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屋頂漏雨了 怎麼辦啊?求救!!

2023-02-28 11:30:02 字數 3503 閱讀 2314

1樓:匿名使用者

屋頂是什麼屋頂?鋼筋混凝土屋面板,還是瓦屋面。是鋼筋混凝土屋面板的話就找到裂縫,先把屋面防水層拆除,然後再裂縫處用防水油膏嵌縫,最好重新做屋面防水就行;若是瓦屋面的話,重新做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用大厚塑料鋪上,下面去河裡弄些淤泥找一下坡度,或者用石面瓦蓋上,或都用歷清處理一下。

瓦房房頂漏雨怎麼解決? 15

3樓:匿名使用者

瓦房房頂漏雨解決方法:

1.可以在房子上面鋪上防雨布。

2.最好是在瓦下面刷上防雨的材料,之後再鋪瓦。

3.可以做防水吊頂。

4.傳統的防水補漏。

傳統的處理屋頂漏水的步驟複雜,拆遷瓷磚,重做地板防水層,做防水效能試驗,重新鋪設地面磚或者瓷磚。

5.最新的cpc防水補漏。

而cpc屋頂補漏的步驟就很簡單了,首先把地面清洗乾淨,等地面完全乾燥後,把cpc防漏劑均勻塗抹到地面知道徹底乾燥為止。從施工上看,cpc防水補漏技術是便捷可取的。

4樓:白開水cll是我

可以有屋頂修補專用膠,具體操作如下所示:

1、首先先用刷子清掃施工面,找到裂縫漏水點,進行清掃,確保施工面乾淨和乾燥。

2、接著用防水膠帶擺放在施工處,進行比對和裁剪,適當放寬長度。

3、接著將防水膠帶背面的保護膜撕掉,將防水膠帶貼在裂縫處。

4、接著用手迅速將防水膠帶壓緊,使得膠帶達到強勁的貼上力。

5、這種屋頂專用修補膠的膠力非常的強勁,可以如下圖所示所見。

5樓:匿名使用者

瓦房補漏只能換瓦,沒有其他辦法,真的。

6樓:hsl智慧型控制

瓦房:你應該找人把你們家瓦片理一下,因為有貓爬過的地方肯定瓦片已經挪位了 也有可能瓦片有損壞。

樓房:你可以找一些市場上的專門做修漏水的 就可以了。

7樓:

這個專業地方用語就是 「翻瓦」 基本磚匠 泥匠 瓦匠都會。

外面有賣的玻璃膠 你可以可以補漏什麼的,兩層的小房子除了拼接起來排水 沒有其他更好方法。

8樓:

那就維修一下 靠牆那邊用防水布等處理一下。

房頂漏雨怎麼辦?

9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1.先處理好漏水裂痕,在整個屋面鋪上防水卷材,若要加強防水效果 可以考慮使用鋼絲網混土壤。牆面泛起裂痕滲水的。

2.一斤防水膠加斤水泥加適量水調至稀粥狀液體,把屋頂屋面房頂房面處理乾淨,用調好的防水膠塗在屋頂屋面房頂房面上,一邊塗防水膠一邊鋪玻璃纖維網格布。

可以鋪一層玻璃纖維網格布,塗3遍無機玻璃鋼屋面房頂屋頂屋面防水膠。可以鋪2層玻璃纖維網格布,塗5遍無機玻璃鋼屋面房頂屋頂屋面防水膠。

3.用聚乙烯丙綸滌綸高分子防水卷材做無機玻璃鋼屋頂屋面房頂房面防水,塗3遍無機玻璃鋼屋面房頂屋頂屋面防水膠,鋪一層聚乙烯丙綸滌綸高分子防水卷材。每平公尺3元左右,水泥加防水膠加玻璃絲布,或聚乙烯丙綸滌綸高分子防水卷材,成本低。做無機玻璃鋼屋頂屋面房頂房面防水簡單實用,適合農村曬糧食使用期10年以上。

房子漏雨怎麼辦?

10樓:齊家網

樓房漏水怎麼辦,首先要針對樓板面開裂造成漏水的方法是先清理板麵起殼鬆動的層面,根據實際情況宜採用三種方法進行修補:1、用水泥漿摻防水劑塗刷一~二遍,然後根據不同樓面面層做法要求,先做基層砂漿找平或細石砼找平,再做樓地面飾面;2、板麵清洗後先做1%(面積較大為2%)坡向落水處找平層,待面層乾硬後用2~3㎜厚改性瀝青防水卷材鋪設,上做找平層或直接做面層;3、開裂嚴重用細石砼澆築內配φ4雙向鋼筋網片,面做聚氨酯防水塗料層後施工面層。 衛生間漏水現象,清理基層後重新做防水層,可採用板麵三種防水做法(水泥砂漿摻防水劑找平層、改性瀝青防水卷材、聚氨酯防水塗料)的一種,防水層完成後灌水試驗檢查不漏後,施工面層。

以上介紹了這麼多漏水要怎麼處理,相信以後碰到這些情況都會用得上了,覺得我說得不錯的可以來採納我的,謝謝。

房頂漏水了,怎麼辦?

