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聯的問題

2022-10-26 20:55:02 字數 915 閱讀 3424

1樓:帕克突擊

應該算還是吧,他是網隊著重培養的新秀之一,19號上的時間少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剛剛傷癒復出,需要回覆狀態,另乙個原因是他上半場比賽的時候腳踝輕微扭傷,不過傷勢不重不會影響後邊的比賽,至少目前來看,他只是狀態還沒恢復,球隊還沒對他失去信任。

個人看法~~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主力 而且非常的保護 不讓他上場只因為剛受傷復出 趴在出問題 所以上場時間得到限制 怕他再次受傷 而且手指也很那保護 說不定在一碰可能就有受傷了 就練隊火箭的比賽都只上了10分鐘左右 而且只是第一節 和第四節的垃圾時間上的場

3樓:匿名使用者

球員傷停了一段時間後,就算身材狀態已經完全恢復了,但長時間不比賽,那種節奏感已經沒有了。所以要通過比賽去尋找感覺,但如果一上來就打首發的話,因為節奏配合不到一塊去,容易成為對方的乙個突破口,所以應該先從替補打起。

對火箭那場,阿聯只上了15分鐘,今天上了20分鐘,時間慢慢在增長,這都是好的現象。教練用人比較合理的表現!

4樓:魚肉豆子

我想主力是主力,但是就以籃網現在的實力打小牛?(+﹏+)~狂暈!!我想一是籃網可能就想放棄了,二就是因為易建聯現在受著傷,只是想讓他上去試試手,而且就易建聯的潛力,就算作替補也是暫時的。

相信中國易,相信籃網老闆的眼睛!!!!!!!!!

5樓:

受傷了,狀態沒恢復。假以時日會好的,相信易!

6樓:蛋蛋白質

受傷了,少打點時間。先找找狀態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大母指受傷了 明星賽時候那些講評得說得

8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自然不會讓上場

易建聯的前景?易建聯是哪裡人?

他太瘦了,並且不屬於nba需要的中鋒性質,低位單打能力很差,連王治郅都打不過,更何況去硬拼那些強壯的美國中鋒,打大前鋒還行,但關鍵還是外線打不出,內線不能打,商業價值大於實戰價值,一句話,去得太早了,炒作害了他,板凳慢慢坐吧。估計要比姚要好,姚長的那麼對不起觀眾,都有那麼多粉絲,易建聯這麼帥,肯定比...

易建聯的年齡到底是多少,易建聯的真實年齡到底多大?

易建聯截止至2018年11月29號,今年31歲,1987年10月27日出生於中國廣東省鶴山市,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 中鋒,畢業於廣東工業大學,效力於cba廣東東莞銀行隊。早年經歷 2歲時,易建聯隨工作調動的父母移居廣東省深圳市。1999年,12歲 1公尺94的阿聯和夥伴們報名參加了深圳的街...

為什麼易建聯要打那場架 易建聯為什麼不打nba

易建聯在成熟,打架雖然不對但關鍵要看目的 在北京時間2005年8月4日,國家體育總局籃球運動管理中心公布對中國男籃在斯坦科維奇洲際籃球冠軍盃賽中參與打架事件進行處罰的決定。同時,中國男籃向全國球迷宣讀了致歉信。籃管中心對引發打架事件的易建聯及主要參與打架的隊員莫科 唐正東 李楠等4人給予嚴重警告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