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我該怎麼辦,異地戀該怎麼辦?

2023-04-24 18:15:03 字數 5220 閱讀 4526

1樓:迷糊泡泡糖

可以看出你心裡的茫然跟矛盾,異地戀,其實是不被大多數人看好的,因為不管結果怎麼樣,注定兩個人都付出的太多,但是得到的又太少,可是往往這樣的感情有兩個極端,要麼忠貞不二,要麼脆弱不堪,從你的話裡不難看出你對他的感情是執著的,而且3年確實很難放下,會捨不得,但是重點是他對你也是這樣的嗎?這點要搞清楚,如果你們的心意是一樣的,那麼我覺得沒有什麼顧慮的,按照自己的心意來就行,因為在感情裡,真誠與真心是最重要的,找乙個真心對你好的比什麼都強。有困難都要去面對,去解決,別只想著逃避,越躲著困難會越來越多的,堅強點,沒有過不去的坎。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和我男朋友也是異地戀,21歲,還有兩年畢業,大二。我們分手了。他提出的。

我在北京上學,他在哈爾濱。

真的很不容易,相處也不是特別好。

我不知道你們之間相處得怎樣,要是相處的好,說明你們感情還是不錯的。要是不好,就要考慮你們合適不合適的問題了。

再就是你要麼說服他父母,要麼說服他和你在一起。

蘇中,跟蘇南差到哪去啊?就叫異地戀。

我們同學有跨國戀呢,人家也挺幸福的。

磕磕絆絆必然是有的,如果這是個坎,希望你努力。

不要給他太多壓力,溫暖他,讓他覺得非你不娶。

再就是買通他父母,畢竟以後都是親人。讓他們喜歡你也很重要。

如果留不住,你也要做好這個準備。

失戀雖然很痛苦,我最近也痛苦,但畢竟生活還要繼續。誰都不堅強。

祝你們幸福!

你要是這都不抗爭,你以後怎麼當家啊?這跟戰爭一樣,你要贏。既然你愛他,當然他要是也愛你,就值得。

堅定他的信心吧。他爸媽那邊也可以搞定的。等你好訊息。

女人要強一些,幸福要爭取,不要總依靠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充滿變數。

首先希望花蕾同學做好心理準備,每乙個在戀愛的時候,都是全心全意,認為自己處在背叛或被背叛之外,但是,結局往往是出人意料的,事過之後,想想,其實只不過是一段人生。一定要堅強。好了,這一點只是一條退路,下面說說,應該怎麼做的問題。

第二條: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願意進行這次博弈,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馬上向你的他表白!拉他的手,要他的心和你的心並在一起,這是基礎也是關鍵。

第三條:長輩是一種智慧型與固執並存的生物。所以,真誠的和你的父母交流一次,不要害怕。

第四:工作。你們之間一定要有人犧牲。選乙個城市,你的,或是他的,或是陌生的,開始打拼。

祝你得償所願。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婆也是一樣 。異地的。

別擔心 ,只要你男朋友對你好,你覺得他能夠照顧你一輩子的話。你就嫁給他咯。現在什麼年代,婚姻自由。

你父母不同意,你這邊就猶豫不絕的,等你父母更覺得你不懂事,就是談談玩的。如果你一直堅定,你父母就覺得你很愛他,也沒辦法咯。

關鍵看你們兩個。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嘛。

祝你幸福咯。

如果是因為你男朋友父母不同意的問題,那就更好解決了,男的比女的說話更有分量咯。 只要你男朋友真的愛你的話,他父母有什麼辦法。

執意要娶你,他父母能怎麼樣,又不是你不好。加油吧。兩個人的事,兩個人共同去面對解決。有勇氣的話可以去你男朋友家。讓他父母看看你有多好。

5樓:72大哥

當然是叫上好朋友一塊吃好吃的了!

6樓:吾貓情感社長

什麼樣的異地戀才是真正靠譜的?

異地戀該怎麼辦?

7樓:幹萊資訊諮詢

異地戀的做法如下:

1,時刻保持聯絡,不要失聯兩個人不在乙個城市,不能時時刻刻在對方的身邊我們就要給彼此足夠的安全感,首先要做到時刻與對方保持聯絡,不要找不到人。

2,互相理解對方異地戀比一般的感情更需要從兩個人相互理解,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吵架過後可以擁抱,也許就是乙個擁抱兩個人就會和好。

3,經常見面再好的感情也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經營,異地戀從來都不是不見面的理由,兩個人長期不見面感情也會慢慢變淡也會發生,所以經常見面是非常重要的。

