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五一小長假外地車到北京幾環限行

2021-03-04 08:49:12 字數 4037 閱讀 2766

1樓:規則掌控著

二環主路、長安街全天24小時禁行,節假日也是一樣的。

2樓:柳泉仙居

勞動節2023年4月29至5月1日不限行。

2023年五一勞動節期間外地車在北京哪些道路限行 5

3樓:匿名使用者

五一假日期間,北京市內

1,貨車依舊限行,禁止進入6環。

2,小客車不限行,包括2環和長安街

4樓:念夜南郜忍

五一假期期間杭州市區道路以及高架道路也就是快速路都不限行的,放心開,不要去景區道路就行,景區道路單雙號限行的

5樓:規則掌控著

二環主路和長安街全天24小時全年365天(閏年366天)禁行外地車,包括週末及法定節假日,否則一律罰款100元扣3分。

6樓:東靈大道

2023年五一假期:四月二十八日星期六不限號,二十九至五月一日不限號,五月二日週三限尾號1、6。

2023年五一勞動節期間外地車在北京哪些道路限行

7樓:劉強東1奶茶

外地車在北京限行道路:

1.工作日早晚高峰,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在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行駛;

2.工作日9時至17時,需遵守本市尾號限行規定,限行尾號與北京號牌車輛相同,限行範圍為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

3.長安街及延長線新興橋(不含)至國貿橋(不含)之間路段、廣場東側路、廣場西側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長街、南長街、人大會堂西路、正義路、台基廠大街,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4.二環路主路全線,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限制辦理進京通行證的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條規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具體情況,可以對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採取疏導、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措施」。

《北京市大氣汙染防治條例》第六十二條規定:「本市根據國家大氣環境質量標準和本市大氣環境治理目標,對機動車實施數量調控」;第七十一條規定:「市人民**可以根據大氣環境質量狀況,在一定區域內採取限制機動車行駛的交通管理措施。」

2023年五一假期北京對外地車怎麼限行,具體一點謝謝

8樓:李筱穆

外埠車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和通州區全域範圍道路(不含高速公路主路)行駛的,須辦理進京通行證。

國家法定節假日期間,尾號限行措施將不執行,但是對於外地號牌的小型客車仍然要執行對特定區域的限行措施。

外地車牌限行路線:

二環路主路(全線)、長安街及延長線新興橋(不含)至國貿橋(不含)之間路段、廣場東側路、廣場西側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長街、南長街、人大會堂西路、正義路、台基廠大街、西安門大街(西四南大街至府右街之間路段);

文津街、景山前街、五四大街(北池子大街至東黃城根北街)、地安門內大街、景山後街、景山西街、景山東街、西什庫大街西岔(西什庫大街至西安門大街),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2023年五一假期北京對外地車怎麼限行

9樓:就醬挺好

1、本市行政區域內的**國家機關,本市各級黨政機關,**和本市所屬的社會團體、事業單位和國有企業的公務用車按車牌尾號每週停駛一天(0時至24時),範圍為本市行政區域內道路。

2、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北京市大氣汙染防治條例》有關規定,除上述第一條範圍內的機動車外,本市其他機動車實施按車牌尾號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時間為7時至20時,範圍為五環路以內道路(不含五環路)。

3、按上述要求限行的機動車車牌尾號(含臨時號牌)分為五組,每13周輪換一次限行日。

10樓:規則掌控著

五一三天外地車不管什麼時候進六環以內(含六環外的昌平、懷柔、延慶三個區的主城區)要辦進京證

五一三天外地車不管哪一天只要是6點到22點都不能走二環主路和長安街

五一期間不用管高峰期和尾號限行 哪個只針對工作日

11樓:琴音水情

1 外省市進京機動車至

北京六環路以內,必須辦理進京證,節假日也不例外2 每天---7時至20時,中型普通客車、麵包車(包括北京牌照、外地牌照)禁止在北京長安街沿線及周邊道路通行。

3 每天---6時至22時,外地牌照的載客汽車,禁止在北京二環主路通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限行的; 91 選 車 網