11樓:戊明及斯

買瀝青熬化後敷於樓頂上,並且盡量不要讓樓頂積水。

12樓:專業修房頂漏水

我是專業防水的,兩代人都是做這個的,有著十幾年的防水經驗。專做房頂漏水、衛生間防水、彩鋼防水、等防水工程。採用新型材料,保證不漏,上門服務,並保修10年。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找樓上的住戶,讓他們把防水做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到這裡看一下。

taobao wang 上有個 漏水發霉。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樓上的,這還用問,樓上沒人的話 直接找物業。

房子屋頂裂縫漏水怎麼辦?

16樓:陝西漏無憂

可以用漏無憂解決。它適用各種房屋(包括各類金屬屋面板)的漏水處理,混凝土結構物表面出現的裂縫封閉處理,以及瓷磚地磚縫、衛生間、陽台、水池、水泥瀝青表面等裂縫的滲漏水處理。

使用方法:先用鋼絲刷或砂紙等工具把要處理的裂縫表面粉塵、油汙等雜質清理乾淨,可用水清洗,但處理後保證表面無明水;在使用前,先把沒有開蓋的產品上下顛倒搖晃1分鐘;開蓋後,用硬毛刷沿裂縫塗刷漏無憂產品,塗刷寬度大約3-5釐公尺,塗刷時盡量使產品流入裂縫,增大產品與基面的粘接面積,塗刷厚度約公釐;建議塗刷兩遍,第一遍塗刷之後,滲入到裂縫會在表面形成凹槽,2小時後再塗刷第二遍,第二遍塗刷可以把表面凹槽填滿,如果表面還有凹槽痕跡不影響防水效果。

注意:雨天不能施工。理論上每公升可塗刷40公尺左右的裂縫,或1.

4平方公尺的滲水面積。

17樓:江漢老怪

沿著裂縫鑿寬,清理乾淨粉塵、砂石,用防水膠塗抹2~3遍,然後用水泥抹平,最後走油膏。

18樓:文家灣的文飛飛

一是可以採取在房頂用防水材料;二是,在屋內的房頂上做好防水工作,再用防水的材料,比如矽藻泥。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防水啊這樣就補漏了。

20樓:下大雨了啊呀

樓上正解 不過你對他的答案不滿意的話,我在告訴你個辦法:換房。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修啊,還能怎麼辦?

22樓:神一般的怪獸

my而你我抬頭凝望你 乖乖。

屋頂漏水怎麼辦?

23樓:趙星宇

1、補縫,頂樓漏水大部分是縫隙裂開,需要用補漏膏把縫隙填平,等乾後進行下一步。(如果縫小於1mm不需要補漏膏)

2、用水性防水塗料或牆滲寶透明防水材料塗刷兩遍,全面的,如果光塗縫隙也要寬頻達到20釐公尺以上。這樣確保粘結力。防水塗料都是滲入粘結的,彈性好,所以使用年限長。

注意:12小時以內不能淋雨。

雨傘漏雨我該怎麼辦啊,房頂漏雨怎麼辦?

建議你換一把新的雨傘 要不找個 補丁補上 房頂漏雨怎麼辦?1.先處理好漏水裂痕,在整個屋面鋪上防水卷材,若要加強防水效果 可以考慮使用鋼絲網混土壤。牆面泛起裂痕滲水的。2.一斤防水膠加1.5 2斤水泥加適量水調至稀粥狀液體,把屋頂屋面房頂房面處理乾淨,用調好的防水膠塗在屋頂屋面房頂房面上,一邊塗防水...

家住頂層,屋頂漏水 反覆維修後還是漏雨,怎麼辦

多找幾組施工人員看看,是否有乙個統一的結論,然後再修。如果維修多次還是找不到原因,就確定整體重做。找固藍防水,先施工,不漏再付款!無憂保障!樓頂反覆維修,反覆漏水怎麼辦?說明當初防水的時候,工人偷工了,不負責任,不然才兩年時間,做得好的話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多花點錢,找家專業的,或者找個自己熟悉可...

塑鋼瓦跟牆體連線處漏雨怎麼辦,屋頂和牆的連線處漏雨是怎麼回事?

幾種可能性 1 從窗框與外牆接縫處滲水.在塑鋼窗和牆接縫處進行防水保護,可以使用衛生間那種綠色的防水塗料,然後再用水不漏粉一下。2 從塑鋼窗裡面的排水勾中積水過多溢位從而滲入內牆。這種很容易分辨 3 塑鋼窗窗框有質量問題,窗框內部有洞 可見 從而雨水從洞中直接滲水家中。僅理論上可能,從未見過 4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