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的人可以吃生蠔等貝類嗎,吃了扇貝和生蠔不能吃什麼水果

2021-12-24 15:24:15 字數 3186 閱讀 4276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蠔等貝類不是素的,吃素的人一般不會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

為什麼要吃素

「吃全素的人不但對事業好,還會對他財運也好。有些話我也不能講,你去看,現在有很多大的老闆都是吃素的,很多理念都吃素了。所以有些時候給你財運,因為你不殺生,不殺生的人他不會有漏啊,不會有漏的話他容易聚財。

他不跟動物結冤,他不跟人結冤,所以這種人財運會很好。」

——白話佛法

為什麼吃活的東西生癌症?我講給你聽,你去告訴所有的人。因為,你看一條蛇,你把它頭砍了,它身體還能動一天,為什麼呢?

因為它身上的細胞沒死。所以人也是,頭砍了,他身體照樣會動,他的細胞源有的動物要乙個月,有的動物三個月才能完全死光。所以一條活魚你把它頭砍了,以為燒了之後你吃在肚子裡,這種動物的細胞、動物的脂肪在你的腸胃裡面蠕動,跟你的腸子接在一起,然後把你的腸子腐爛,最後就是叫結腸癌;你殺乙隻烏龜,把它頭砍了,它照樣可以生存乙個月,它的細胞不會死的,不是頭沒了就死掉了;還有你魚籽放生,為什麼魚籽?

魚籽就是挖出來它沒有什麼東西,你放在冰櫃裡面只要放三個月,它照樣放到水裡可以存活。這就說明你吃一條活魚,到了你肚子裡,它所有動物的那種細胞源全部在你肚子裡轉啊轉啊,你想想看對你的腸子腐爛多大?!所以腸胃一出毛病生癌症的話,就是把你的腸子割掉2/3。

你要把這些事情全部告訴他們,骯髒得不得了。你說說看,連吃屎的動物長出來的肉你也敢吃,連豬吃最骯髒的、臭得走都不能走近的地方,你居然吃它的肉來長你身上的肉,你是不是腦子有愚痴啊?現在明白了嗎?

——玄藝問答

150、關於吃素的問題

問150:您好!我現在已經基本上吃全素了,但是又擔心會不會營養不良,怎麼辦?

答150:

· 吃素,也可以吃得很有營養很健康的。

· 我們應該要保證飲食調配均衡,因為我們要保護好我們的肉體,菩薩也讓我們有好的肉身,這樣才能更好的在人間修行。

· 吃素是能夠吃雞蛋的,裡面營養成分很多。這個是菩薩同意的,因為雞蛋很多都是孵不出小雞的。但是不要吃鵪鶉蛋。

· 可以吃牛奶、奶製品,可以為身體補充鈣質等一些必要的營養成分。

· 要多吃豆製品,豆製品裡面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比如黃豆、豆干、豆皮、豆漿等。

· 可以選擇買些素食,譬如素火腿、素腸、素肉、素鴨等等,它們是大豆卵磷脂提煉出來的,蛋白質特別高,而且味道也好。

· 吃素的人要不斷的想出花樣來吃,蒸的、煮的、炒的等等,如果味道太單一的話,時間長了,會導致某種元素不足。

· 也要多吃水果蔬菜,補充各種維生素。

· 菌菇的營養很豐富,而且味道鮮美。

· 還有要多吃些五穀雜糧堅果類,花生公尺、核桃、栗子等等、這種都很有營養的。

· 可以適當吃些保健品,譬如大豆卵磷脂、鈣片等。其中卵磷脂是補腦子的。因為人的腦細胞每天都要大量損耗,但是補充生長出來的很少。

所以如果每天吃點大豆卵磷脂,會增加腦細胞,增強記憶。

還有螺旋藻,是一種很好的蛋白,很適合吃素的人

西洋參也很好

吃素的人還適合和雜豆湯,就是各種豆類煮成的湯粥,營養特別豐富

——玄學問答

所有布施中,法布施功德最大

以上善知識**給萬人,功德無量,增幅增壽,改變命運感恩!

吃了扇貝和生蠔不能吃什麼水果

3樓:天蠍莫爾容

吃了扇貝、生蠔就別吃水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2至3小時後才吃水果

我們國人每天都有吃很多生蠔,貝類的食物,那吃完後它們的貝殼怎麼處理?有什麼用嗎?

5樓:zzg志

1、如果不想要拿去丟掉,一般沒人會要那點貝殼的。2、大型化工品公司會收集這類貝殼,可以從中提取d氨基葡萄糖鹽酸,它是化妝品行業裡化妝品的一種成分,有起到修復表面細胞的作用,或者是生物行業製藥業裡特殊產品的新增物,能提公升產品的質量的作用

我吃完貝類生蠔以及刺身之類的海鮮,又喝了檸檬水,會中毒嗎?會腹瀉?

