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5200l 印表機速度好慢是什麼問題?怎麼彌補

2022-01-06 22:36:02 字數 5404 閱讀 49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清理下印表機的噴頭,先用人工清洗,把噴頭取下,然後用紙擦拭周圍,不要觸及出墨口和電路.然後用電腦一遍遍的清洗印表機噴頭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5200l雷射機本身的列印速度就不算很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驅動或換個列印線看看

hp laserjet 5200l印表機列印速度很慢怎麼調

4樓:百小度

建議先列印離線配置頁,看離線配置頁速度是否正常。離線配置頁列印方法如下:

1.按一下印表機的菜單鍵進入選單,按 ▼ 直至 information(資訊)出現。

2.按住 √ 鍵,直至 print configuration(列印配置頁) 出現。

3.按下 √ 鍵以列印配置頁。

顯示屏上將顯示 printing configuration(正在列印配置頁) ,且將開始列印配置頁。

如果離線配置頁列印速度也慢,建議將印表機的設定復位。但是復位會將機器所有的設定清除,機器恢復到出廠狀態。復位方法如下:

先關機,開機後當出現記憶體檢測時迅速按下√,直到3燈齊亮,鬆手,面板顯示select language,按方向鍵選到cold reset,按√

如果復位無效,列印離線配置頁速度仍然慢,有可能是印表機的硬體故障。建議您聯絡維修中心檢測一下印表機的硬體,您可以撥打下述**查詢當地的維修中心,4006699520,或者也可以登入下述鏈結查詢。維修中心鏈結如下:

如果離線配置頁速度正常,建議列印驅動測試頁。如果驅動測試頁速度慢,建議檢視一下驅動埠。如果印表機與電腦是usb線直接連線,埠建議選擇為usb。

如果驅動埠是dot4的虛擬列印埠,建議參照下述方法更新驅動埠測試:

1.滑鼠右擊我的電腦,開啟管理點選裝置管理器,找到dot4 usb printer support,

2. 點中dot4 usb printer support,右擊,選擇重新安裝驅動程式,點選從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裝(高階),點選下一步

3.點選:不要搜尋.我自己選擇需要安裝的驅動程式 (d),點選下一步

4.將」顯示相容硬體前的對勾取消,出現如下對話筐

5.選擇 usb printing support 點選下一步點選安裝程式安裝完畢後,點選完成,開啟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此時會在該項的下面出現usb printing support埠

6. 點選電腦的」開始」----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找到印表機的圖示,滑鼠右擊屬性,開啟屬性對話方塊----埠將usb埠選上點選應用---確定.

然後點選驅**標—屬性—列印測試頁來測試一下列印的速度是否正常

如果列印驅動測試頁速度正常,只是列印**類檔案速度慢,也不排除是**過大導致的。建議可以參照下述方法調節一下驅動設定:您在電腦--控制面板---印表機機和傳真介面,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選擇「印表機屬性」--裝置設定--可安裝選項的雙面列印器:

已安裝,如果有手動雙面設定為:已禁用(沒有就不用了)儲存,然後再右單擊印表機圖示選擇列印首選項中將雙面列印勾選上即可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印表機只能調整列印的質量,而列印質量有經濟模式(省墨粉模式)、標準模式,而兩者速度差不了太多,如果希望列印速度快,可以給該印表機加一條記憶體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幾公尺的列印線.列印紙太長,對列印資料傳輸不好

你換根usb列印線試試.

7樓:奇奇測試

不是印表機問題 是列印埠問題 你開啟印表機埠是不是用 generic ieee埠 用這個埠超級慢了10分鐘才列印出張紙。右鍵我的電腦 管理 裝置管理器 只要有generic ieee 右鍵 解除安裝 禁用 會提示你重啟電腦 想辦法安裝usb驅動 hp5200xl印表機埠 必須要用usb 埠 才正常 generic ieee 1388埠千萬不能用 等10分鐘才出一張紙。

hp5200l印表機列印很慢怎麼回事

8樓:babyan澀

解決方法:

