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觸及數是什麼意思,「觸不可及」是什麼意思?

2023-02-28 14:45:04 字數 747 閱讀 7591

1樓:**鯉鯉有好運

讀音:[chù bù kě jí]

釋義:指只可仰望而不可接近。

近義詞:可望不可即回。

例句:1、過去的,已隨風而逝,未來的,我們觸答不可及。

2、人們總是奢望些觸不可及的事物。

3、那遙遠的星星是我觸不可及的東西。

4、 那些看似觸不可及的東西並不一定有你想象的那麼好。

5、我們總是會幻想那些觸不可及的東西。

6、有些東西看似觸不可及,其實我們努努力就能做到。

7、只要我們肯努力,早晚會實現那些曾經觸不可及的夢想。

8、人活著一定要有夢想,曾經的不可能也會變為觸手可及的東西。

空手道為什麼不能出擊觸及對方身體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傳統空手道的比賽規則,稱為「寸止」,也就是拳、腳必須在擊中對方身體前一寸處停止,如果真的擊中對方反而要扣分。

這種規則的出現,主要是因為在二戰以前,並沒有很完善的護具,像空手道這種重視拳腳威力鍛鍊的武術,如果比賽中直接打擊的話,有很大的危險性,所以才研究出「寸止」的規則來避免**,而且過去的空手道家認為,只要能迅速、準確、標準地打出「寸止」,代表你在實戰中是完全可以擊倒對手的,所以根本不需要真的打擊,另外,「寸止」還可以體現選手對自己力量和技術的掌控程度,這對傳統空手道也是極為重要的。

不過,後來很多人認為「寸止」並不能真正體現實戰的精神,所以像極真會館、大道塾等流派,都紛紛採用了直接打擊的規則。

遙不可及的及是什麼意思

遙不可及的及意思 達到。基本資訊 拼音 j 部首 又,四角碼 17247,倉頡 nhe86五筆 eyi,98五筆 byi鄭,碼 yms統一碼 53ca,總筆畫數 3 基本字義 1 從後頭跟上。2 達到。3 趁著,乘。4 連詞,和,跟。到達,觸及的意思。應該是b 手裡沒有字典 不是應該是b 手裡沒有字...

商標法第7條什麼意思,誠實守信是只對消費者嗎

誠實,即忠誠老抄實,就是忠於事物的本來bai面貌,du不隱瞞自己的真實思想 不掩飾zhi自己的真實感情,不說謊,dao不作假,不為不可告人的目的而欺瞞別人。守信,就是講信用,講信譽,信守承諾,忠實於自己承擔的義務,答應了別人的事一定要去做。具體要求 一 忠誠。如在所屬企業1 誠實勞動 2 關心企業發...

往者不可諫來者猶可追是什麼意思,“往者不可諫,來者猶可追” 是什麼意思呢?

往者不可諫,來者猶可追 意思是過去了的已經無法挽回了,但未來的還來得及。說明人應抓住以後的時光,奮發努力,而不要沉浸在對過去的追悔之中。出自 論語 微子 楚狂接輿歌而過孔子曰 鳳兮,鳳兮!何德之衰?往者不可諫,來者猶可追。已而,已而!今之從政者殆而!孔子下,欲與之言。趨而闢之,不得與之言。譯文 楚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