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適應不了感情平淡期怎麼辦,異地戀如何渡過平淡期

2021-03-18 03:26:33 字數 2165 閱讀 4570

1樓:丹心閃閃

一般戀愛都要經歷四個階段:熱戀期,磨合期,平淡期,長久的。我覺得你們到了平淡這一期真的已經很不容易了。

當然,和熱戀時的那種每天甜蜜的感覺有很大差距,但生活必需得經歷平淡才能長久。

我和我男朋友也是異地戀,在熱戀了兩個月之後,由於他工作的繁忙也很快進入了感情平淡期。我甚至想到了分手。還早堅持下來了。

我覺得,異地戀重要的是相互理解,相互信任,遇到再大的困難都盡力去堅持。

還有,如果你們都真心愛對方的話,就別輕易說分手。一說出來分手感情就會或多或少有裂痕,異地戀需要精心呵護才能長久,才能修成正果。祝福你們!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非常不建議異地戀。浪費青春,浪費感情。等真的能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的思想因為經歷的不同會有差距。

遇到感情平淡期,多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例如學習,多充實生活,多努力。讓自己忙起來,就沒時間胡思亂想了

3樓:吾悅情感

異地戀經營技巧,如何正確處理慢慢變淡的感情

異地戀如何渡過平淡期

4樓:王小旭皮不皮

異地戀原本就比同城戀來得不穩定,如果戀愛的雙方都沒有顧慮到對方的心情,那麼異地戀是很難維持下去的,情侶分居兩地,每年能見面的次數屈指可數,或一年才能見一次也有,對於這種長時間的分離,對於年輕的男女來說是最容易出問題的。分居異地不僅是實際的距離,還有兩顆雖然相愛但不能相守的心。所以必須要充分地信任對方,最好不要有多疑和猜忌的情緒出現。

彼此坦誠相對,現在是乙個資訊的時代,就算遠隔萬里,也能通過一些通訊裝置來傳遞一些資訊。如果有一方跟異性接觸、或應酬跟異性客戶出去吃飯,被拍到,或聽到傳言,如果是怕對方誤會,而進行了撒謊,有可能你撒了謊,需要編更多的謊言來圓謊,還要冒著謊言被揭穿的危險。所以善意的謊言不如坦誠相告。

這樣還能得到對方的理解和信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異地戀的人們可以共同養殖小動物或植物,弄點紐帶似得東西,就像孩子一樣,成為兩人的紐帶,成為兩人的共同體,這樣可以讓你們不至於沒話說,或說一些空話、白話,比如吃了嗎、喝了嗎這些像老媽媽一樣的話。

6樓:秋末書香

異地戀是件苦惱的是事情,感情容易淡漠。

異地戀要保持正常的感情聯絡確實比較難,需要保持高度的熱情,但是感情的距離感增加了難度。

雙方需要克制感情的淡漠期,不要輕易將自己的負面情緒傳遞給對方,雙方要有乙個共同的目標而努力去實現,這樣可以給雙方努力去達成,轉移感情淡漠期。

異地戀平淡期怎麼度過

7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要適當的見見面,平時多充實自己的生活,要學會自己和自己相處,要耐的住寂寞和孤獨。

任何一段戀情都是需要靠雙方維持的,在異地的話,平時可以多打打**,把身邊發生的有趣好玩的事都跟她分享分享,情人節,生日這種日子最好跟他一塊兒過,很有必要的。

要嘗試著盡量多讚美對方。許多戀人經常在自己處於一種負面情緒的時候向對方去抱怨,甚至擺出臉色給對方看。其實,這樣做的效果並不是很好,並且往往會讓自己也不愉快。

試著用讚美去取代責備,簡直就是事半功倍。

分享你們的經歷。把你這邊的事情告訴給他,無論好的還是壞的,共同和他分享,讓你幫你一起出謀劃策,也有助於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另外做好自己的事情,不斷提高自己。這種方法其實也算是製造危機感的一種吧。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愛情,但是不能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愛情當中,只有你自己不斷提公升自己,完善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才能把更好的自己給對方。

祝你們終成正果,美滿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加油,我也是異國,能理解你的心情。有點信心,都會過來的!

9樓:城蘊涵

一般戀愛都要經歷四個階段:熱戀期,磨合期,平淡期,長久的。我覺得你們到了平淡這一期真的已經很不容易了。

當然,和熱戀時的那種每天甜蜜的感覺有很大差距,但生活必需得經歷平淡才能長久。 我和我男朋友也是異地戀,在熱戀了兩個月之後,由於他工作的繁忙也很快進入了感情平淡期。我甚至想到了分手。

還早堅持下來了。我覺得,異地戀重要的是相互理解,相互信任,遇到再大的困難都盡力去堅持。 還有,如果你們都真心愛對方的話,就別輕易說分手。

一說出來分手感情就會或多或少有裂痕,異地戀需要精心呵護才能長久,才能修成正果。祝福你們!

感情進入平淡期,我該怎麼辦,感情進入平淡期,要怎麼處理

感情進入平淡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就像鳥兒飛久了落地,大海波浪翻滾久了進入平靜一樣,所以不要感到慌亂,更不要覺得對方不愛你。應該採取合理有效的方法,讓彼此的感情在一次升溫。兩個首先要彼此信任,不要疑神疑鬼,感情進入平淡期從科學的角度來分清晰,就是人腦分泌的多巴胺減數量減少了,彼此的激情慢慢減少,是正常...

異地戀感情冷淡了怎麼辦,異地戀感情變淡,怎麼辦?

如果bai兩個人感情情堅定 du應該不會變淡zhi,不過造成變化的原因應該有dao時間 距離 和內 版心。或許吧,她覺權得累,只有 資訊卻連面都見不到,感情漸漸淡了,生疏,陌生了,不是不用心的問題,主要是人都有需要要的時候,可.異地戀真心靠不住的。時間和距離可以沖淡一切。我就喜歡專乙個異地的女生屬,...

異地戀的感情出現問題我該怎麼辦,異地戀感情變淡 怎麼辦。

男人心思和女人心思是不一樣的。這就像那個比喻 狼愛上羊,狼愛吃肉,他就以為把自己最喜歡的肉都省下來給羊吃就是對羊的愛了,所以它讓自己多吃草少吃肉,而讓羊頓頓吃肉,結果,狼餓的瘦骨嶙峋了,心裡還是很高興,因為他覺得他很愛羊,所以羊是幸福的。殊不知,羊為了接受狼的愛並證明自己對狼的愛,頓頓吃肉已經折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