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師成績第一年一門都麼過第二年過了3門第三年要報考幾門

2021-03-28 06:46:01 字數 2561 閱讀 3796

1樓:星

護師資****總共考4科,成績是兩年滾動制。因為你第一年都沒過,所以第二年是報的4門,然而,你過了3科,所以你第三年要報的是第二年沒有通過的科目,也就是1科。

舉個例子:

比如第一年護師資格考試過了1門,另3門未過,則第二年需要報考未過的3門。

如果第二年這3門都通過了,則護師考試通過。

如果第二年報考的那3門,過了2門,還有1門未過,那第三年就要考除第二年通過外的那2門了,第一年的成績就作廢了。以此類推。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只需要報考第二年沒有通過的科目即可。

護師考試第一門一門沒過,第二年過三門,第三年要保考幾門?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年需要考第二年是沒通過的那一門就可以了。

護師考試第一年過一門,第二年過兩門,第三年怎麼報考呢

4樓:筱悠雅

護師考試的成績管理是兩年一週期進行管理的,也就是說,您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過兩門,那麼第三年您至少要報考第二年考試沒通過的剩下兩門,第一年的考試成績在第三年是算作廢處理的。相關管理規定,您可以瀏覽我們**的護師考試的介紹和政策解析。

祝您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護師考試成績實行兩年滾動制,您報考第一年過的1們和第二年沒過的1門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護師考試成績兩年滾動制,第三年要考試第二年未通過的兩門,第一年的成績作廢。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要報考您第二年沒有通過的兩門,因為只有連續兩年通過四科才算通過,那麼您第一年考試的成績在第三年已經作廢了!如果您基礎薄弱可以報名本網的輔導課程,現在您就可以進入本網免費試聽!祝您考試順利!

護師第一年一門沒過,第二年過了三門,第三年報幾門?

8樓:筱悠雅

衛生資格的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所有4個科目在2年內全部合格者可申請該級專業技術資格。所以如果根據您以上情況,第三年需要報第一年那門就可以了,如果通過了,就屬於連續兩年通過全部科目。

主管護師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又全報了四門,通過了三門,第三年咋

9樓:正保醫學教育網

您好,主管護師考試各科目成績實行兩年為乙個

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同乙個專業4個科目的考試,方可取得該專業資格證書。您可以根據第二年通過的科目選擇第三年報考的科目。如果您第一年通過的科目和第二年通過的科目不一樣第三年就可以不報考了。

例如:您第二年通過了1、2、3門科目,第三年只需要報考4科目就可以了,跟第一年就沒關係了,這就是兩年滾動式考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這兩年考試中您通過全部科目,就可以直接取得證書。如果您第二年考完試剩一門沒過,第三年報考未過的那門即可。

請問大家我考初級護師第一年一門沒過 第二年過了一門 第三年也就是今年我應該考幾門 還是四門重新考 20

11樓:傳說中的懶懶

四門重考 我也是 第一年有一科沒過 第二年考那科沒過…我今年要考四科…

護師考試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一門沒過,第三年要四門全重考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

把重要的知識點整理一下,做題不一定要做難題,基礎是根本的,每次考試不要著重在乙個題目上,

要放寬心態,準備好筆記本和錯題集,錯題集用來記錄一下自己做錯的題,筆記本記錄一些容易忽略細節和重點。 不要急,總之,要自信,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的。

我考護師資格證第一年過了兩門,第二年報考沒過的兩門可惜只過了一門我想知道第三年我要報考幾門

13樓:初夏陽

護師考試三門。因為你只過了一門,其它的要從新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下 不是說的衛生部規定連續2年考不上護師資格證就要離開醫院的工作 是真的嗎?我女朋友就在為這個事發愁

15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資格的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所有4個科目在2年內全部合格者可申請該級專業技術資格。所以如果根據您以上情況,第三年需要報第一年那門就可以了,如果通過了,就屬於連續兩年通過全部科目。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第二年考過的那一門,可以不要報了.要重新考三門,如果今年開始改制的話,那麼就要全部重新考了.在報考的時候可以到衛生局去問問.

17樓:精美絕倫de爸爸

全部 兩年失效 重新考吧

中國衛生人才網第一年考護師全沒過第二年過了三門第三年要考�

18樓:搜尋醫學教育網

您好,第三年考第二年未過的那門。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年只需要考第二年沒有通過的那門即可

第一年過一門,第二年過一門,第三年考幾門

第一年過一門,第二年過兩門,第三年過第二年另外兩門。這個不是說第一年跟第二年有效,而是看上一年你過了幾門。您好,您是說的二級建造師嗎,二建的話成績有效期為兩年,如果您第一年考過一科,第二年考過剩餘的兩個科目即為通過,如果第二年也只過了一科,那第三年要重新考第一年的一科還有第二年沒過的一科。舉個例子,...

會計職稱考試,第一年過一門,第二年過一門,第三年是要考兩門還

會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考試以二年為乙個週期,參加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二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也就是說滾動的兩年成績來算。第三年考除了第二年過的那門剩下的兩門就可以了。中級會計師考試是兩年之內考過既可,但是如果第一年沒過,第二年過一門,第三年過兩門,那第二年過的那兩 滾動計算的,第二年過的那...

護師考試第一門一門沒過,第二年過三門,第三年要保考幾門

第三年需要考第二年是沒通過的那一門就可以了。護師考試第一年四門沒過。第二年報考四門過了一門。第三年報考四門過了三門。第二年報考的那門沒過。算嗎 只要這兩年考試中您通過全部科目,就可以直接取得證書。如果您第二年考完試剩一門沒過,第三年報考未過的那門即可。我也想知道,一樣的情況 護師第一年一門沒過,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