4,做一些有趣浪漫的事兩個人雖然見不到,但是你我們可以為對方做你一些有趣或者浪漫的事情,可以幫對方點乙份外賣,給對方買乙個小禮物等等。

8樓:幻影的知識

異地戀有乙個好處就是與對方保持適當的距離,但,不在一起的時間裡必須要信任對方,要讓對方知道你無時無刻不在想他,即使,另一半不在身旁也要與其它異性保持安全距離,這樣能夠消除另一半的各種猜疑和嫉妒。

第一:能不異地戀就千萬別異地戀。

大家可能覺得這個根本不用說啊,但認為還是要提一下的,因為在異地戀開始的時候,其實是你的乙個主動的選擇。比方說現在很多年輕人會通過各種網路的途徑認識網友,然後大家聊著聊著覺得很開心,互相喜歡,然後就會發展到線下的這種情侶關係。那這個時候其實你就可以選擇了,你說你聊天的物件,你是選擇異地的呢,還是選擇本地的呢,那當然是選在同乙個地方的,就避免了日後會有異地戀的這種情況。

還有比方說很多是兩個人在一起上大學到畢業季的時候,有人說這就是分手季,因為畢業的時候大家可能會分到不同的地方去工作和生活。那這個時候其實就是兩個人要共同努力,爭取能留在同乙個城市。如果這個時候你們選擇了去不同的城市,等於是就選擇了異地戀。

所以在最初能不選擇異地戀就不要異地,因為異地戀真的是很難很難的,你在網上和戀人打字說我想你了,和你真的在現實裡見到乙個人抱抱她,親親她,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第二:如果你現在已經是異地戀了,那怎麼辦,要怎麼解決,要不要繼續呢?

異地戀裡最大的問題就是異地,所以你要解決異地戀的問題,就是先把異地的問題解決了,當然中間肯定會有困難,有障礙,有很多現實的條件等等,但是既然兩個人要在一起有這種決心,兩個人就好好商量一下,是不是有一方要放棄和犧牲一些東西,比方說自己相對比較成熟的這種事業工作,比方說很熟悉的乙個生活環境,比方說自己家人朋友這種關係等等,他要來到你所在的地方,兩個人一起開拓一片新的天地。那當然了做出犧牲這一方人家已經過來了,那你留在本地的這一方可能就要給出乙個承諾,不管是訂婚還是說見家長,開始走入整個結婚的流程,就是盡快的把異地戀解決掉。

第三:實在解決不了異地戀的,根據結了婚還是沒有結婚有不同的對應方法。

如果是結了婚的,有很多情況是乙個人外出打工養家餬口,這個很普遍,包括有一些留守兒童,那這種情況可能真的是沒有什麼好的選擇,也做不出什麼更好的建議!但如果你們還是戀人的話,一直在兩地又解決不了問題,我建議你不如分手吧,讓兩個人都省一些時間精力,都尋找乙個更適合自己的在身邊的愛人吧。

9樓:劉流留

很簡單啊,不論是不是異地戀,都會經歷冷淡期,如果喜歡那個人的話,就不要太在意冷淡期,也不必為了避免冷淡期而刻意去想ta的好,或者刻意去做什麼,順應冷淡期,給自己乙個緩衝,保持對ta的欣賞,充實自己,接下來就是甜甜的戀愛了!我一直覺得冷淡期就是一種緩和,讓戀愛的彼此的喜歡更成熟,經得起考驗。

10樓:鋒鎯

要考慮一下未來發展,是否可以長久。

11樓:金融小幫手

你的想法是對的,男生在愛情中應該主動一點,每次都讓女生主動,好像男生並不在乎你。

12樓:檸檬心理

距離可以產生美。

距離可以產生美,只要兩個人給予對方足夠的信任和安全感,異地戀可以跟其他任何形式的感情一樣,也能讓兩個人很幸福。

異地戀能夠快速讓人成長,異地之後,兩個人面對的挑戰遠遠要比在一起的情侶多得多,異地戀能夠讓人更深層次地了解對方,異地戀能夠讓人更加珍惜在一起的幸福。

13樓:奧陶紀科技

這種情況很多,作為過來人給幾點建議:

第一點建議:戀人之間相互的信任。

其實,無論是不是異地戀,戀人之間維持一段良好的戀愛關係中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對於身處異地的戀人來說,相互信任則更為重要。當然,信任不是讓我們掛在嘴上的,而是經過時間不斷積累的,打個比方就像我們往銀行賬戶裡面存錢,只有時不時地往裡面存錢,賬戶餘額才會不斷增長,假設遇到問題才能從中支取。

