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衣櫃十佳品牌名單有哪些?

2023-02-27 23:50:02 字數 3098 閱讀 2562

1樓:匿名使用者

勞卡衣櫃是的 十大定製家具品牌之一,挺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索菲亞 好萊客 歐派。

衣櫃品牌有哪些入選2023年中國衣櫃十大品牌? 15

3樓:交通事故處理

2023年中國衣櫃十大品牌。

2023年中國衣櫃影響力十大品牌:

伊百麗全屋定製。

新標衣櫃。兔寶寶衣櫃。

索菲亞衣櫃。

聯邦高登。卡諾亞衣櫃。

客來福衣櫃。

科凡家居。好萊客邦元?名匠定製家具。

2023年中國衣櫃品牌價值十大品牌:

索菲亞衣櫃。

瑞儷宜家。諾維家衣櫃。

藍喬衣櫃。箭牌衣櫃。

好萊客exo怡蕭行衣櫃。

德魯尼實木定製。

北歐印象。艾高家居。

2023年中國衣櫃消費者喜愛十大品牌:

益有衣櫃。宜泰衣櫃。

詩尼曼衣櫃。

索菲亞衣櫃。

莫干山衣櫃。

萊茵艾格衣櫃。

好萊客cici西西衣櫃。

佰怡家柏萊雅衣櫃。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衣櫃十大品牌評選活動」於2023年7月1日正式啟動,由中華衣櫃網主辦。評選出2023年中國衣櫃品牌價值十大品牌如下:

索菲亞衣櫃、箭牌衣櫃、瑞儷宜家、諾維家衣櫃、藍喬衣櫃、好萊客、exo怡蕭行衣櫃、德魯尼實木定製、北歐印象、艾高家居。

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現在家具行業越來越發達,衣櫃品牌出現了不少,可隨之也帶來了很多困擾。衣櫃選擇十大品牌有哪些呢?一起來了解了解吧!

1.索菲亞。

索菲亞是定製衣櫃行業中首家上市品牌公司,上市後的索菲亞如虎添翼成為衣櫃行業中的龍頭老大。連續多年在中國衣櫃十大品牌排行榜佔據前列。

2.好萊客holike

好萊客holike廣東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引領中國整體衣櫃發展的領軍品牌之一,廣州好萊客創意家居股份****。

3.德維爾deweier

德維爾deweier集產品設計/研發/銷售於一體的大型時尚板式家具定製企業,整體衣櫃十大品牌, 隸屬廣州德維爾家具****。

4.聯邦高登。

聯邦高登品牌衣櫃隸屬於廣東聯邦家私與新加坡高登國際,兩家巨頭強強聯合產生此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於一家的專業衣櫃企業。

6樓:網友

有詩尼曼、索菲亞、好萊客、百得勝等 詩尼曼衣櫃以其健康環保為生活主題 有很好的影響力,其家居100 **各種風格及設計裝飾都是很全的 。

7樓:琅鳴

索菲亞衣櫃、好萊客衣櫃、艾依格衣櫃、詩尼曼衣櫃、頂固、百得勝定製衣櫃、勞卡定製、尚品宅配、艾莉舍衣櫃、史丹利衣櫃。

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萊客、艾依格衣櫃、索菲亞、歐派、等。

9樓:匿名使用者

西西衣櫃特別不好,買回家味特別大 放了好久,燻的實在受不了,已經決定都扔了。

10樓:櫥櫃達人

索菲亞、大信、勞卡、頂固、好萊客、史丹利、歐派等。

2023年中國十大衣櫃品牌名單是?

11樓:姚芯茜

1.柏優衣櫃 2.好萊客衣櫃 3.

索菲亞衣櫃 4.史丹利衣櫃 5.科曼多coamdo 6.

維意衣櫃 7.瑪格衣櫃 8.科凡衣櫃 9.