1、在電腦左側——程式——印表機——右鍵開啟,或者在控制面板裡開啟都是一樣的。

2、右鍵單擊【印表機——屬性】,在「屬性」的對話方塊裡選擇第二個【共享】選項,確保印表機是處於共享狀態的。

3、在「屬性」的視窗裡選擇【高階】選項,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檢視【在後台列印,以便程式快速的列印】單選按鈕是否被選中,假如被選中,則表明印表機啟動了「假離線列印」。

4、注意,假如選擇「直接列印到印表機上」,這說明印表機禁用了「假離線列印」的方式,而使用直接列印到印表機的方式。

5、現在問題是要加快列印速度,那麼就可以取消「假離線列印」列印方式,也就是說選擇「直接列印到印表機上」。

6、按照提示設定完成後,記得重新啟動計算機,再次進行列印,列印速度就會變快了。

9樓:秋秋丟了

hp5200l列印很慢建議先列印離線配置頁,看離線配置頁速度是否正常。離線配置頁列印方法如下:

按一下印表機的菜單鍵進入選單,按 ▼ 直至 information(資訊)出現;

按住 √ 鍵,直至 print configuration(列印配置頁) 出現;

按下 √ 鍵以列印配置頁。

顯示屏上將顯示 printing configuration(正在列印配置頁) ,且將開始列印配置頁。

如果離線配置頁列印速度也慢,建議將印表機的設定復位。復位方法如下:先關機,開機後當出現記憶體檢測時迅速按下√,直到3燈齊亮,鬆手,面板顯示select language,按方向鍵選到cold reset,按√。

如果復位無效,列印離線配置頁速度仍然慢,有可能是印表機的硬體故障。建議到專業維修店進行維修。

如果離線配置頁速度正常,建議列印驅動測試頁。如果驅動測試頁速度慢,建議檢視一下驅動埠。如果印表機與電腦是usb線直接連線,埠建議選擇為usb。

如果驅動埠是dot4的虛擬列印埠,建議參照下述方法更新驅動埠測試:

.滑鼠右擊我的電腦,開啟管理點選裝置管理器,找到dot4 usb printer support;

點中dot4 usb printer support,右擊,選擇重新安裝驅動程式,點選從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裝(高階),點選下一步;

點選:「不要搜尋.我自己選擇需要安裝的驅動程式」,點選下一步;

.將」顯示相容硬體前的對勾取消;

選擇 usb printing support,點選下一步,點選安裝程式安裝完畢後,點選完成,開啟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此時會在該項的下面出現usb printing support埠;

點選電腦的」開始」----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找到印表機的圖示,滑鼠右擊屬性,開啟屬性對話方塊----埠將usb埠選上點選應用---確定;

然後點選驅**標—屬性—列印測試頁來測試一下列印的速度是否正常。

如果列印驅動測試頁速度正常,只是列印**類檔案速度慢,也不排除是**過大導致的。建議參照下述方法調節驅動設定:點選電腦--控制面板---印表機機和傳真介面,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選擇「印表機屬性」--裝置設定--可安裝選項的雙面列印器:

已安裝,如果有手動雙面設定為:已禁用,儲存,然後再右單擊印表機圖示選擇列印首選項中將雙面列印勾選上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時,你要若列印文字的話應該會很快,要是你列印**時是比較慢的,因為列印都是有解析度的!列印的是**的話解析度會處理得更慢,所以就等待久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住那個開始建就是綠色那個建開機等幾秒鬆開,在列印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的都喜歡亂放p。 你列印a3肯定是列印的cad, 5200l的主機板硬體解碼晶元不支援複雜的cad解碼, 所以列印會慢甚至宕機。 (加記憶體沒有,不要浪費錢)記得給我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復位一下試試 齒輪組的問題 轉不動了

14樓:青島耗材**

這個問題很明顯是印表機驅動出現了問題。請找hp 5200印表機隨機光碟進行從新安裝驅動,問題就解決了。

還有另一種可能是印表機usb線有問題,傳送資料慢,你這個顯然不是,問題就出在驅動上。

hp印表機列印速度緩慢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在「windows系統」下找到並點選「控制面板」,如圖所示。

