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汙染應該給那個部門打電話投訴?

2023-02-28 12:10:02 字數 3565 閱讀 6725

1樓:嗨空谷足音

當然是屬於環保局管嘛。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部門不知道 可以打給12369

3樓:吳芳律師

晚上10點到早上6點之間可以算是擾民的,你是可以報警處理的,然後警察會檢測是不是真的存在擾民的情況,如果存在的話,是會讓他們改正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五十八條 違背關於社會生活雜訊汙染防治的法律限定,製造雜訊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金。

12369接到的噪音投訴較多,但噪音種類多,歸屬不同部門管理。建築工地施工等工業雜訊排放限值是屬於環保部門負責,當市民不清楚雜訊該歸哪個部門管理時,可撥打110城市聯動,其將根據投訴噪音的種類轉接到相關部門。

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

鴿子擾民可以向哪個部門投訴?

4樓:燕景煥

上海楊浦區松花江路1250號福陽大廈906室居民,持其他小區申請的《信鴿證》,在新建商品住宅小區擾民多年,2023年,相關部門上門將鴿棚強制拆除後,養鴿戶依舊大規模進行飼養,以陽台外的花架做掩護,如今越養越多,鴿子每天白天不間斷地放飛,終年無休,鴿毛漫天飛,鴿子排洩物隨風飄,鴿子邊飛邊拉,二樓平台上積屎成垢,每天不能開窗透氣、不能晾曬衣服,晚上鴿子咕咕叫影響睡眠,生活環境堪憂。小區居民曾找過物業、居委、街道、**,信鴿協會,最終不了了之。

5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是人養的嘛?夠上噪音汙染嘛?

關於建築工地夜間施工,噪音擾民,應該向哪個部門投訴?

6樓:百態百觀

《建築施工場界環境雜訊排放標準》規定:排放限值為昼間70db/夜間55db。如果小區製造的建築噪音超過該值,即可向當地環境部門投訴。

建築工地施工噪音。

1、管理:《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規定:

第二十八條。

在城市市區範圍內向周圍生活環境排放建築施工雜訊的,應當符合國家規定的建築施工場界環境雜訊排放標準。

第二十九條。

在城市市區範圍內,建築施工過程中使用機械裝置,可能產生環境雜訊汙染的,施工單位必須在工程開工十五日以前向工程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環境保護行政主管部門申報該工程的專案名稱、施工場所和期限、可能產生的環境雜訊值以及所採取的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措施的情況。

第三十條。在城市市區雜訊敏感建築物集中區域內,禁止夜間進行產生環境雜訊汙染的建築施工作業,但搶修、搶險作業和因生產工藝上要求或者特殊需要必須連續作業的除外。

因特殊需要必須連續作業的,必須有縣級以上人民**或者其有關主管部門的證明。

前款規定的夜間作業,必須公告附近居民。

2、處理:《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規定:

第五十六條。

建築施工單位違反本法第三十條第一款的規定,在城市市區雜訊敏感建築的集中區域內,夜間進行禁止進行的產生環境雜訊汙染的建築施工作業的,由工程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環境保護行政主管部門責令改正,可以並處罰款。

7樓:商標註冊

正常施工時間是早6到晚10,夜間施工擾民歸城管處理,建議您聯絡屬地城管反映。

8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工地每天24小時都在施工噪音嚴重擾民,使人晚上根本無法入眠,請問這樣的施工時間合法嗎?合法的施工時間應該是幾點,我們該如何維權?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建築工地夜間施工,噪音擾民,應該打110報警。

**來後,會要求建築工地停止夜間施工。

我就這樣做過。

對於白天噪音汙染,在環保局工作時間內,可以打**向環保投訴。

環保局是噪音檢測單位,環保局會盡快到達現場,制止噪音汙染。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辦法就是多去一些老人婦女,把工地大門堵了要索賠,說句實話工地肯定要幹,只能夠要點索賠安慰一下,找環境保護局監察隊也行,起不了大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投訴之前你可以去買副零\聽耳塞戴一下,隔離一下噪音,保障平時正常作息。至於投訴,感覺效果不會像你想象中那麼好,祝你好運。

12樓:噢呀呀

在武漢,只要是在城管那邊錢給夠了,你吵死人估計都不會管你,要是錢沒給到位,你試試。武漢的城管就是合法的流氓!