北京2018外地車限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的機動車車牌尾號(含臨時號牌)分為五組,每13週換一次限行日,具體如下:

1、自2023年4月9日至2023年7月8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機動車車牌尾號為英文本母的按0號管理,下同)。

2、自2023年7月9日至2023年10月7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

3、自2023年10月8日至2023年1月6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

4、自2023年1月7日至2023年4月7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

對於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機動車,應遵守以下規定: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載客汽車進入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工作日9時至17時,執行按車牌尾號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限行範圍為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車牌尾號輪換方式按照北京市機動車車牌尾號輪換方式執行。

擴充套件資料

對於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機動車,應遵守以下規定: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行駛的,須辦理進京通行證件。初次辦理的,須到本市各進京檢查站或者**處辦理有效期為7天的進京通行證件;有效期屆滿需要延期的,可以到本市交通支、大隊辦理1次有效期為5天的進京通行證件。

進京通行證件應放置在車輛前風擋玻璃內部左下側。

下列進京機動車,無需辦理進京通行證件:

(1)已經領取外埠客運通行證的長途客運汽車和省際旅遊客運汽車;

(2)已經領取本市公安機關核發的**品通行證運輸**品的車輛;

(3)已經領取劇毒化學品公路運輸通行許可證的劇毒化學品運輸車輛;

(4)軍隊、武警車輛及執行任務的警車、救護車等特種車輛。

參考資料:北京市人民**網-關於實施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北京市公安局網-對部分機動車採取交通管理措施降低汙染物通告

14樓:琴音水情

1 工作日早晚高峰,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在五環路主路、及其以內道路行駛;

2 工作日7時至20時,需遵守本市尾號限行規定,限行尾號與北京號牌車輛相同,限行範圍為五環路主路、及以內道路。

3 長安街及延長線全天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4 二環路主路全線,全天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2023年。北京尾號限行當天8點以後外地車牌能在五環以內行駛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2023年北京限行為:本地車輛為週一到周五的7到20時(除法定節假日外)。

外地車輛7~9時,17~20時這兩個時間段禁止載客汽車進入五環以內,9~17時間段內按車牌尾號限行。

若被抓拍處罰措施為:本地車罰100,不扣分。外地車罰100,扣3分。被罰3個小時內不會再次被罰,可馬上駛出限行範圍或找個地方停車,但3個小時後扔被發現違限上路,會多次被罰。

16樓:子欣子軒

限號當天7-20點不能在五環內行駛,包括五環主路

17樓:

限行不包括五環主路,可以的。

五一小長假本就是假期,為什麼要調休呢?你怎麼看呢?

其實為什麼調休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對於調休的看法就是不理解,五一小長假本就是假期可是進行一系列的調休之後假是放了但沒有完全放。那麼還不如不放,這個五一長假就是犧牲了五一前後的兩個週末換來的。因為調休兩天可以讓大家玩的時間更長,更開心,可以徹底放鬆自己的身體,我覺得不應該調休,因為每家公司的執行模式都是...

2023年五一放假時間,2023年五一放假時間

辦公廳關於2017年 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 國辦發明電 2016 17號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各部委 各直屬機構 經 批准,現將2017年元旦 春節 清明節 勞動節 端午節 中秋節和國慶節放假調休日期的具體安排通知如下。一 元旦 1月1日放假,1月2日 星期一 補休。二 春節 1月27日至2月...

2023年國慶以後外地車入上海的問題,越詳細越好

1 進戶安檢一般來講有會開六七個通道,排隊不會太長 2 環保標建議最好辦一下,沒多少錢,但如沒有就會被罰,有的是通過檢查查到的,有的是通過路口電子照相查到的,所以千萬不要有僥倖心理 3 外地車最好不要違反交通行為,不然比較麻煩,一般來說進滬會貼一張七天有效的貼。沒有通行證去過,走的滬寧告訴進的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