2、開啟控制面板介面,點選「硬體和聲音」,

3、然後點選「裝置和印表機」,如圖所示。

4、在裝置和印表機介面,找到正在使用的印表機,右擊選擇「印表機屬性」,如圖所示。

5、在印表機屬性介面,點選「共享」,檢視印表機是處於共享狀態(如果不是共享狀態先設定成共享狀態),如圖所示。

6、列印處於共享狀態,然後在「印表機屬性」介面,點選「高階」,如圖所示。

7、在高階介面,檢視「使用後台列印,以便程式快速的列印」是否被選中,如果被選中,表明印表機啟動了「假離線列印」,如圖所示。

8、然後點選「直接列印到印表機上」,印表機就會禁用「假離線列印」的方式,如圖所示。

9、確定選中「直接列印到印表機上」,點選「應用」、「確定」,如圖所示。

10、然後重啟電腦,即可處理印表機在列印檔案時列印速度過慢,完成效果圖。

16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墨盒,設定印表機

一般情況下就是墨盒問題,你的墨盒是否灌過墨,要不就是墨盒過期了,更換墨盒應該沒問題了,如果更換之後無效,可以考慮以下方法:

1.用a4紙列印配置頁檢視印表機硬體方面是否正常.配置頁列印方法如下:在印表機就緒狀態下,在產品控制面板上按"設定"選單,找到"報告選單",選擇"配置頁",按確定鍵列印。

a.如果離線配置頁列印速度慢,可以建議將印表機復位.復位方法如下:

在印表機就緒狀態下,在產品控制面板上按"設定"按鈕,開啟"服務選單",選擇"恢復預設值",按"確定"按鈕,機器會自動重啟.復位後重新列印配置頁測試。

b.如果列印配置頁速度仍然慢,考慮印表機的硬體故障,建議聯絡惠普售後維修中心檢查印表機的硬體。

2.如果離線配置頁列印正常,列印驅動測試頁方法如下:在電腦端的控制面板-印表機介面,右單擊印表機圖示選擇印表機的屬性-常規,點選裡面的列印測試頁。

a.如果驅動測試頁列印慢,建議檢查一下印表機的通訊是否正常。

b.如果驅動測試頁列印速度正常,列印普通簡單的 word 文件測試。

3.新建簡單的 word 文件列印測試是否速度正常。

a.簡單的word 文件列印速度慢,建議重灌或者更換其他版本驅動測試,或者更換其他版本 office 軟體測試。

b.如果新建的word文件作業列印正常,只有特殊軟體、特殊作業列印才出現列印慢的情況的話,考慮列印作業本身問題。

hp5200印表機列印空白紙,HP5200印表機列印空白紙

一般這種情況需要考慮的有二個,乙個是列印線,這個你自己應該就排除了。另乙個是走紙離合器。如果他壞了的話,也會一直走紙的。仔細檢查一下。祝你好運。重啟,重新安裝驅動,看能不能解決。如果不行的話,可能裡面夾紙後把什麼地方搞壞了,要找專業人士來修。解除安裝驅動,重新安裝驅動,要注意 重啟機器哦 祝你好運 ...

hp1005印表機列印很正常,影印很淺是怎麼回事

原因 引起該類故障的原因大多是色帶油墨乾涸 列印頭斷針 推桿位置調得過遠,可以用更換色帶和調節推桿的方法來解決。方法 1。在裝置控制面板上,按下 menu enter 選單 進入。2。使用 按鈕來選擇copy setup,然後按 menu enter 選單 進入。3。按menu enter鍵選擇te...

HP和夏普什麼型號是高速印表機什麼型號是高速掃瞄器什

功能多了是比較愛出問題,而且乙個功能壞了別的功能用不了,功能多的也是有好處的,整體成本下來了,要是全部都買個遍,是要不少銀子的。量小的話是很方便的。不知道你那列印什麼的量大不大,一般小型機乙個月的列印量也就三千到五千這樣,連續列印七八十張就要停幾分鐘。多了受不了,愛壞的。建議傳真機一體機 印表機各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