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職稱計算機考試一次考試可以幾科

2021-05-02 20:54:58 字數 1247 閱讀 1726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適用於評聘初、中、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人員(一般初級考兩個模組,中級考三個模組,副高考四個模組,高階考五個模組,各地也略有區別。具體請上當地人事考試網檢視相關要求)。考試科目採用模組化設計,各科目單獨考試(乙個模組考一場,一場考50分鐘,40道題(隨機抽取,同一考場同一模組的兩個考生題目是不一樣的),一般一天最多考5個模組,上午考2個,下午考3個);試題採用模擬上機操作,不考理論部分(沒有筆試),現在新版的考試比較難,總體通過率偏低,建議考生在參考前,做好充分的準備(掌握考點和大量練習模擬試題很有效),掌握一些常用的答題技巧。

我上月考了四門:word,internet,win xp,cad.真是汗死,本人是從事工程設計的,天天在電腦上用cad畫圖,竟然只有cad未通過,說出去都沒人信啊.

考的時候,感覺明明操作是對的,可是你面對的就是好象完全宕機一樣的冷冰冰的電腦,好象還必須是打命令進去,平時的操作中一般都是直接點工具欄或是左右鍵的,暈死.這個考試模組,真是不知道出題者的意圖是什麼,至少cad考題中有近一半的是平時不太會用到的操作.後來補考才過的,浪費很多時間。

因為有了這樣的教訓所以奉勸準備參加考試的朋友一定要準備一套模擬軟體,我的是在**上乙個叫唐古拉寶的店家買的,正版,服務很好效果很好,個人覺得這錢值得花,裡面的命中率是很高的,你也可以找他問問!!再次,考試系統的評分過程比較苛刻。有些題目可能有多種操作方法,但考試系統中它要求你只能採用某一種操作方法才能得分,換句話說就是你可能按題目要求做出結果來了,但是可能是不得分的。

所以要在模擬題中反覆練習,通過模擬盤中的評分系統來檢查是不是得分,不得分的話可以不交卷返回模擬題重做,直到得分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中級職稱考3個模組

高階職稱考4個模組

可以一次考完,也可以分多次考

3樓:游采藍

可以4科,因為時間安排上最多這麼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評初級(d級)需要報考2個模組,中級(c級)需要報考3個模組,副高階(b級)需要報考4個模組,高階(a級)需要報考5個模組。就看你要報考什麼級別的了! 我是在**上和乙個叫「職稱考試專賣*****」的店家買的,買的是中星睿典得軟體,服務很不錯哈,裡面的命中率是很高的,題還不錯,基本上是平時做過的題,對考試來說 針對性強,一次過關。

對學習來說,功能強大。容易上手。一舉兩得。

自己的計算機水平再高,都不能掉以輕心,畢竟考試中很多是我們平時用電腦是不會用到的功能,所以練習是必須的!

職稱計算機考試是筆試還是機試的,職稱計算機上機考試做對一道題後有成功提示嗎?

全國專bai業技術人員du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按zhi照全國統一考試dao題庫 統內一考試大綱 統一合格標 容準,每套試卷40個小題 50分鐘考試時間 60分及格,都是上機操作題。1 考試方式 考試採用上機操作的方式進行,每個科目 模組 40道題。2 合格標準 滿分100分,合格標準為60分,各模組單...

職稱計算機考試證件弄丟了怎麼辦,職稱計算機考試合格證丟失怎麼補辦

職稱計算機考試證件弄丟了建議諮詢當地人事考試中心進行補辦。聯絡考試管理部門補辦 如果是網上列印的,再列印一張即可 職稱計算機考試合格證丟失怎麼補辦 去當地人事考試中心補辦,提供相應證件就可以。各地的辦理週期不太一樣,一般是乙個月乙個批次,可能需要點耐心等。計算機職稱考試合格證丟了怎麼辦 計算機職稱考...

計算機考試20 35題

20 cad是計算機的應用領域之一,其含義是 c a 計算機輔助教學 b 計算機輔助管理 c 計算機輔助設計 d 計算機輔助製造 21 如下 b 操作,可以將桌面複製到剪貼簿中。a ctrl print screen b print screen c alt print screen d alt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