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6年,然後辭職去考研,是不是很瘋狂

2023-02-28 06:00:02 字數 2161 閱讀 9361

1樓:融昱教育劉老師

並不瘋狂,很現實。當你考研之後遇到更好的自己,人生的層次也會不一樣。

2樓:奶奶奶奶奶牛仔

不晚,活到老,學。

到老,不瘋狂,支援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你,什麼時候都不晚。

4樓:釋義的青春

不瘋狂,做自己想做的事!為夢想而奮鬥!

我大學畢業四年了辭職在家準備考研還有機會了嗎?

5樓:八維教育

當然有機會了,不過你已經畢業四年了,估計專業知識也忘得差不多了,要想考研的話,肯定需要付出很多的。不知道你對自己的生活是怎麼安排的,畢業之後,最好是在經濟獨立的情況下準備考研,要不你還要依靠家裡的經濟支援,這樣的話,你就會有心裡壓力。有很多人是邊工作邊準備考研的。

6樓:圪柳咀

只要你想好了。

就復出最大的行動。

肯定有收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不過要更加努力準備才行。

樓主已辭職 問下各位辭職在家考研是不是很

8樓:成都華新文登考研培訓

辭職考研的話就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複習考試了,但也很容易被外界事情干擾,建議基礎不好的可以報個班學一下,或是找個對口的學長學姐帶帶,

9樓:桌椅藤

嗯嗯,辭職考研很有遠見,破釜沉舟。

畢業三年還有必要考研嗎

10樓:恩波考研

恩波考研梁老師:

您好,需不需要這個問題需要問自己。您可以結合實際問問自己需要考研與否?

您目前工作是否有晉公升想法或者公司在提拔人才,目前很多在職人員選擇在職研究生考研,選擇雙休上課,拿到研究生文憑,他們大多是工作所需。

是否有考公務員進國企等的想法?國家越來越注重人才培養,在重視人才培養的同時,對學歷要求自然也越來也嚴格。

希望以上參考性建議可以幫助到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有必要沒必要的,自己的意願才是重要的。

畢業未滿一年,辭職考研,想知道檔案怎麼處理? 10

12樓:目前路滑倒

報到證那個無所謂,不影響,因為你到時候複試只需要政治審查表,所以把檔案弄到你們市的人才交流中心,或者你要是考本校的話,就不要動檔案,如果考外校就調到離你最近的地方,不懂繼續問,說清楚點,因為我是過來人,比你們導員都清楚該怎麼做。

13樓:南京太極寄宿考研

看怎麼方便吧,可以放在學校,也可以放在家裡的人才市場。等考研成功了就放到進入的學校即可。

在銀行工作一年,辭職考研值不值

14樓:中公教育

是不是值得,需要結合實際情況分析。如果工作不如意,考研不失為乙個改善的好辦法。

相對本科生而言,研究生畢竟在專業方面多學習二三年,專業知識應該是更為紮實和深入,這是絕對優勢,尤其是理工科類的專業,深入的理論研究和學習都是從研究生教育開始的研究生一方面專業知識更深入和全面,最重要的是,研究生多了一種獨立思考和學習的能力,做事情相對來說更為成熟和穩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讀的學校專業,以及你現在的職位。

16樓:夏一陣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想要什麼你考慮清楚了就要無所畏懼,如果是我,家庭條件允許我會去考研,因為考研出來從長遠發展來說會更有幫助,如果家庭條件不允許或者不充裕,那麼我會選擇繼續在銀行工作,等條件好一點的時候考乙個mba,這個也是比較不錯的;你可以和單位協商說需要繼續深造,看單位是否能夠留職停薪。如果不能那麼只能你自己做出抉擇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學校跟你現在的工作報上來。

想辭職考研,找住宿考研學校。在家肯定不能學習,已經畢業一年,進出學校不方便,有了解住宿考研的可以推

18樓:易起國際速遞

那個濟南那邊有個,乾坤寄宿考研,是個有住的地方和學習的地方,你去看看。

重慶專銜本畢業考研是不是要等一年

自考本科一定要拿到本科畢業證才能報名,我就是這樣的,我的大專畢業之後半年才拿到自考本科證。所以你得等,學士學位你也考一下吧,考試內容很簡單。文科法律方面的不知道你感興趣不?反正啥專業要看自己的興趣,沒興趣那才是一種煎熬。你們學校不是在跟工職院爭昇本嗎,等會吧。無論那所學校成為本科學校,對你都是優勢。...

我去年7月畢業了,簽了公司,今年辭職了,是不是不能按照應屆生身份參加考試了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畢業的時候沒有簽訂暫緩就業協議,那只能以社會人員身份報考。關於應屆生的定義 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 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 未落實工作單位 其戶口 檔案 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 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 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

研究生畢業是不是要求英語必須過6級

研究生階段可以不過六級的。不過你最好考乙個,首先是因為它不難,第二是因為政策變得很快,現在不要,說不定過幾天就要求了。至於工作,基本不影響,只有本科生,六級證書有沒有才影響,研究生人家更看重學歷 對於畢業沒有什麼要求的,只是找工作時很多都要求碩士6級 研究生畢業是不是要求英語必須過6級?還是考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