽伽 冠軍:劉維。

2005萊卡我型我秀的排名?

17樓:網友

劉維最後時刻擊敗強勁對手 爆冷成「萊卡」冠軍。

18樓:網友

薛之謙復活後進入4強(排名不分先後。劉維成為年度冠軍 )另外他獲得了我型我秀的萊卡酷表現獎。

20強名單。

上海賽區: 格里傑夫 夏倩 朱雅瓊 薛之謙 羅佳嬋 潘玥杭州賽區: tim wu 劉杭麗 君君 王子成都賽區: 賈青。

廣州賽區: 郭小龍 黃丹丹 詹楚葵 王鵬程北京賽區: 劉維 姚文雪 關喆 雷蕾 馬駿。

19樓:網友

我只知道前10

薛之謙 君君 賈青 劉維 杉籽伽 羅佳嬋 王子格里傑夫 tim wu

薛之謙進入4強(ps排名不分先後)

劉維成為年度冠軍。

20樓:網友

謙謙進4強。是靠復活進去的。

我型我秀只有冠軍。

我型我show的最後名次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王嘯坤獲得了總冠軍,師洋是人氣王。

四強是王嘯坤,師洋,俞思遠和高亞媛。

我的愛情最終以離婚結束

多數愛情離婚的時候就已經不復存在了,如同破碎的鏡子,就算能夠重圓也留下了傷痕無法完全消失。復婚不是不可以,但 離婚本來就是兩人的感情到達了極限才會採取的終極方式,當初導致你倆離婚的問題沒解決的話,就算你想挽回也是沒辦法的。我們總以為嫁給愛情人生就完美了,總以為嫁給愛情一輩子都會幸福的。但是,婚前我們...

女生說但是你最終不是我的太陽,我的心底透心涼。什麼意思

她的意思是你不是她的唯一 從她這句話可以看出她比較文藝範 你可以回答 那就讓我做月亮吧!意思就是你傷害了她,她不打算原諒你!說明白點就是她不喜歡你了,好悲 就是喜歡了你很久,但是最後發現你不適合,還是不能喜歡你,因為估計你的對她的態度或者做法,傷害了她,讓她失望了。或者就是她自身的原因不想談了。希望...

我妹妹是O型血,我妹夫是B型血他們的血型不合嗎?將來的小孩會得「溶血兒」嗎

由於母親與胎兒血型不合 母親的免疫血型抗體igg通過胎盤進入胎兒的血液迴圈,破壞胎兒紅細胞引起的一種溶血性貧血。以abo血型不合最常見,其次為rh型 偶見mn duffy等血型。母子abo血型不合者,90 以上母親為o型 胎兒為a或b型,由於幾乎所有o型個體血液中都含有 igg抗a和抗b抗體,所以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