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蠔哪裡最便宜?全國,生蠔那裡比較便宜

2023-02-28 10:55:04 字數 2645 閱讀 2610

1樓:匿名使用者

湛江,陽江的生蠔產量不錯,質量也好,到海邊批發不貴。

2樓:匿名使用者

沿海的一般都比較便宜,我覺得廣東陽江的生蠔不錯,我跟朋友每次到陽江,都會去大溝鎮的一家叫做好像是百佳還是百家的酒店(印象裡應該是百佳),吃上一頓當地特色的全蠔宴,有空可以去玩玩~

3樓:關問煒

海邊 全國的話 你怎麼運啊 保鮮難度大。

生蠔那裡比較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肯定是生蠔養殖基地比較便宜,因為他們沒有中間商,生蠔直銷,像那些生蠔批發商都是比較貴的,都是轉過幾手的。

生蠔哪個城市**便宜!

5樓:迪少

廣州省中山市,我前幾天去的夜市上2元乙個還是烤好的帶蒜蓉。

6樓:嘟嘟魚88拉

湛江的很便宜,臨海,自己打撈。

7樓:左岸的等待

一般一線城市7至10,二線城市5至7元。

8樓:網友

潮汕這邊好,可以n我。

生蠔多少錢一斤,生蠔一斤有幾個?

9樓:捲毛

我知道你們想說什麼,你們要說了:牡蠣**便宜!牡蠣一點也不便宜,十幾二十塊一斤,飯店裡按個賣,**便宜了?流浪你是不是沒吃過牡蠣在這信口胡說!

哎,怎麼說呢。當年我土包子進城第一次到了魔都,往富麗堂皇的飯店裡一座,指著選單問:

美女,這海蠣子多錢一盤?

先生,你說那個我們這沒有,這生蠔,26乙隻。

太丟人了,真是太丟人了,吃了二十多年海鮮,居然不認識這種叫做生蠔的昂貴海鮮。回老家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水產批發市場花50塊錢買了一麻袋……生蠔,用搪瓷大臉盆子乘著吃了個痛。

當然這都是好多年前的事了,現在**漲了,得兩塊錢一斤。十八線小城哪都不好,就是物價便宜23333

載入超時,點選重試。

咱們平常說的牡蠣,其實是牡蠣科下幾十種可供食用的牡蠣的統稱,其中的牡蠣屬和巨牡蠣屬都是咱們餐桌上的常客,比如那種又大又長的巨牡蠣屬的太平洋長牡蠣crassostrea gigas,以及高階西餐店裡那種帶著大西洋氣息的牡蠣屬歐洲平牡蠣ostrea edulis。由於它們在食用角度看來差別並不大,咱普通老百姓沒法、也沒必要分的那麼清楚,完全可以把它們統稱為牡蠣。

在咱們國內,牡蠣有n種叫法,北方地區叫海蠣子,福建閩南和台灣地區一般叫蚵仔,港澳地區一般叫耗。而我們常說的生蠔,其實是港澳地區為了將鮮活的蠔與曬乾的蠔豉區分而來的叫法,這裡的「生」字,更應該理解為生猛、鮮活,而不應該理解為——只能生吃。

牡蠣和其他貝類最大的不同,就是它的斧足嚴重退化(斧足就是花蛤、北極貝的那個舌頭,貝類依靠它來運動),它乾脆就不動了,小的牡蠣一開始還可以自由移動,然後就會游動到淺海的潮間帶固定下來。有的地方,牡蠣乙個挨乙個,甚至會附著在死去的牡蠣殼上,於是形成了牡蠣床,甚至會形成牡蠣礁盤。

10樓:快樂權御天下

生蠔是海產品非常受食客歡迎的一種,幾乎很少有人不愛吃的。生蠔好吃,但是**並不便宜。那麼,生蠔多少錢一斤?生蠔一斤有幾個?

生蠔多少錢一斤。

生蠔多少錢一斤?生蠔一斤有幾個?

