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腦顯示屏燒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2023-02-28 10:50:03 字數 3086 閱讀 14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燒了電路板了,那要看燒了什麼元件,壞到什麼程度。

2樓:網友

看燒了什麼部件,反正那個不會超過買個新的花的錢。

3樓:西紅柿炒雞蛋殼

先拿去修家電的地方看看。

4樓:

也不說幾寸的,我家惠普23寸的原裝買買也就2000多,螢幕燒了?還是裡面燒了,外面螢幕沒燒修修便宜。

液晶電腦顯示屏維修一般需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顯示器得看壞了什麼了,一般只要是液晶面板沒壞維修就不貴的,顯示器組成硬體一般都是,驅動板,電源板,觸控板,燈管,等等,如果是這些其中乙個壞了,維修更換也就70 80塊左右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貴就貴在液晶屏上,如果屏碎了,基本沒有維修必要了。

裡面的電源板之類壞掉,一般型號的網上淘乙個從幾塊到幾十塊不等 。

電腦液晶顯示屏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屏壞了就直接換新顯示器,顯示器的組裝是機械人生產線,所以生產效率高,成本反而低,顯示器換屏要全手動效率低得多,後果就是給個液晶顯示器換屏比買個新顯示器還費錢。

我的電腦液晶顯示器高壓包燒了,修下要多少錢

8樓:活寶但是看了看

是太高了點。 跟他講講價錢嘛,或者換個別家店。 。液晶顯示器上,不叫高壓包,叫高壓板。

9樓:戲永逸

應該是高壓包壞了。內部人修大概也就30吧。

液晶顯示器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10樓:一杯肚糠

bai1999元。

顯示器外觀還不du錯,就是外邊框底部是zhi貼上上去dao的,做工粗糙!專 顯示器亮度還是。

11樓:蒙曼彤德才

新的划算,新的更節能,而且用時間更長,現在1000元就可買到led,23寸的了。要換主機板肯定是修理店的問題,高壓板和驅動板也不可能這麼貴。你找另一家修吧,說不定只是小問題。

12樓:蔚浩闊盍齊

首先告訴你,液晶顯示器裡面根本沒有邏輯板這個名字,估計不是乙個專業的維修師。

說的應該是主機板或者ad板。

原理就是把顯示卡訊號轉換成屏的輸入訊號。

換一塊至少1百多元。

這樣的電腦顯示器壞了,修得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液晶屏壞,一般維修**50元左右。

14樓:網事飄散

需要修嗎?.?用家用電視機、包括液晶或數字智慧型電視上充當電腦顯示器就可行!具體方法:可以用瀏覽器搜尋、電腦連線電視的方法…開啟相關**的網頁!!

電腦顯示屏液晶碎了一點能修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1)不可以修的,這是硬傷。

(2)一般液晶顯示器的液晶屏上出現斷裂或者一些不規則的黑色塊,這都是因為液晶顯示器被一些液體所腐蝕,摔倒或者顯示屏被什麼硬物磕碰,所造成的斷裂或者黑塊,這是顯示器的硬傷,也就是液晶屏顯示器的顯示晶體表面損壞了一部分或者一小塊,無法掃瞄還原影象,一般這種現象無法修復,遇上這樣的情況只能更換液晶屏。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液晶顯示器螢幕碎後,只能更換螢幕。碎的螢幕已經報廢,不可能修復。

維修建議:1、更換螢幕。

一台液晶顯示器,液晶螢幕的**佔到了整個顯示器**的70%。如顯示器價值100元,液晶螢幕的**就是70元。如果再加上人工修理費用的10%,至少還能節省20%的開支。

這個建議適用於生活節儉的朋友。

2、直接購買更換新顯示器。

購買新顯示器也是乙個值得考慮的意見。畢竟維修付出的代價和購買一台新顯示器僅僅只差了20%的**。購買新顯示器還有保修。

17樓:0427付強

不能修。這是由液晶螢幕本身的結構與性質決定的,就算是螢幕裂了乙個肉眼都幾乎看不出來的縫,整個螢幕也都報廢了,根本無法維修。剛開始裂縫的時候只是縫隙周圍出現流水樣的壞區,隨後壞區面積會很快擴大,大約幾小時到幾天之後就會蔓延到整個螢幕,無法控制的。

螢幕玻璃是不可能自己破損的,這一點與鋼化玻璃有自爆特性不同,因此這種物理性的螢幕損壞基本上都是不可以保修的。

18樓:45度角有點暈

電源板背光燈驅動等可以方便更換,修屏線要專業的工具和裝置,另外屏碎了沒有維修價值。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得需要換整個螢幕的,看你顯示器的尺寸了,大得收費就貴些了。

20樓:葫蘆

不能維修,必須更換整個螢幕。

液晶屏根據具體機型,**在數百至1千多不等。

液晶屏的本身的任何問題都是不能維修的,只能換。

如果廠家承諾了無壞點,你的出現了壞點,可以免費換,但大多數廠家都無此承諾,一般3個壞點以內,業界一般都認為不屬於質量問題。

21樓:終於明白

可以修,但是修的錢可以買新的了,換乙個吧,新的也就幾百塊。

22樓:光頭小子

顯示器液晶屏不管碎多大,都不可以修。

只能換液晶屏了。

台式電腦液晶顯示器維修要多少錢

23樓:新電腦維修

不通電故障——壞電源板 100

花屏——屏線或驅動板或屛本身(50、100、無維修價值)液晶屏碎——無維修價值。

24樓:易哥維修

這個具體要看是**壞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哪壞吧?檢查下,太貴就別修了。

電腦液晶螢幕破了維修要多少錢

26樓:咬人兔

換新的吧,維修跟換新的**沒兩樣,建議直接換新的顯示器。

電腦液晶顯示屏價格,電腦顯示屏液晶碎了一點能修嗎

目前正規的液晶顯示器從19寸6 7百元到23 24寸一千多元,高檔的數千元都有。看經濟能力和用途,如果是於遊戲一般21 24寸的一千多元。1 液晶顯示器,為平面超薄的顯示裝置,它由一定數量的彩色或黑白畫素組成,放置於光源或者反射面前方。液晶顯示器功耗很低,因此倍受工程師青睞,適用於使用電池的電子裝置...

39寸創維液晶顯示屏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39寸顯示屏修一下,廠家維修 不低於800。你好可以看下你這款機子的整台 然後乘以70 大概就是這個價位左右。供參考,望採納!創維39寸液晶電視螢幕壞了維修多少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款螢幕 在700元左右。質量問題在保修期內是可以免費保修的,人為因素不能進行免費維修,需要自己出費用,具體諮詢售...

電腦顯示屏最大多少寸,40寸電腦顯示屏多大

液晶顯示器一搬做到24寸這樣子,如果在大一點的話都會有電視功能就不是單一的液晶顯示器了,不過做顯示器的話,個人覺的還是用個22寸的顯合適了,22以下的太小,以上的太大,我自己用過26寸,32寸,37寸,42寸,55寸的看的時間久一點勃子難受,最大的還有三菱的72寸的呢。40寸電腦顯示屏多大 就是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