相比於每天生活在一起的情侶,異地戀會脆弱到一張曖昧的**、一條晚會的訊息,會這是你撒謊說在出差結果被她發現其實不是,就能瞬間透支之前辛苦積累起來的所有「餘額」。所以,在異地戀中,相互信任就要求我們雙方做任何事情都不要隱瞞著對方:有人追了,有人跟你玩曖昧了就要馬上向對方匯報,也許當時對方內心會不舒服會覺得不安,但時間過後他/她會感受到你們彼此之間的信任。

當然,從我個人的價值觀上來說,如果不準備換掉我們的男/女朋友,那就請不要嘗試去玩曖昧,對待爛桃花一定要快刀斬亂麻地解決掉,因為拖著只會浪費你追求者的時間,同時還會傷害你最愛的人以及你們之間最寶貴的信任。

第二點建議:不要輕易給對方傳遞負面情緒。

相較於本地戀之間的撒嬌和小脾氣,異地戀真的就不要太作了。遇到困難或者煩心事都會抱怨都會心情低落。如果兩人生活在一起可以直接幫你解決或者給你乙個擁抱,可是對於異地戀而言,一般就只能自己去面對去解決。

本來兩人之間就隔著很遠,工作、生活、學習的環境也大相徑庭,偶爾乙個**還全是發洩式的負面情緒和滿腹抱怨,也許你只是想要發洩一下,聽聽對方的安慰。可是,你可能不知道,遠在天邊的他不光要面對苟且的生活,還要不斷地去安撫你。久而久之,他也會疲倦也會方案。

其實,作為成年人,控制好情緒是最基本的成熟,而我們需要的也是在人生成長道路上的夥伴,而不是只會抱怨的拖油瓶。

異地戀該怎麼辦

14樓:遺忘記憶

相比之下,好像異地戀的確有一些問題避不開。比如聚少離多,會感到無法時時刻刻了解對方在做什麼;比如對方沒有及時回覆,擔心ta心裡不在意自己或是有了新的戀人;比如相處時間少,很難有共同話題等等。

但平心而論,這類問題即使不是異地戀,也依然會出現。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在感情生活中,安全感高的人的往往會對情感有一定的掌控感,而安全感低的人則常常會患得患失。因此,好的感情是需要維護的,更是需要雙方共同努力的。

第一,感情中我們應先做好自己的角色,再做對方伴侶的角色。不依附對方而存在,讓雙方都有發展自己個性和生活的餘地。除了戀人的身份,雙方都應該還有朋友、家人、同學、同事等其它的社交支援。

第二,在感情中應做到平等和尊重,可以有自己的觀點和處事態度,但不能完全用自己的標準去定義他人。就事論事的相處,遇到事情及時溝通。不隨意評判對方,不情緒化的辱罵對方,更不能使用暴力及冷暴力。

第三,在好的戀愛關係中,應該相互給與必要的情感支援。好的心情人們常常樂於分享,但糟糕的情緒更需要人注意。在自己心情不佳時,可以給到對方提醒,讓自己的情緒不要引起對方誤會;在對方情緒不好時,可以給到關注,看到人而非事情。

在難過的時候,人們更希望得到的是安慰和鼓勵,而不是頭頭是道的大道理。

最後,如果你希望對感情中的關係問題進行更深入的分析,歡迎你和我進行一對一的**。

異地戀,我該怎么辦,異地戀,我該怎麼辦

我也是異地戀。好好珍惜哦。加油 你的事業能夠有成,不能夠放棄。反問你個問題,現在就業容易嗎,現在大學畢業找不到工作的比比皆是。在說一句,現在的時代感情不能代表什麼,給你幾個選擇 1 放棄她 在你一再要求她去你那而她一直不同意的情況下 2 放棄你自己的事業 不予選擇 3 說服他的父母 以現今的社會,以...

異地戀,好傷心啊,該怎麼辦?異地戀好難受怎麼辦?

哎,男孩子呢,一般都是越粘他他越煩你,可是等你沒感覺了,他就開始粘你,有時候根本就是錯位,也不能說你們不相愛,而是總是感覺錯過,兩個這樣的人談戀愛真的很累,算了吧,分手的好,異地戀,以前我也以為這樣的方式戀愛更好,有距離,有彼此的空間,可是後來才發現,不是那麼回事,有些人異地戀就相處很好,除非你們真...

異地戀,結婚買房,該怎麼辦

是啊,父母的想法也是對的,但是女友說的也不錯啊。愛她就去滿足她,努力說服自己的父母吧,他們會有相通的那一天,沒有不愛孩子的父母哦。如果你因為父母而放棄了女友,相信不久你會後悔的,因為畢竟一輩子不長,陪伴你到老的還是你的愛人,找到了就好好珍惜眼前人。異地結婚,如果你覺得人生地不熟,先租房結婚吧 房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