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陶縣磁縣哪個縣窮,河北最窮的縣是哪個縣?

2023-02-28 17:45:02 字數 943 閱讀 9825

1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最窮的縣是你們知道嗎?有說康保,圍場,海興,唐縣,廣平,南和,武強,靈壽縣、贊皇縣。河北最窮的縣大家討論一下。

山西最窮的乙個縣是哪個縣?

2樓:貝抒

山西省最貧窮的縣是呂梁市的興縣,是國家級貧困縣,同時**報道時也稱之為山西省最貧困的縣。

全國最窮縣排名

漳州八縣,哪個縣最富,哪個縣最窮 10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情況:最富算是龍海市,列入全國百強縣。比較落後應該是華安吧,地理位置相對閉塞,缺少支柱產業。

4樓:啥得遙斯

gdp最高的是龍海,民間資本雲霄。

5樓:匿名使用者

漳州三假,平和假窮,南靖假富,雲霄假菸。

6樓:匿名使用者

相城區比較富 平和比較窮吧! 出名的就東山,

河南哪個縣最窮?

7樓:養生丶道

位於河南省駐馬店市新蔡縣最窮,是全國貧困縣。

8樓:匿名使用者

臺前縣臺前縣隸屬於河南省濮陽市管轄,位於河南省東北部,豫魯兩省交界處,總面積454平方公里,現轄6鎮3鄉,372個行政村,萬人,27萬畝耕地。臺前縣是革命老區、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

目前中國哪個縣最貧窮?哪個縣最富有?

9樓:wgx無關係

江蘇崑山最富,可以看排行榜。窮的縣西部比比皆是,我也不知道誰最窮。

10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的崑山縣最窮的縣,山東長島縣最富的縣。應該是這樣吧。

河北省館陶縣有哪些名人?河北省有哪些名人

范筑先 1881 1938 原名金標,又名奪魁,字竹仙。山東館陶 今屬河北省 人,著名民族英雄 抗日烈士 愛國將領。張壽山 字明仁,河北省館陶縣南彥寺村人,1896年生於一富裕農民家庭。自幼喜愛讀書,曾在家鄉設私塾授學。著名唐相魏徵 民族英雄范筑先 新中國省 部領導原國家石油工業部部長送振明 原國家...

中國最窮的縣是哪個縣,中國最窮的縣排名

答案 1 2008年中國國 家級貧 困縣名單 河北 39 陽原縣 崇禮縣 赤城縣 尚義縣 萬全縣 懷安縣 張北縣 康保縣 沽源縣 蔚縣 淶源縣 阜平縣 順平縣 南皮縣 鹽山縣 東光縣 海興縣 孟村縣 獻縣 大名縣 豐寧縣 廣平縣 廣宗縣 鉅鹿縣 寬城縣 臨城縣 靈壽縣 隆化縣 灤平縣 平泉縣 平山縣...

河源市哪個縣最富,河源哪個縣最窮哪個縣最富

從2006年省裡主要經濟指標排名來看,從生產總值來看 排名依次是 龍川 紫金 連平 東源 和平。從人均生產總值來看 本市排名依次是 連平 龍川 東源 和平 紫金。河源哪個縣最窮哪個縣最富?從2006年省裡主要經濟指標排名來看,從生產總值來看 排名依次是 龍川 紫金 連平 東源 和平。從人均生產總值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