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衣廠最新招聘,附近製衣廠招工坐平車

2023-02-27 23:50:02 字數 2112 閱讀 6928

1樓:小羊羊

過完年一些廠區,比如:電子廠,服裝廠,工廠都開始招人了。

附近製衣廠招工坐平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招人嗎,是服裝廠嗎,在**,我在江陰周莊。

3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者找工作可以網上查查相關的招聘資訊,也可以直接去單位門衛那邊問問,如果有招工啟事就找人事部門諮詢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招人嗎?我在惠州白石……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大布巷,找點近的工作,

6樓:律高陽

我在長寧鎮其它地方有沒有製衣廠招車工。

這附近有製衣廠招工嗎?

7樓:娛子

不知道你住在什麼地方,一般每個城市都有製衣廠的。

製衣廠工資一般縫紉工按件數*工價算工資。工價看你們是做成件還是做流水來計算工價。

至於工作時間,和休息幾天還有別的福利,每個城市每個廠可能不一樣,建議去大城市,福利好,五險一金都是齊全的。

服裝廠大部分都要加班的,但也要看你做什麼工作。休息時間每間廠都是不同的,有些廠乙個月休息四天,有些兩天,有些一天,還有些沒休息天都有的,進廠時問下就知道了。

而且製衣廠一般沒有保底的,因為生意還可以。保底是在生意不好的情況下,為了留住工人,保障他們基本生活條件給發的保底工資。

8樓:網友

現在還招人嗎,我是新村的。

9樓:網友

附近有服裝廠招工嗎?

這附近有製衣廠招工嗎?

10樓:貿大

您好,建議您去正規人才招聘**查詢招聘資訊!也可以去當地人才市場看看!但是要小心謹慎些!

祝您生活愉快!

像這類招聘,往往把啟示貼在大門口,建議你去周圍轉轉,或者到裡面去問問,找工作嘛,多打聽不丟臉,只有這樣才能找到適合的工作。祝你好運,記得採納。

11樓:網友

鄂州花湖附近有大點製衣廠招工嗎。

請問一下東莞虎門哪個製衣廠還招工

12樓:桃之夭夭

你如果想進小廠就去博頭和鎮口,如果想進大廠就去以純,鎮口大道倆邊都是招工的牌子,自己去看看。

13樓:勞啊模

①同等價位的主流處理器總體效能相差不大。就是**一樣的cpu效能差不多,兩種cpu都可以選。②當選配中低端電腦,amd產品的價效比較高。

一方面是因為amd的中低端處理器指標一般高於intel;另一方面,amd中低端平台(主機板)的價效比要高於intel。③高階處理器中,intel要強於amd。

附近**有服裝廠招工

14樓:勾其英管辰

上海康橋附近**有針織服裝廠在招工,請問還要人嗎?

這裡附近有沒有製衣廠招工做平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礄口區有製衣廠嗎。

16樓:胡蘿北啊蘿北

肯定有的,你可以去附近的勞務公司諮詢下。

製衣廠主要做產品研發、設計、打板、製衣、到後整理為一體的現代企業,形成了擁有一百多臺專業機械裝置和標準製衣流水線。

平車主要用於運送鋼材、木材、汽車、機械裝置等體積或重量較大的貨物,也可借助貨櫃運送其他貨物。平車還能適應國防需要,裝載各種軍用裝備。裝有活動牆板的平車也可用來裝運礦石、沙土、石渣等散粒貨物。

中國自行設計和製造了多種平車,從結構上來分,主要有平板式和帶活動牆板式兩種,車型主要有n12、n60、n16和n17等多種,載重量為60t。在農村裡用牛,驢,騾子等大型家養動物作為運輸工具的兩輪車也叫平車。

17樓:網友

我很想去學做衣服,/

18樓:網友

請問你那裡要會坐平車的嗎。

19樓:肖滿花肖昌盛

你廠在哪?會招平車嗎?

製衣廠取名,製衣廠取名

深圳公司去名稱形式 深圳市 字型大小 行業 衣尚。和衣裳諧音,寓意衣服時尚 製衣廠起什麼名字好 最好起乙個與該廠生產的產品相同或者將產品品牌包含其中的名字,如果有多個品牌就選產量最大 知名度最高的品牌的名字作為製衣廠的名字,如果是套牌,那就與套牌的公司商議一下,簽訂合同後啟用,對廠子發展有莫大的好處...

光明新區碧眼村,旭公升製衣廠招工嗎

深圳圓旭公升製衣 是外商獨資的工貿一體企業,專業從事歐美和日本一線品牌服裝生產和出口 產品遠銷美國 日本 法國等服裝工業比較先進的國家和地區。公司在廣東深圳 江蘇南通設有兩家工廠,深圳工廠占地面積近7000平方公尺,員工近400人 南通工廠占地面積12000平方公尺,員工600餘人,兩地工廠擁有專用...

我要開家製衣廠,需要些什麼準備

你男友真的愛你?你也真的愛他?你們真的相愛?我也準備結婚了,定在後年,我們準備明年一過完年就買房子,裝修,拍婚紗照,訂酒席,等等很多的事情!我們也想簡單,但是我沒有看過這麼簡單的阿!房子如果現在經濟不允許可以先不買,但是事情也沒有這麼簡單的阿!你們要訂婚期,吧!要寫喜帖通知親朋好友吧!然後拍婚紗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