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O17年靈活養老保險要交多少錢?

2023-02-28 17:15:02 字數 2386 閱讀 1933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靈活就業人員繳納養老保險的繳費工資,因為2023年度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還沒有釋出(一般在六月份釋出),現在還不確定。

2o17年社保繳費標準

2樓:捌酒不理食

諮詢當地社保,各地標準不同。

2o17年養老保險交多少

3樓:愛丫丫愛生活

社保包括職工社保(五險)、靈活就業人員社保(兩險)、城鄉居民社保(兩險)等情況,每一種的參保方式、繳費金額的計算都不一樣的。

建議你結合自身情況向你們當地社保機構具體諮詢,也可以上班時間撥打12333**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標準不同,諮詢當地社保。

2o17年養老保險交多少

5樓:鑽誠投資擔保****

養老金參保所需資料:身份證影印件兩張(驗原件);近期一寸彩色免冠**一張;城鎮居民戶口本原件;《檔案委託管理卡》。繳納養老保險的基數、比例及金額:

(1)繳費基數:個人所在省份上年度社會平均工資 (2)繳納比例:按照當年相關規定執行 (3)繳費金額:繳費基數×繳納比例×12四、繳費方式及時限:

持《檔案委託管理卡》到人力資源服務中心以現金方式繳納。參保人員應一次性繳納全年養老保險金,並於每年6月20日前辦理,逾期加收利息,但最遲不得超過12月20日。繳費時間是當年基數出來後每月1—20日。

6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凡是交滿年限的就可以領取使用的。

我問2o17年個人交社保費,每個月要交多少錢

7樓:開心鬼

1、社保包含了職工社保、靈活就業人員社保、城鄉居民社保等情況,每一種繳費金額的計算是不一樣的; 2、同一年內同一種社保時,職工社保、靈活就業人員社保各地繳費基數的上下限是不一樣的,上限是當地上一年度的社平工資的300%、下限是當地上一年度的社平工資的60%;城鄉居民社保繳費金額上限雖不受上一年度的社平工資限制,但是由當地確定最高繳費金額。 因此建議你向當地社保機構直接諮詢。

2o17養老保險交多少錢

8樓:愛

2023年金昌市城鎮居民養老保險應交多少錢。

9樓:蘇小輝又

2o丨7年自由職業人員繳多少錢鎮江市。

10樓:冀雨文

2023年激社保費高檔是多少?

2o17年綿陽市養老保險交多少

11樓:匙坑夷沮

個人買社會保險就兩項: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繳費標準:

以上一年度本市公布的社會平均工資為基數,最低標準是社平工資的60%,最高標準是社平工資的300%,中間的有70%、80%、90%、100%。養老保險繳納20%,醫療保險繳納10%

以最低標準為例,養老保險金的個人繳費金額是:(社平工資*60%)*20%。

醫療保險金的個人繳費金額是:(社平工資*60%)*10%。

你如果要給你的營業員辦理社保,那就要以單位的名義辦了,那樣繳費就多了,現在最少要辦3險:養老、醫療、失業。繳費標準是以營業員的個人工資總額為基數,單位要交的比例是:

養老保險是12%、醫療保險是8%,失業保險是2%。他們個人要交的是:養老保險是8%,醫療保險是2%,失業保險是0.

5%。最少要交15年。

農村養老保險2o17年截止到什麼日期交費

12樓:我愛保險網

養老保險繳費的截止日期根據繳費人的情況而有所不同。屬於單位的,實行每月繳費申報制度,提前乙個月申報,次月隨著工資發放同步扣發,單位和個人繳費部分根據每個單位工資發放時間由單位統一繳存。屬於個人的,因靈活就業人員養老保險繳費檔級根據所在地上年度社平工資確定,各地都不一樣。

同時,每個地方徵繳時間也有差異。而且,個人繳費有月繳、季繳、年繳可以選擇,一般是每年的7月1日至次年的6月31日執行同乙個繳費標準,繳費的截止時間依據個人選擇繳費的型別確定,同乙個年度內繳費都有效,跨年度的要求比較高,超過年度截止時間的需要按照新的繳費標準繳納養老保險費用。具體的年度截止時間各個地方有不同的相應規定,不清楚的可以**12333諮詢。

1. 社會保險費徵收機構應當依法按時足額徵收社會保險費,並將繳費情況定期告知用人單位和個人。

2. 用人單位應當自行申報、按時足額繳納社會保險費,非因不可抗力等法定事由不得緩繳、減免。職工應當繳納的社會保險費由用人單位代扣代繳,用人單位應當按月將繳納社會保險費的明細情況告知本人。

3. 無雇工的個體工商戶、未在用人單位參加社會保險的非全日制從業人員以及其他靈活就業人員,可以直接向社會保險費徵收機構繳納社會保險費。

養老保險要交多少年,養老保險要交多少年?

目前職工退休領取養老金的條件是滿足退休年齡且養老保險累計繳納滿15年。也就是說最低繳費年限是15年,繳費時間越長,退休後養老金相對越高。按規定,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滿十五年的,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不足十五年的可以繳費至滿十五年,也可轉入新型農村或城...

農村養老保險交多少年,農村養老保險要交多少年

1 新型農村抄社會養老保險襲 簡稱新農保 是以保障農村居民年老時的基本生活為目的,建立個人繳費 集體補助 補貼相結合的籌資模式,養老待遇由社會統籌與個人賬戶相結合,與家庭養老 土地保障 社會救助等其他社會保障政策措施相配套,由 組織實施的一項社會養老保險制度,是國家社會保險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201...

養老保險要交多少年,職工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各要交多少年?

目前職工退休領取養老金的條件是滿足退休年齡且養老保險累計繳納滿15年。也就是說最低繳費年限是15年,繳費時間越長,退休後養老金相對越高。按規定,參 復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製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滿十五年的,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不足十五年的可以繳費至滿十五年,也可轉入新型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