具體要看當地地方的價錢,可以去水產市場買。

湛江生蠔批發**說明。

小蠔規格2--3兩/個,1件380--400個。

中蠔規格3--4兩/個,1件250--270個。

中大蠔規格4--5兩/個,1件200--220個。

大蠔規格5--6兩/個,1件180--200個。

法國蠔規格2~3兩/個,乙個21元,48個/件。

法國生蠔規格1~2兩/個,乙個18元,48個/件。

澳洲生蠔規格1~2兩/個,乙個11元,48個/件。

生蠔多少錢一斤?生蠔一斤有幾個?

生蠔的營養價值。

1、每100g的生蠔,鋅含量高達,男性每天食用乙個就可以滿足身體對鋅的需求;要補鋅效果更好,可直接服用一些蛋白鋅類的鋅劑。

2、生蠔中所含豐富的牛黃酸有明顯的保肝利膽作用,這也是防治孕期肝內膽汁瘀積症的良藥。

3、所含的豐富微量元素和糖元,對促進胎兒的生長發育、矯治孕婦貧血和對孕婦的體力恢復均有好處。

4、生蠔又是補鈣的最好食品,它含磷很豐富,由於鈣被體內吸收時需要磷的幫助,所以有利於鈣的吸收。

5、生蠔還含有維生素b12,這是一般食物所缺少的,維生素b12中的鈷元素是預防惡性貧血所不可缺少的物質,因而生蠔又具有活躍造血功能的作用。

6、生蠔中所含的蛋白質中有多種優良的氨基酸,這些氨基酸有解毒作用,可以除去體內的有毒物質,其中的氨基乙磺酸又有降低血膽固醇濃度的作用,因此可預防動脈硬化。

11樓:青春不青

我們這是按個賣的,九塊九一箱,一箱二十個。

12樓:歸知

看哪個地區,一般六塊錢帶殼。

上海哪有便宜新鮮的生蠔(牡蠣)?最好在虹口,楊浦一帶

13樓:匿名使用者

曲陽巴林路那裡有個水產市場 離內環線不遠 靠復旦那裡 裡面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去普陀區銅川路上,靠近曹楊路那裡的,你去那裡便宜的。

生蠔煮熟了還叫生蠔嗎,生蠔煮熟了,為什麼還叫生蠔?

生蠔煮熟了還算生蠔嗎?難道我們吃的都是熟蠔?其實呢,生蠔只是該物種的生物名,並不是烹飪做法。因為生蠔是與牡蠣對應的。生蠔 粵語地區 蚵仔 閩南語地區 當然也有廣東人稱為蠔,或者蠔。類似命名的有生菜等等 如果要算正宗叫法,我覺得應該叫它蒜泥生蠔。畢竟蒜泥煎生蠔對於我來說最美味 初入豪 蠔 門,通常都是...

生蠔的做法,爆炒生蠔怎麼做好吃,爆炒生蠔的家常做法

此菜品雖然簡單,但美味絕佳,要做好此菜,秘訣是一定要旺火,動作要快,否則生蠔會很老,口感就會差好多。另外要有芹菜杆的加入,那樣愈加美味。食材。主料。生蠔。45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芹菜杆。適量。紅辣椒。1個。生薑。適量。蒜瓣。適量。步驟。1.生蠔洗乾淨待用。2.芹菜桿切段,紅辣椒和姜切絲,蒜...

孕婦吃生蠔好嗎,孕婦可以吃生蠔好嗎

孕婦是可以吃生蠔的,因為生蠔是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尤其是對於孕婦來說,是能夠起到很大的作用的,生蠔就是我們生活中所說的牡蠣,這是一種補鈣最好的食物,而且生蠔中還含有豐富的磷以其他微量元素,能夠對胎兒的生長和發育起到很大的積極作用,還能夠增強孕婦的體質,以防孕婦出現貧血的情況,還有就是,生蠔有乙個美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