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愛普生SX235連供印表機 請冋怎樣加墨水

2022-04-11 15:44:48 字數 1382 閱讀 8093

1樓:

如果是使用墨盒的印表機,您直接更換墨盒就可以了。

如果是墨倉式印表機,愛普生sx235這款機器,電腦中顯示的墨量是通過印表機計數獲取的估算量,在實際使用中可能會因為一些操作而造成與實際墨量的誤差。

當紅燈常亮,而實際墨量未低於20公釐時在電腦左下角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或「印表機和傳真」,滑鼠右鍵點選所使用的印表機圖示選擇「列印首選項」->「維護」->「epsonstatus monitor」,點選「如何」按照螢幕提示點選「繼續」,然後關閉視窗,此時可以繼續列印,當墨倉墨水低於20公釐時,補充墨水並輸入id號。

墨水燈未亮或閃爍時,可繼續使用印表機,如果實際墨量已低於20公釐時,建議補充墨水,(注意保留墨水瓶),待墨水燈常亮時,然後在電腦左下角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或「印表機和傳真」,滑鼠右鍵點選所使用的印表機圖示選擇「列印首選項」->「主視窗」->「epsonstatus monitor」,點選「如何」按照螢幕提示輸入墨瓶上的id號。

2樓:匿名使用者

連供放在機器外面有個墨瓶 ,墨瓶後面或上面有個膠塞,拔開往裡面到墨水就行了。

3樓:熱愛運動的螞蟻

非常抱歉,您諮詢的這款產品沒有在中國大陸地區上市,我們無法給您提供的詳細資訊。您可以瀏覽以下愛普生全球**查詢此產品的相關資訊:www.epson.com

愛普生sx235w/l201多功能一體機,外接連供,這周突然提示圖1的畫面,打不了,給墨盒復位後,提示圖2。

4樓:prince沙子

非常抱歉,您諮詢的這款產品沒有在中國大陸地區上市,我們無法給您提供詳細的解決方案。您可以瀏覽以下愛普生全球**查詢此產品的相關資訊:www.epson.com

5樓:求提鞋

應該是墨盒的計數晶元已用盡,有兩個選擇要不就用解碼器解碼,解不了的話只能換墨盒或換永久晶元

epson sx235,列印的時候跳出來這個,然後就不能打了,求幫忙啊! 5

6樓:道遠

remove and reinstall or correctly or replace them。epson recommends

the epson cartridges listed above.

刪除和重新安裝或正確或更換他們愛普生建議愛普生墨盒上面列出的。

clikhwo[how to] for instructions on ink cartridge installation.

clikhwo[如何]請示墨盒安

請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貌似黃色魔盒沒墨了。或者有問題了,重新拿出來安裝一下

佛前供花花瓶裡用有水嗎,我在佛旁邊供的是假花,花瓶裡還需要放水麼

花瓶裡如果copy插入了花或者柳枝的話bai當然防水 du最好了。而且要每天換水zhi清潔佛龕。放一dao個水杯是可以的,供養水代表清淨平等。您如果專門去學習和了解一下各種供養的意義所在,大概就不會迷惑了。因為供養三寶不是表面的上執著各種工具和各種形式是否合理正確。不是說這些不重要,而是說,我們要想...

求拳皇98連招表我用的是鍵盤我鍵盤上的按鍵位置是上W下S左A右D輕拳J輕腳K重拳L重腳U

吶吶吶,我們只能給你出招表,你要是想要全部的連招太困難了。而且沒有懸賞。拳皇98 2002盧卡爾出招表 要鍵盤的出招表!拳皇98出招表在鍵盤上怎麼按?這也是問題?正轉的就輸入a s d 攻擊鍵。反轉的就輸入d s a 攻擊鍵。昇龍就就是d s d 攻擊鍵。其實你的問題就是 鍵怎麼按。很多時候是可以忽...

我用的是搜狗拼音輸入法不等於符號怎麼打

右鍵開啟軟鍵盤,然後選擇數學符號就有不等於了 也可以選擇關閉軟鍵盤 怎樣用搜狗輸入法打出乘號?不是 是 1 乘號在電腦符號裡是以 號代替的,可以按住shift鍵,再按字8鍵打出來,也可以直接按小鍵盤上的 打出來 2.搜狗輸入法,則輸入拼音ch,在輸入選項就會有乘除符號的提示,輸入拼音jia,在輸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