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外的西聯匯款到國內的工商,從國外西聯匯款到國內

2022-02-17 20:35:09 字數 1448 閱讀 7102

1樓:月醉清風的家

西聯匯款到國內不能到銀行賬戶上的。

匯款如果要填寫用途,就寫「贍家費」也就是給家裡人的生活費用。

西聯匯款要對方目的地比如中國北京(china beijin)。收匯人姓名(英文,中國人的名字全拼音。)身份證號(id card)就可以了。

對方打款後讓他把底單掃瞄或者傳真給你。底單上面有10位數的監控碼。這個碼很重要。

國內取匯前先**800西聯客服。提供監控碼。查詢款是否到達。

同時也可以問客服就近可以取匯的銀行資訊。

帶上匯款底單列印件。提供身份證。到西聯合作銀行。有外匯資質的比如農業銀行。郵政儲蓄等填寫「西聯匯款收匯單」就可以取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西聯在中國農業銀行或者郵政儲蓄可以取,取錢不需要手續費,可以直接轉換成rmb。

3樓:匿名使用者

西聯匯款是不會匯到國內工行的,農行、郵政、光大都可以取,不會是指定的。收西聯匯款不收手續費。可以取美金,也可以取人民幣,沒有手續費,按取款時的外匯匯買價折算。

取的時候要提供西聯監控號,發匯人姓名、國家,收匯人姓名,金額。帶身份證本人取。

4樓:普湛

直接匯西聯不用工行的賬戶。要他把收匯人名字寫你的姓名拼音名在前姓在後,然後告訴你監控號,到時本人憑身份證和監控號去**西聯的農行郵儲或光大銀行填表就可以取了。有時自己影印兩三份身份證影印件方便些。

真是非要匯到工行賬戶我還沒試過不了解

從國外西聯匯款到國內

5樓:qq號

你好,用西聯收款不需要你有西聯賬戶,也不需要什麼銀行卡你只需要把你的姓,名,和位址告訴對方,對方就可以付款了。

對方付款之後,會告訴你個跟蹤號,你到時候拿著身份證和跟蹤號去附近的網點取錢就可以了。 一般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郵政,光大銀行是支援西聯業務的

國外匯款給國內工商銀行,如何接收?

6樓:蹦達的小草

我雖不知道工行的流程,但是知道對方可以從國外的「西聯匯款」匯到你國內指定的銀行帳戶.西聯匯款在國外很發達,郵局都開設此業務,1小時就能到你帳上。

在美國用西聯匯款到中國怎麼做的 50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對方只要寫上你的中文拼音,然後完成手續後會得到一組號碼。這把這內組密碼給你。然後你容到中國農業銀行裡帶上你的身份證,跟他們說是美國西聯匯款給你的。

多少金額和出示你的身份證還有那組號碼就可以取到錢了。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發問我qq吧。

8樓:上帝偷**

對方直接到西聯匯款的店填一些基本資料,收款人那欄填中文和拼音,也可以只填拼音,然後付款

你到郵局或者農行取就可以,要本人帶身份證,到時提供密碼和匯款的金額,郵局的人會幫你搞定,很方便的

農行的西聯匯款如何從美國匯款到中國

首先,西聯匯款不需要銀行帳戶,即使你沒有農行卡,也可以做收匯。郵局和光大也可做。對方要知道你的國家,姓名即可,要拼音,一定強調名和姓的區分和順序,很多國外的匯款就是因為名和姓搞混造成不能收匯,只能重新發匯。收匯時提供10位監控號碼,身份證,匯款金額,發匯人姓名,發匯國家即可。當然你也要區分對方的姓和...

從澳洲匯款到國內的中國銀行能行嗎

1,可以匯到。2,收到的是澳元。3,三至五天到賬。六日除外 網上不同的銀行轉賬不確定,但可以到銀行櫃檯辦轉賬,即時到賬。1.行2.澳元 3.三五天 只要對方可以匯 中行就可以接受的 如果對方匯的是澳元 你收到的就是澳元啊 匯款的到賬時間是由匯出方決定的 中行只要核實這筆款無誤 就會給您入賬 可以啊,...

銀行匯款,可以從農業銀行匯款到工商銀行嗎

如果目前錢在農行的帳戶上,就可以直接在農業銀行櫃檯辦理。需要自己的身份證。需要知道對方的賬號,戶名,開戶銀行。需要注意的是,最好在農業銀行存款帳戶的開戶行辦理,手續費會便宜一點。現金也可以匯款,但是會貴一點。你只要有農行,和工行兩個帳戶就可以了,你必須攜帶本人身份證去做跨行轉賬業務,手續費最少兩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