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保險查詢個人賬戶怎麼查詢密碼

2023-02-28 01:40:02 字數 1224 閱讀 2250

1樓:鑽誠投資擔保****

修改密碼方法有三種:

社保應用初始密碼為「123456」,可以拔打「12333」更改初始密碼並牢記。修改密碼的方法是:拔打「12333」並接通後按「2」鍵:

社保卡業務-按「2」鍵:社保卡修改密碼-輸入社保卡卡號(除字母外),以「#」鍵結束-密碼(初始密碼為「123456」),以「#」鍵結束-輸入身份證號碼,以「#」鍵結束-輸入六位新密碼,以「#」鍵結束-再次輸入新密碼,以「#」鍵結束;

社保資訊查詢初始密碼為個人社保卡卡號後六位,可登入「武漢市勞動保障公眾資訊網」修改密碼。請在首頁點選「社保資訊查詢」-「重新設定查詢密碼」-輸入身份證、姓名、個人編號後六位(請找用人單位提供);

銀行密碼請在社保卡所屬銀行網點設定。

如何查詢社保帳號和密碼

2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不知道自己的社保賬號和密碼,建議攜身份證到當地的社保中心諮詢和設定密碼。

社保密碼修改方式:

1、簡訊內容「sk+社保卡號+身份證號後8位」,簡訊內容不用出現符號或者空格;

2、傳送好的簡訊內容至16828387,傳送成功後會收到「1元錢」的扣費提示資訊;

3、社保查詢密碼重置成功,會收到一條由系統隨機分配的「8位數字新密碼」通知資訊;

4、根據社保卡新的查詢密碼登陸後,可通過「社保詳情」,如下圖所示。

5、在網頁左側功能欄的「密碼修改」,設定新的社保查詢密碼,如下圖所示。

3樓:娛樂儲備站

應該如何查詢社保的初始密碼呢?

4樓:二姐聊保險

社保卡有兩個密碼,乙個是社會保障應用密碼,乙個是銀行金融應用密碼。每個地區社保卡的初始密碼可能不一樣,可以去當地社保中心或者撥打**12333諮詢。為了保障金融安全,需要更改初始密碼,如不慎忘記了,可以通過網路、**、人工櫃檯等進行修改。

5樓:報備不喜歡賣萌

查詢社保的方法有三種:

1. 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3.**諮詢。

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滄州養老保險查詢個人賬戶查詢系統

怎麼查bai詢個人養老保險的繳納情du 況?我是滄州zhi的。你不用擔dao 心,查詢的方式有 專許多種 一 到公司的屬人事部進行查詢交納情況 二 帶上本人身份證到滄州的社保分支機構查詢 三 撥打社保服務 12333也是可以的供你參考。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怎么查詢醫保個人賬戶,怎麼查詢醫保個人賬戶

回答小編查詢一下哦 查詢自己的醫保賬戶的方法有 1.官網查詢 持卡人可以登入當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輸入自己的社保編碼 密碼 驗證碼登入個人社保賬戶後,即可檢視醫保賬戶資訊。2.查詢 持卡人可以撥打社保局客戶服務 12333,接通後按照 語音轉接人工服務,向工作人員申請查詢醫保賬戶即可。3....

怎樣查詢養老保險繳費記錄,怎麼查詢養老保險繳費記錄

個人養老保險繳費查詢 1.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2.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 點選 個人社保資訊查詢 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 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 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3.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