伊仕利easily 10.頂固衣櫃。

2023年中國衣櫃十佳品牌(整體衣櫃類)獲獎名單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尚品宅配、索菲亞、艾依格衣櫃、歐派、維意、詩尼曼、德維爾、箭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標準答案了吧,柏廚!東方邦太!【這是最好的答案】迪凱諾廚櫃·衣櫃!

德意·麗博櫥櫃!華帝櫥櫃!歐派櫥櫃!

皮阿諾櫥櫃!威法高階廚櫃!西姆主題廚房!

志邦廚櫃!還有誰比這更好的答案。

2023年中國十大衣櫃品牌名單有哪些?

14樓:風瀟緣冷

德瑞邦全屋定製。

櫥櫃、衣櫃、護牆、樓梯、原木床。

2023年中國定製衣櫃十佳品牌名單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定製衣櫃十佳品牌有包括:兔寶寶衣櫃,索菲亞衣櫃,莫干山衣櫃,萊茵艾格衣櫃,客來福衣櫃,科凡家居,箭牌衣櫃,好萊客,頂固衣櫃,柏萊雅衣櫃,新出的結果,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023年中國衣櫃十大品牌獲獎的有幾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你這個問題還是不太好,因為好像這次有具品牌影響力的、受消費者喜愛的等幾個榜單,我不知道你想知道的是哪個,所以就告訴你受消費者喜愛的吧。

益有衣櫃##宜泰衣櫃##詩尼曼衣櫃##索菲亞衣櫃$$莫干山衣櫃%%萊茵艾格衣櫃%好萊客&&cici西西衣櫃&&佰怡家%%柏萊雅衣櫃希望剛好是你要的,望採納為好了!!

17樓:畢茜戀

1.柏優衣櫃 2.好萊客衣櫃 3.

索菲亞衣櫃 4.史丹利衣櫃 5.科曼多coamdo衣櫃 6.

維意衣櫃 7.瑪格衣櫃 8.科凡衣櫃 9.

伊仕利easily 10.頂固衣櫃。

2015衣櫃十佳品牌中國的品牌有哪些?

18樓:網友

這個沒有什麼準確的答案吧,我分享幾個不錯的,兔寶寶衣櫃、索菲亞衣櫃、莫干山衣櫃、萊茵艾格衣櫃、客來福衣櫃、科凡家居、箭牌衣櫃、好萊客、頂固衣櫃、柏萊雅衣櫃,這些都是比較常見的,口碑也都還好。

19樓:洪茜茹

柏優衣櫃 2.好萊客衣櫃 3.索菲亞衣櫃 4.

史丹利衣櫃 5.科曼多coamdo 6.維意衣櫃 7.

瑪格衣櫃 8.科凡衣櫃 9.伊仕利easily 10.

頂固衣櫃。望採納!

衣櫃品牌有哪些入選2023年中國衣櫃十大品牌

2015年中國衣櫃十大品牌 2015年中國衣櫃影響力十大品牌 伊百麗全屋定製 新標衣櫃 兔寶寶衣櫃 索菲亞衣櫃 聯邦高登 卡諾亞衣櫃 客來福衣櫃 科凡家居 好萊客邦元?名匠定製家具 2015年中國衣櫃品牌價值十大品牌 索菲亞衣櫃 瑞儷宜家 諾維家衣櫃 藍喬衣櫃 箭牌衣櫃 好萊客exo怡蕭行衣櫃 德魯...

中國的十大健康漆品牌有哪些,2023年中國十大健康漆品牌有哪些?

1 多樂士dulux 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油漆十大品牌 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 6 紫荊花...

2023年中國收入最高是哪位男明星

應該是成龍。根據富比士名人排行榜,2015年成龍居中國男明星收入第一,全球第二,5000w 成龍 jackie chan 5000萬成龍的上榜且高居第二名也許最出人意料,曾經紅遍好萊塢的他近年來事業有點下滑,但是大哥就是大哥,拍電影和吸金能力仍然不容小覷。近年來中國崛起為全球第二大電影市場,成龍改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