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正式版安裝後電腦無法上網怎麼辦

2023-02-28 00:50:01 字數 2476 閱讀 1572

1樓:紅股童

親,首先需要到控制面板 網路與共享中心看看是否有活動的網路連線 如果有請單擊下疑難解答,一般的網路故障是可以輕鬆解決的。

2樓:山東文匯軟體

方法/步驟。

1、右鍵點選連線圖示,選擇開啟網路連線設定中心2、找到目前的網路連線。

3、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4、找到你的當前網路連線。

5、右鍵目前網路連線--屬性。

6、選擇多播協議,點選安裝。

7、選擇協議,新增。

8、選擇可靠多播協議 ,點選確定按鈕,然後重啟電腦9、如果不能解決,請同時按下win+x,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10、在提示框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11、重置成功,重啟電腦。

3樓:麥芮子

1、首先在電腦上,使用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後按下回車鍵開啟裝置管理器;

2、在裝置管理器中,網路介面卡,右鍵當前的網絡卡選擇「更新驅動程式」;

3、在更新驅動程式視窗中選擇「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

4、系統將網絡卡驅動安裝完成後就能正常上網了。

1、檢查電腦、路由器、光貓三者之間的連線網線,注意路由器、光貓是否能正常工作;

2、網線水晶頭的問題,一般更換網線即可;

4樓:機驪

公升級後無法訪問網路/無法訪問網頁。

1、網路疑難解答:按win+x鍵,選擇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項\疑難解答\網路和internet,選擇第一項「internet連線」進行分析診斷。

2、重置網路:按「win+x鍵,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回車,等待命令完成。

3、修改dns: 按win+x鍵,點選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點選網路連線,選擇屬性,點選internet協議版本4,在首選dns中輸入,備用dns中輸入,點選確定。

4、如果仍然無法修復,可能是由於裝置驅動問題所導致,我們建議您通過windows update安裝最新的驅動版本。

5樓:網友

右鍵點選連線圖示,選擇開啟網路連線設定中心找到你目前的網路連線。

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找到你的當前網路連線。

右鍵目前網路連線--屬性。

選擇多播協議,點選安裝。

選擇協議,新增。

選擇可靠多播協議 ,點選確定按鈕,然後重啟電腦如果不能解決,請同時按下win+x,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在提示框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重置成功,重啟你的電腦。

公升級win10正式版後電腦無法上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1、右鍵點選連線圖示,選擇開啟網路連線設定中心,如下圖所示2、找到你目前的網路連線,如下圖所示。

3、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如下圖所示。

4、找到你的當前網路連線,如下圖所示。

5、右鍵目前網路連線--屬性,如下圖所示。

6、選擇多播協議,點選安裝,如下圖所示。

7、選擇協議,新增,如下圖所示。

8、選擇可靠多播協議 ,點選確定按鈕,然後重啟電腦。如下圖所示9、如果不能解決,請同時按下win+x,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如下圖所示。

10、在提示框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如下圖所示。

11、重置成功,重啟你的電腦,如下圖所示。

win10正式版更新後無法上網 5

7樓:tech分析獅

近日就有不少網友反饋,微軟最新推送的kb4549951系統更新又出問題。使用者反饋稱,安裝該更新後,windows 10系統會出現各種錯誤,導致無法安裝該更新。

win10正式版安裝後電腦無法上網怎麼解決

8樓:網友

在win10正式版10240後微軟又推出了win10 th2正式版,大部分使用者選擇了更新公升級win10 th2正式版,在公升級的過程中大家可以採用類似於更新安裝10240的方法來公升級,但最近有網友反應,在公升級win10 th2正式版過程中,自己的電腦突然就斷電了,而在有電時電腦開機後卻無法再安裝公升級win10 th2正式版,對於這種情況,有使用者表示可以在清理更新快取後重新開啟公升級更新。 公升級win10 th2正式版過程中斷電無法再安裝的解決方法: 1、刪除「c:

\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下所有檔案,如下圖 2、按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 3、輸入 /updatenow 後回車(注意,命令中exe和「/」之間有乙個空格,如上圖) 4、windows更新程式重新開啟。 總結:

以上就是全部的「公升級win10 th2正式版過程中斷電無法再安裝的解決方法」內容。 推薦: 公升級win10 th2正式版win7/win8.

1使用者無法回退系統 聯想筆記本公升級win10系統開機黑屏無法開機怎麼辦 公升級win10系統後檔案和軟體會丟失嗎。

win10正式版怎麼讓視窗透明 win10正式版設定視窗透明毛玻璃方法

1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個性化。2 選擇 顏色 將下面3個選項的開關全部開啟,然後在上面選擇乙個顏色。可以參考以下修改方法 1 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點選個性化 2 點選顏色 3 關閉自動調節顏色 4 選擇乙個顏色後,開啟透明效果 5 此時,標題欄和狀態列已變色,看看實際效果是否完成 1 桌面點選滑鼠...

win10正式版防火牆無法開啟怎麼辦

1 儘管win10正式版釋出後勢如破竹,其安裝量目前已超過6700萬份,而且還被微軟自譽為史上最好的windows系統,但win10系統現在仍存在一些問題,還算不上完美。日前有使用者反映,公升級win10正式版後,系統 設定 選項無法正常啟動和開啟,嚴重影響了使用體驗。微軟方面將這個問題描述為 is...

Win10正式版怎麼關閉Windows自動更新?

暫時無法關閉,只能延遲。首先,在這台電腦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或者您可以通過鍵盤上的windows鍵 pausebreak的快捷鍵迅速開啟系統屬性。在開啟的系統屬性中,單擊左上角的 控制面板 在電腦的控制面板介面,點選 系統和安全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單擊 windows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