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考駕照為什麼這麼難,考駕照為什麼這麼難啊!

2023-02-24 19:20:02 字數 4310 閱讀 7846

1樓:吾乃蘿莉控

新規出台,駕考有變動,這是人們所直接看到的。 另外,交通部與考訓部私下接觸,都想得到這塊「蛋糕」,便不乏有阻礙學員考試的情況。 故此,為什麼這麼難,就很容易解釋了。

我們湖北大致情況就是如此的。

考駕照為什麼這麼難啊!

2樓:戴德宇惠珊

我考過了,但是,駕照都還沒去拿,那個是熟能生巧,沒什麼竅門可鑽的.我想,你的教練也跟你說過吧,膽大心細. 慢慢來,先去想辦法跟教練多交流下.

新手該注意那些事項.

交通規則是必須懂的,不要小看哪個,以為只要車開好了就行了,第一,是得懂規則.

第二,有辦法去租個車出來,叫上個會開車的朋友,多去練下.第三,考試的時候.不要慌.

3樓:彌湛藍公蓓

以前就考個倒樁,上路。十個有九個一次通過!現在還要場地考,害得我們考不及格,十個有五個一次通過就不錯了!

還要不要人過活?錢不少交,時間不少用,考不及格又要等個二十天再考,哪個耗得起哦!

控制死了,車禍還不是年年遞增!老手之前不都是新手啊,總要給個機會讓我們先當個新手,在變成老手!

不錯,現在車禍那麼多很大程度是因為新手多!但為什麼有這麼多新手?是因為現在私家車多了!

為什麼私家車多了?是因為生活條件好了!為什麼生活條件好了?

是因為國家發展了!因此得到乙個等式:

車禍增加=新手增多=汽車增多=生活條件變好=國家在發展。

4樓:河山

學車不難開的好也不難 難的是你考試 現在整的個個緊張 沒誰有好的心態 還得看安全員的心情 電腦說過了 沒有用 現在考駕照的人幾乎一半抑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是練習開車基本功,沒有什麼難不難,只要自己用心,就世上無難事。

駕照: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駕駛車輛的許可是通過駕駛證的核發來實現的。這表明了獲取駕駛證是一種具有一定格式的行為,必須有專門機關來核發。在國際上,對駕駛證的定義為:

「為了駕駛汽車,主管當局發給的許可駕駛車輛的證明檔案」。(摘自聯合國經濟社會理事會《關於勸告汽車司機批准方式的最低統一規則》)

我國對駕駛證的定義為:機動車駕駛證是指依法允許學習駕駛機動車的人員,經過學習,掌握了交通法規知識和駕駛技術後,經管理部門考試合格,核發許可駕駛某類機動車的法律憑證。

6樓:豐豐的風箏

現在因為交通事故嚴重,所以在駕照這個關口也比較嚴。且考試不是目的,主要是為了您以及大家的生命財產做最初的審核。

考駕校的技巧:

紅色是禁令、黃色是警告、藍色是指示,三種顏色都沒有是輔助;

禁令對禁止、警告對警告、指示對指示,相同就對,不相同就錯;

黃燈亮與黃燈閃爍只一字之差。「閃爍」確保安全;「亮」不准通行,但越線的可通行;

遠光燈、近光燈的考題只能使用近光燈,不准使用遠光燈。遇到霧天選防霧燈;

只有冰雪道路是下坡先行,其餘都是上坡先行。如果出現兩個上坡先行,就選字多的;

有省選省,無省選縣;

戶籍地對戶籍地,暫住地對暫住地;

學車年齡的:中型客車選中數不勝數,其餘選大數;

車輛檢驗的判斷題都是對的。

7樓:众悅學車網

你好,親,是在學車過程中遇到什麼困難了嗎?不要著急,慢慢來,只要用心學好好練應付考試沒有問題的,願你早日拿到駕照。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吧,現在的車實在太多,各大城市動不動就塞車,再加上車禍事故的頻繁出現,買車的人也在與日俱增。**不得不實行控制,怎麼控制呢。他不會去控制買車的人,因為這直接關係到生產廠家的利益,再往大了說就是得罪大企業。

**不願意得罪有錢人肯定就要來卡我們老百姓了,在考駕照上增加難度,從而達到限制車輛的目的,但是這對有錢人來說真不是個事。

9樓:殘若惜雨

提高考試難度,強化駕駛技能與安全駕駛要求。

10樓:邢寧薊煙

練了三個月的車加在一起還沒有10天,真是鬱悶。

11樓:vx是

放平心態認真對待,相信你。

12樓:釋愉席銳陣

不難的只要跑熟了就行了。

13樓:空旭函寄真

難嗎?我駕照全用板車跑的,還很輕鬆。

14樓:候詩呂波濤

不是很難,去找高手幫忙就行了。

15樓:來資姓清妙

技術問題!會玩的一遍過!

