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深圳華僑城在哪裡啊?有沒有地鐵

2023-02-28 06:05:02 字數 3468 閱讀 5022

1樓:我叫韋宇

華僑城在鹽田區,樓上那位說的所謂的華僑城是世界之窗和錦繡中華的華僑城。

鹽田華僑城靠近大梅沙裡面有型別歡樂谷那樣的娛樂專案。那一帶沒有地鐵。

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羅寶線直達 有一站就是 華僑城站 方便快捷。

深圳東部華僑城附近有沒有地鐵啊,最近的地鐵是哪個?過幾天想去一下子 5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東部華僑城附近沒有地鐵站,可先坐地鐵2/5號線到 黃貝嶺站 再轉乘公交前往。

4樓:進擊的荷爺

公交線路:觀光線 → 高峰專線73號,全程約公里1、從東部華僑城步行約2.

6公里,到達東部華僑城總站2、乘坐觀光線,經過15站, 到達廣深賓館站3、乘坐高峰專線73號,經過5站, 到達火車站4、步行約300公尺,到達火車站。

5樓:過錯

有的,華僑城站,過去就是世界之窗站。

坐地鐵到深圳東部華僑城在哪下車?就在一號線華僑城站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不到東部華僑城的,東部華僑城在鹽田區,一號線路過的是南山區的僑城東,兩者相距幾十公里呢,千萬不要弄錯。乘坐機場6路可以直達東部華僑城。

7樓:誨己

在一號線僑城東站下車就可以了。

請問深圳華僑城指的是那裡?

8樓:網友

呵呵,樓主,華僑城是由華僑城集團公司開發、建設和管理的,華僑城集團公司擁有的康佳集團、華僑城控股公司兩家上市公司,錦繡中華、世界之窗、歡樂谷等著名旅遊企業都坐落在華僑城內。

華僑城集團擁有的主要旅遊景點,南山:歡樂谷、錦繡中華、世界之窗、中國民俗文化村。

2023年7月28日,東部華僑城開放,東部華僑城坐落於中國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由華僑城集團斥資35億元精心打造,是國內首個集休閒度假、觀光旅遊、戶外運動、科普教育、生態探險等主題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國家生態旅遊示範區(中國國家旅遊局和國家環境保護部聯合太空迷航娛樂專案事故授予),主要包括大俠谷生態公園、茶溪谷休閒公園、雲海谷體育公園、華興寺、主題酒店群落、天麓大宅等六大板塊,體現了人與自然的和諧共處。

請問去深圳東部華僑城怎麼坐地鐵?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沒通地鐵,在鹽田區,得坐往大梅沙或小梅沙方向的車,坐公交去吧,我知道有j1路能到。

10樓:波蜜濤濤

木有地鐵到東部華僑城~~

11樓:在十二龍潭採訪奇聞的臘梅

以前有東部巴士,雖然現在還有,但發車時間很不合理,所以沒去成。

12樓:鳴人科學

擴充套件資料:地鐵是在城市中修建的快速、大運量、用電力牽引的軌道交通。列車在全封閉的線路上。

執行,位於中心城區的線路基本設在地下隧道內,中心城區以外的線路一般設在高架橋或地面上,英語為metro(underground railway、subway)。地鐵是涵蓋了城市地區各種地下與地上的路權。

專有、高密度、高運量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metro),中國台灣地鐵稱之為「捷運」(rapid

transit)。除了地下鐵以外,也包括高架鐵路(elevated railway)或路面上鋪設的鐵路。

東部華僑城是不是在華僑城地鐵站

13樓:網友

並不是,華僑城地鐵站包括僑城東僑城北等地鐵站都是在南山區的華僑城集團附近。而東部華僑城在鹽田區靠近大梅沙附近。目前沒有地鐵直達。

如果想要查詢公交,可以查到達東部華僑城或者大梅沙的公交都可以。

東部華僑城有地鐵嗎?如果沒有最近的地鐵在**?幾號線,怎麼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東部華僑城沒有地鐵,最近的地鐵5號線太安站可以坐大梅沙假日專線2路到達。

公交線路:大梅沙假日專線2路 → 觀光1線 → 90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太安步行約80公尺,到達市慢病防治中心站2、乘坐大梅沙假日專線2路,經過3站, 到達梅沙醫院站3、乘坐觀光1線,經過1站, 到達東部華僑城總站(也可乘坐觀光線)4、步行約100公尺,到達東部華僑城總站。

