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桃子?為什麼開出這樣的花?

2023-02-28 11:25:05 字數 1195 閱讀 3187

1樓:

絕對不是桃子,誰家的桃子把那麼長,你看那花柄那麼長,我看著像是梨樹。

一樣的桃子比別人晚開個為什麼

2樓:網友

品種,上—年的管理,今年的各項管理都可能存在差異。

請問這是什麼花?桃花?梨花?杏花?

桃花是結桃子的樹上開的花麼

3樓:三痴齋主

桃花分兩種:果桃和看桃(又叫碧桃)。看桃是人們在長期栽培過程中培育的專門用來觀賞花朵的桃樹。

而果桃則是培育用來結果以供食用和加工食用的桃樹。所以,只有果桃才有可能花後結桃子。

4樓:公尺家女子

樓上的說得對,不過碧桃也結果的,只是不好吃而已。

請問您,這是什麼花?果核像桃子的

5樓:菱舞心月

就是桃樹啊,不過這幾朵花有點變異,是六瓣,但是其他花瓣都是正常的5瓣。

開桃花的桃樹和結桃子的桃樹有什麼區別?

6樓:碧海仙山南麂島

怎麼說呢? 桃是一種薔薇科植物,當然它能開花,花後結果。而通常人們所說的「桃樹」指的就是它了。

但桃是一種栽培歷史十分悠久的植物,在長期的栽培種,人們培育出了桃的許多「品種」,從用途來講,有用於生產果實的果桃,細分的話品種更多:水密桃、油桃、黃桃等等;還一類,專門用來觀花的,一般花瓣較多,而不太能結桃子了,叫碧桃。以上這些都可以統稱為桃樹,它們的花叫桃花。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一回事。

桃樹既開花也結果,這是植物的基本特徵。

8樓:匿名使用者

繁殖方法不一樣,桃樹是結果的。

桃花才是開花的,觀賞和經濟使用部位不一樣。

9樓:印渡阿三

浪漫美好的詩人寫桃樹的時候是想象成在開桃花的桃樹,樸實厚道的農民想到的是結滿果子的桃樹,在於寫書的人是「詩人」還是「農民」.

10樓:虎胖胖

品種還是不一樣的 人工改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相當於是小姐和女人的區別,乙個只負責貌美如花,乙個勤勞持家。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

網頁鏈結 是茶葉的話應該是 陳皮普洱茶 這應該是桔普爾茶 普洱茶熟茶的一種 請問這是什麼?30 這是貔貅 一種貪財的神獸,寓意財源廣進。應該是貔貅吧,招財神器 這是一小塊陰沉木,望採納謝謝 請問這個是什麼?看上去像是個玩具,它很漂亮,像個孔雀的毛顏色。這應該是個擺件,挺漂亮的。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琉...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

建議,去醫院花個幾十塊掛個號,有錢就掛個專家號 肉瘤,估計得去割掉,請問這是什麼?200 丘疹,如果越來越多,有別的症狀,就需要去做個檢查。半張臉,侷限於眼睛周圍有點熊貓眼加細紋,眼睛下面鼻樑兩側有幾顆痘痘,像是沒有成熟還沒冒出頭的粉刺,魚尾紋 衰老表現 魚尾紋是在人眼角和鬢角之間出現的皺紋,其紋路...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

有乙個拍照軟體可以拍出植物的名稱還有資訊 這是紫茉莉花,別名胭脂花 請問這是什麼?目測這是一種果茶 裡面有各色小果子 讓我想起了某些酸酸甜甜的好吃 看著像水果的果皮呢 感覺有檸檬 橘子啥的 不知道你看著像不像 請問這是什麼?50 玉石枕頭 又名玉席,是天然的床上保健品,冷而不冰,涼而不寒,可以調節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