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梧桐樹國際旅行社怎麼樣

2021-03-04 08:55:54 字數 562 閱讀 2231

1樓:愛企查

北京梧桐樹國際旅行社是1998-08-31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集體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新華街5裡4號樓底商西1號。

北京梧桐樹國際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7000967443,企業法人趙喜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梧桐樹國際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國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購銷:通訊裝置(不含無線電發射裝置)、電子計算機及配件、百貨、五金交電、化工產品(不含一類易制毒化學品及化學危險品)、家具、工藝品、電子計算機軟體(電子出版物除外);打字;維修電子計算機、電訊器材、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會議服務;經濟資訊諮詢;市場調查;旅遊諮詢服務;票務**。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國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1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5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中游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中游國際旅行社 是2012 12 04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白廣路 號院19幢金諾威快捷酒店 室。北京中游國際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059288643y,企業法人李豔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中游國際旅行社 的經營...

北京平安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探知國際旅行社 是2013 04 1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農展館南路5號9層901。北京探知國際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067336617n,企業法人潘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探知國際旅行社 的經...

遼寧順風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專股屬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長江路805號1層1號。遼寧順風國際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026692181405,企業法人雷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遼寧順風國際旅行社 的經營範圍是 入境旅遊業務 國內旅遊業務 會議接待服務 禮儀慶典服務 代訂車 船 飛機票 酒店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