5、乘坐909路,經過1站, 到達茶溪谷站6、步行約公里,到達東部華僑城。

15樓:網友

東部華僑城沒有通地鐵。

地鐵環中線(5號線)的地鐵黃貝嶺站距離東部華僑城最近。

從地鐵黃貝嶺站c出入口下,往後走到新秀立交②站轉乘觀光巴士1路(坐17站)到東部華僑城總站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達 19公里,1小時17分,步行840公尺,全價元東部華僑城(大梅沙)步行220公尺。

東部華僑城。

e12(經過1站|公里|1小時2分)羅湖體育館 站下 步行620公尺 到新秀地鐵站。

地鐵2號線東延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坐j1就能到了,j1挺快的。

在深圳東門老街到東部華僑城怎麼坐地鐵

18樓:黃壹元

截至日前,通向東部華僑城還沒有開通運營,可坐如下公交線路公交線路:觀光線,全程約公里。

1、從東門老街步行約370公尺,到達門診部①站2、乘坐觀光線,經過16站, 到達梅沙醫院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東部華僑城。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鐵老街站乘坐地鐵龍崗線(3號線)(坐2站)到地鐵翠竹站b2出入口走到東門北路(羅湖)的留醫部②站轉乘機場6線(坐12站)到東部華僑城總站轉乘909路(坐1站)到茶溪谷總站下。乘坐計程車(共行駛公里,綠色的士:

費用約8元。)到雲海谷景區。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費勁了,沒有地鐵。在東門乘坐103、103a、103b路到海濱浴場站或大梅沙站下車,然後步行觀光到東部華僑城就行了。不想步行的話,在海濱浴場站乘坐m207、239路到東部華僑城站下車也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地鐵到東部華僑城的…

到深圳華僑城茶溪谷,坐地鐵1號線在**下車?有哪些路線?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去過,在那邊有個車站忘了叫什麼名,就是民俗村那邊,就是地鐵站華僑城站出去那有個車站,世界之窗也在華僑城吧。(不好意思,我是廣州的,因為之前我就是從**過去的)然後那個車站有輛雙層巴士到東部華僑城,10幾元一人,下了車後看到大峽谷刻得石頭,走進那條路一點左邊有他們公司直到茶溪谷的,要上山路程很久,20元1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梅沙站或梅沙街道辦下車均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羅湖火車站下車。再轉387就可以到華僑城。

華城北屬於深圳哪個區,請問深圳華僑城屬於哪個區?

東部華僑城,坐落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大梅沙,屬於深圳市鹽田區。華僑城橫跨福田區和南山區,東部華僑城屬於鹽田區 屬於南山區的.接近福田的竹子林 華僑城總部在深圳南山區,深圳鹽田區大梅沙海邊還有東部華僑城。北京 上海 天津 成都 武漢 雲南 西安 泰州等地都有華僑城。雲南華僑城在昆明近郊雲南九大高原湖泊之...

深圳華僑城歡樂海岸附近有什麼好吃的美食啊?周邊生活上有折扣嗎

歡樂海岸裡面有很多美食,周邊反倒沒有。海岸城美食很多,你附近找一下二郎田雞,味道可以,還有就鹿港小鎮,滷肉飯 蠻多的,不過那吃東西好貴啊,只能 比較實惠或者周邊生活打折,你可以去嚐嚐那的烤肉,很不錯 歡樂海岸有什麼好吃的?1.老房子水岸元年食府2.西貝西北菜 歡樂海岸店 3.上海小南國4.鑫泰 歡樂...

東部華僑城的萊茵小鎮要門票嗎,請問深圳東部華僑城的蒽特拉根小鎮進去的時候需要門票嗎?如果要,又是多少?求去過的人解答!

茵特拉根小鎮屬於東部華僑城的茶溪谷景區,需要購買茶溪谷門票或兩谷聯票方可進入。請問深圳東部華僑城的蒽特拉根小鎮進去的時候需要門票嗎?如果要,又是多少?求去過的人解答!東部華僑城的茵特拉根小根就在茶溪谷,買了茶溪谷門票就可以玩了,不是要收門票的,建議在網上購票,98元,前兩個星期剛去過,望採納 深圳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