16樓:齊氣雪笛韻

只有高階駕照最後那個圖比較難。

其他的也不難啊。

17樓:春穹酈懷山

號給我我幫你,我的號比你高階多了有雷諾不會到你的,254''530\=8634,你可以加我自己看,採納我啊!!

18樓:守才棟靈凡

因為現在考的人太多了。

19樓:巧純穰子舒

不難呀,好好練練就可以過去了。相信自己。

為什麼現在的駕照這麼難考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駕考規則在不停的更改,而且每次新規之後,難度都有一些提公升,所以要考駕照一定要盡快。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只要努力按照教練教的去做,勤奮練車,還是會順利拿證的,朋友剛拿到駕照,他是yy駕考無憂班畢業的,他那個班二三十人就一兩個人還在科目三,其他的都順利拿證了。從報名到拿證就花了三個月左右吧。

22樓:美美噠

車越來越多 需要為我們個人安全著想,也要為大家安全著想。

現在考駕照怎麼這麼難

23樓:小樑仔

1.隨著汽車數量的增加,交通事故的幾率逐年遞增,因此,上級相關職能部門不得不採取措施從提高駕駛員綜合素質著手,制定更加嚴格、標準、文明、安全的考試規則。以求培訓更加優秀的機動車駕駛員。

這即是國情,又是建立和諧社會的必然。

2.一方面,職能部門制定考試規則會體現出更加嚴格、細化、更符合現在交通行車實際的一系列規章制度,通過掌控考試通過率來降低交通安全隱患。

3.另一方面,職能部門要求培訓單位通過紮實、真實地實踐訓練,提高每名學員的基礎操作能力。如何才能做到紮實,真實?

不言而喻,增加培訓學時、制定考試學時限制、建立遠端學時監控、實行實操課時即時照相等等,在堅決杜絕弄虛作假的同時,也相對得增加了駕校的成本。這樣一來,培訓單位會成本增加也就順理成章了。

4.從拿到駕本的學員中抽取100名學員做問卷調查,15%的認為相當難考,69%的認為只要能克服心理壓力就能考過,16%的認為相當好考。從調查結果看心理因素是能否通過考試的主要因素。

駕校一名資深教練說,考本就是考心理。一名駕校校長坦言,「只要自己有信心,考本就是練練車!」

5.考本並不難,難就難在對細節的靈活掌握!能否克服恐懼心理、練就紮實的駕駛技能才是考試通過的關鍵所在!

2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2023年,新規,加了專案。主要是現在事故太多了,所以才嚴格了。

不像以前,我11年考的。那時候就三個科目,怎麼樣都會過的,只不過是時間長短的問題。但是,現在幾乎家家都有車。

幾個月工資就差不多買國產的了。車多了,駕照也就難了。因為路是有限的。

25樓:放肆而又執著

考駕照是練習基本功,即使很笨的人也能學會,只要用心就好。

為什麼現在駕考這麼難

26樓:風雨中的北湖

只是程式越來越正規了。考試越來越嚴格一些而已。難度幾年來就是這樣。

27樓:符惜鐘紫南

我在考驗處看到的標語|:人生有很多次考試,唯獨這次是關乎生命的考試。你說能不能嗎?這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他人負責。

駕考新規駕照那麼難考 為什麼還有那麼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科目三難了一些,科目二其實沒有增加難度,反而容易考一些,現在考駕照都比較流行,大家更願意自駕出遊。

29樓:風雨中的北湖

沒有傳說的那麼難。適當增加訓練力度,拿不到駕照的一定還是極少數。

考駕照難不難,現在考駕照難不難?

不難科目一和科目四其實很簡單,真正讓人覺得難的的是科目二和科目三,不過實際練習的時候其實也並不難,最主要的還是心態問題,很多人掛科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技術不過關,而是因為心態沒有調整好,一到考試就緊張,失敗過後沒信心。此外,考駕照不僅需要花費時間和精力,還要忍受教練的責罵,這也是很多學員覺得 難 的原因...

現在考駕照很難怎麼辦,現在考駕照怎麼這麼難

現在的確難度加大了,主要是現在交通事故多,才這樣的 有門路,至證微加信可以快速申請通過永查,小編給你了 22935後面48884 其他別信。現在考駕照怎麼這麼難 不難難不難,還不好說,考駕照是練習基本功,即使很笨的人也能學會,只要用心就好。另外給你點考駕照的建議。1 在哪學車。本人在南寧學的車,前後...

考駕照難嗎,考駕照難不難?

容易,只要你努力 學車考試分兩部分 筆試 和 開車 筆試是不用擔心的 到時候回有一本書 上面就是考題 並且全是選擇題 至於開車這部分 就要努力下了 考試分3階段 不過一般都能過 視力要好,再讀一點交通常識 首先 在開車前,你要換一雙軟的薄底鞋。千萬不要穿旅遊鞋或高跟鞋。因為你是個新手,對於腳下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