13樓:弄舟散人

環保部門 不過要集中去吵才行的 因為他們夜裡施工應該是付了錢辦了許可證的。

幾點施工才算擾民?找哪個部門投訴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到當地的建設局投訴,他們會告訴你!如果在休息時間施工擾民的話,主管部門會去制止的。

一類生活區域夜測50分貝以上,二類生活區域夜測65分貝以上,只要超過晚上9點或者10點鐘的就是擾民了,屬於噪音汙染。如果您所處的地方出現了在這些範疇之內的行為就是擾民。

根據國家《城市區域環境噪音標準》規定,在居民區內,戶外允許噪音級昼間為50分貝,夜間為40分貝。

你可以根據具體情況來處理的!擾民並不一定要在乙個什麼特定的時間段!只要他妨礙了你的正常生活就算擾民。

樓下路邊擺攤擾民,我該給哪個部門打**

15樓:山人老施

可以向管部分投訴,城管部門不能解決問題,也可以向12345投訴。

對於豆腐加工擾民該向那個部門投訴?

16樓:網友

如果是環境汙染擾民,那可以去環保局舉報。如果是雜訊汙染同樣去環保局舉報。如果是製造假冒偽劣產品,那應該去工商管理部門去舉報。

如果還有別的違法情況,那一般就去派出所,或者打**110舉報。

17樓:自然慶麗

這個是可以去環保部門。

噪音汙染應該向哪個部門投訴,請教

18樓:蹲土豆絲

河北省辛集市育紅街河間驢肉火燒每天喊喇叭 喊到晚上下幾點 沒人管110不管 城管不管 打過12369人家都不管 看來賣火燒門子硬。

樓上噪音擾民,該找哪個部門投訴

19樓:小柳說法

樓上發出噪音戶主對其大打出手,對於噪音擾民,如何依法解決。

20樓:商標註冊

建議及時報警,歸公安機關處理,民警對此有執法權。

21樓:你怎麼那麼美麗

110社群環保局都不管。打了也沒用。

22樓:enjoy無聊

報警是最直接的。

或者打**到環保局投訴也可以。

23樓:網友

可以向城管或者環境部門投訴噪音汙染,也有權向法院提起訴訟。但個人感覺在不嚴重的情況下屬於鄰里糾紛,還是協商為主,如果能通過居委會進行調解最好,把實際情況說明一下,對方應該會予以理解的。

第五十八條 違反關於社會生活雜訊汙染防治的法律規定,製造雜訊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給小孩洗尿 褲過後又拿手機打電話汙染嗎?

在給小孩洗尿布的過程中,如果手機打 並不會帶來特別的影響,因為並沒有物質的產生。給孩子洗衣服拿手機打 只要手上不濕就沒有關係。拿 時候手濕容易讓螢幕進水。不會汙染啊,不是經常這樣,沒事。給小孩洗尿褲過後又拿手機打 汙染性比較小,因為小孩小底抗能力差,最好洗尿褲完再打 這樣就不存在汙染。不論幹什麼事最...

如果男人喜歡女人那個男人天天打電話給那個女人她說那個男人煩她那個女人到底是什麼意思呀

打 可以但是要會隨機應變,察言觀色。如果讓她反感了就什麼都完了 就是煩,你想一下,如果有人天天給你打 你會不會煩 如果女人也喜歡男人的話 那就是得瑟的表現 受不了太粘人的男人我就是這樣 太黏人了,人家也會受不了呀!還有可能是她不喜歡你 那就是不喜歡嘍,我是女生,這是我的觀點!如果乙個女人嘴上說喜歡乙...

求打電話說的情話,男生打電話給女生應該說些什麼

情話每次都說,無論每次說的都不一樣,但是說的太多了會覺得麻木了,沒有感覺了,真愛不是這樣的,甜言蜜語感覺很虛假,不如讓對方有個踏實的心,例 無論你當兵多久,我都會等你,我會給你乙個幸福溫暖的家,讓你漂流不定的心,不會在漂流。剛才只是舉個例子,說情話不如說一些貼心的話,讓他的心能夠更踏實一些,豈不美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