6樓:丫聽歌

過那麼久沒事,那就沒事了,不過盡量 不要亂搭,長期這樣也不好

7樓:

生蠔刺身生吃的風險主要有三個方面:微生物致病菌汙染、重金屬汙染、貝毒素汙染。

可以用來生吃刺身的生蠔一般要求生長在一級水域;二級海域的水產品就只適合熟食了;**海域一般只能適合游泳,在對食品有規範管理的國家是不可以用這樣的水域養殖或捕撈水產品食用的;如果是四級海域游泳都是不合適的了,一般這樣的海域只適合做碼頭。

由於我們國家在海域管理方面比較薄弱,導致近海汙染非常嚴重。2023年7月美國就以海域管理不對等為由,禁止進口中國牡蠣;與此同時,歐盟也頒布386法規禁止中國生蠔進口。

微生物致病菌汙染是可以通過煮熟避免的,重金屬汙染容易被人忽視。生蠔是一種濾食性生物,有比較強的重金屬蓄積能力,而常規的烹調方法是不能消除重金屬危害的。貝毒素和微生物、重金屬一樣並不是生蠔產生的,而是環境影響造成的。

貝毒素主要是生蠔攝食了受汙染富營養化的海水中一些藻類,貝毒素因此蓄積。貝毒素主要有**性貝毒素和腹瀉性貝毒素,這些毒素超標不僅不能用於生食,熟食也是不可以的,因為高溫不能破壞貝毒素。

國內有些生蠔號稱能刺身生吃,其實他們屬於淨化蠔。是把微生物致病菌汙染、重金屬汙染、貝毒素汙染不合格的生蠔送到乾淨封閉的水池中進行養殖,直到達到規定的指標再進入市場。即便經過淨化,還是存在很大的風險。

牛肉與生蠔同吃嗎?

求問 自助裡海鮮的生蠔以及貝殼類怎麼吃 **等 急

8樓:想聽聽歌

在自助餐裡吃海鮮,一般都是自己煮,如果烤的話設有粉絲和蒜蓉也不好吃,料汁建議放點陳醋、海鮮醬油、辣根調成,吃海鮮還是很好的。

9樓:zmd落潮

自助裡吃貝類,如果是平板烤爐,那就把貝殼直接放在烤爐上就行了,活的貝類本身含有一定的水量,大多貝殼類的開口就熟,把肉拿出來沾薑汁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如果是帶殼的生蠔,直接擺在烤盤上烤,自助的調料一般都會有蒜泥,你版自己小小的動一權下手,就可以了把蒜泥,生抽醬油,喜歡吃辣椒的來點小公尺辣調下味道,把調好的料,加在生蠔上面烤熟,烤的時候適當的刷點油就好了。

如果是剝好的生蠔肉,直接下鍋燙熟沾調料吃。

貝殼類的直接放烤盤或者放鍋裡都行,等到開口以後,直接把肉取出來沾調料,都是非常不錯的做法哦

孕婦可以吃生蠔,孕婦可以吃扇貝和生蠔嗎

孕婦可以吃,但必須蒸熟煮透。防止細菌進入血液影響孩子發育。孕婦是可以吃生蠔的,生蠔含豐富微量元素和糖元,對促進胎兒的生長發育,矯治孕婦貧血和對孕婦的體力恢復均有好處。生蠔是一種高蛋白 低脂肪,容易消化且營養豐富的食品,生蠔中含的蛋白質高達45 57 還含有多種維生素及牛磺酸 鈣 磷 鐵 鋅等營養成的...

懷孕可以吃烤生蠔嗎早期,孕婦可以吃碳烤生蠔嗎

懷孕早期建議盡量不要吃烤生蠔。第一,燒烤的食物會導致營養物質的流失,容易產生致癌的物質。懷孕早期吃了對寶寶生長發育不利。第二,燒烤的時候也會加有一定的調味劑 新增劑,這些調味劑新增劑對寶寶的生長發育也是不利的。第三,生蠔屬於海產品,如果吃了半生不熟的生蠔,沒有烤熟,就容易發生寄生蟲的感染。寄生蟲的感...

生蠔可以多吃嗎,生蠔可以每天吃嗎一天吃多少?

不宜多吃。生蠔是一種海洋貝類,其味道十分鮮嫩,口感獨特,其中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氨基酸 維生素 糖元 煙酸 礦物質等多種營養成分,還可以起到滋陰 養血 補虛等功效,營養及保健價值非常高,但是任何食物都不能多吃,生蠔也是一樣,如果食用過多,不僅無法起到保健作用,反而會引起身體不適。多吃生蠔的好處有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