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每次開機藍屏一次重啟就好了

2023-02-28 13:20:03 字數 1869 閱讀 57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經常藍屏,藍著藍著就習慣,要是哪天不藍屏我還真不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容 驅動重灌一遍試試 不行的話就逐個排查硬體,記憶體最有可能。

3樓:網友

建議如下:

1、使用驅動精靈更新一下驅動。

2、使用360安全衛士優化電腦啟動載入項。

3、看看是不是自己bios設定出現的問題。

4、實在不行就重灌系統。

4樓:步詩桃

先軟後硬吧。

重灌個系統先 看看是否還有這情況。

電腦藍屏這是什麼原因,重啟下就好了,每次開機一會都會藍屏

5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藍屏的原因有很多,我建議你重做下系統,不過問題還是不能解決,應該是硬體有問題,首先檢查是記憶體。

6樓:騰訊電腦管家

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解決辦法:

1、病毒的原因。用防毒軟體查殺病毒。

2、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執行正常。

3、 機箱不清潔。cpu風扇積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pu溫度過高,用毛刷、電吹風將機箱內壁、cpu風扇、顯示卡風扇、主機板上的積灰都清理一遍。

電腦開機藍屏,但是重啟後就好了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可能是硬體問題。試試換一根記憶體,有多根記憶體條的話依次更換不同的記憶體。以下是總結的電腦問題寶典。

電腦藍屏的解決辦法總結。

軟體和硬體兩個方面都有可能導致電腦出現藍屏,因此解決方法也就從這兩個方向入手。分析藍屏要先軟體再到硬體依次查明原因。網頁鏈結。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藍屏可能是硬體故障,或者驅動,軟體不相容情況較多。建議重灌下系統把所有必要驅動都跟新到官方正式版。然後拷機看會出現問題不。

要是還是藍屏,就要懷疑硬體故障了。沒過保建議直接送聯想維修站。

9樓:力王歷史

你好,電腦開機藍屏,主要是:「記憶體有錯誤」或。

電腦每次開機後過一會兒就會藍屏,重啟後就又好了。有沒有電腦大神幫我看看啊? 20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一、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三、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可以通過電腦管家修復下藍屏。

1、點選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

2、在電腦診所中搜尋「電腦藍屏」。

搜尋後就會出現解決方法。

四、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為什麼電腦開機後藍屏重啟後就好了?

電腦幾乎每天藍屏一次,重啟後就好了,怎麼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一般記憶體出現問題的可能性較大,不過開機幾小時後才出現一般是某個元件熱穩定性差造成的,首先查一下電源是不是穩定性不好,紋波變大,或者輸出功率變小,其次聽一下硬碟有無異響,最後看主板晶元組是否發熱過大。建議還是先換一條好的記憶體試試再說,有的記憶體自檢沒問題,但效能不好會造成藍屏。

12樓:匿名使用者

24小時開機……很強勢啊~你的硬碟該做碎片整理了,就這樣吧~有時間也應該讓電腦休息一下,畢竟也是耗電的……,看你這樣,應該是硬碟的事情。你試試吧~不行再追問。

計算機藍屏的原因 藍屏後自動重啟

應該是硬體問題,硬體起衝突,或者就是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問題。因為藍屏是有 的你這裡也沒說怎麼清楚。突然藍屏並自動重啟,約每天發作兩次。而且重啟之前硬碟的聲音突然降低,兩秒後又恢復 1 那個藍屏 沒什麼用。2 藍屏後還能重新啟動,說明不是簡單的程式或驅動運算錯誤問題,是硬體的嚴重錯誤,一般是散熱...

電腦每天第一次開機總是藍屏,重啟一下就好了怎麼回事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 驅動不合適 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 ...

問計算機藍屏問題急啊,問乙個計算機藍屏問題 急啊

你是網管吧 呵呵我以前也做過的 你說的問題我以前也見到過 我記得當時我是把bios進行了 一次放電就ok了 你可以試試。對了 下次再有這樣的情況系統不行了 你就整個硬碟對刻就好了 省的有莫名的問題 不過一定要注意機子的配置是否一致 理論上是可以的備份成ghost 拷貝到有病毒的機子上 在還原 不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