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清河縣開車限號怎麼規定的?邢台市清河縣限號規定

2023-01-13 05:30:03 字數 844 閱讀 14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河北省。

1.河北省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裕華西路。

2) 沿裕華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裕華東路。

3) 沿裕華東路行駛40公尺,右轉。

4) 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勝利南街。

5) 沿勝利南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深線。

6) 沿京深線行駛公里,過竇嫗大橋,朝g20/濟南/太原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250公尺,過竇嫗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青銀高速。

3.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過滏陽新河大橋,在清河/棗強/s282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410公尺,直行。

5.邢台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840公尺,朝清河/s282方向,右轉進入青石線。

2) 沿青石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渤海路。

3) 沿渤海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武松中街。

4) 沿武松中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清河縣方正家電商場約190公尺後,到達終點。

終點:清河縣。

2樓:網友

今天單號還是雙行車的。

邢台市清河縣限號規定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保障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紀念活動期間空氣質素,邢台市自2023年8月25日0時至9月4日24時,實施機動車(含臨時號牌車輛)臨時交通管理措施,全天24小時禁止黃標車通行,每天7時至21時,對上路行駛機動車按車牌尾號實行單號單日、雙號雙日行駛,尾號為字母的按雙數管理。限行期間,邢台市區公交車免費乘坐。

清河縣有什麼好看的景物作文,描寫清河這個景點的作文290個字。

我的家鄉在柳林,那兒是乙個山清水秀的地方,素有 小北京 之稱。家鄉的清河公園 更是美!在我兒時的記憶裡,故鄉的河像一條輕柔的飄帶,從故鄉的南北兩岸間蜿蜒穿行 它又像一位來自遠方的采風者,記錄下兩岸秀美的青山和阡陌交錯的原野。它是故鄉那片土地的動脈,用沸騰的血液灌溉著原本貧脊的土地 它是聯絡家鄉人民的...

清河縣木東絨毛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清河copy縣木東絨毛製品 是2015 10 09在河北省邢台市清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邢台市清河縣油坊鎮朱唐口村。清河縣木東絨毛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534ma07k0e01k,企業法人楊帥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清河縣木東絨毛製品 的...

原江西省陵江府清河縣是現在的哪個市縣

首先要遺憾的告訴 你,明朝江西省並沒有陵江府這個地方,幸運的告訴你,有 臨江府 相信你發音錯了 至於你說的新堅縣,我翻了一下,沒找到,還有你說的 楊崗保,他是縣丞還是什麼?要是一輩子沒進過京或者沒乾出什麼大事,明史是不會為其列傳與記載的,所以很難查到,除非你去查當地 縣志。期待看到有用的回答!古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