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遷戶口申請怎麼寫,小孩戶口遷移申請書

2023-02-27 23:30:03 字數 1095 閱讀 7008

1樓:氯化鈉

就寫:本人ⅹⅹx,性別x,家住ⅹxx地ⅹ街x號,兒子xⅹ,需要遷出戶口落到xx地ⅹⅹ街,戶主xx的戶口本上,落戶所屬派出所在ⅹx省xx縣(街道)xⅹxx派出所。此致敬禮,申請人xx,年月日。

小孩戶口遷移申請書

2樓:郝林梅

___派出所:

本人___男,出生日期19xx年xx月xx日,公民身份證號碼___籍貫___現住址___按照身份證上的位址填寫)。

請予以批准為謝。

申請人:xx

201x年x月x日。

孩子轉戶口,申請書怎麼寫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派出所那裡有個搞戶口的,那裡有申請表,按照那個申請表來寫就可以了!;一些關鍵細節要問清民警。

4樓:認真思考的橘子

某年某月某日。

您好,可以按此範本填寫。不懂可以直接詢問當地派出所,他們那邊辦事處也會有範本給您參照的^_^

𡺢»§¿úç¨èëéêçë

子女戶口遷移的申請書怎麼寫 急!!!!!!!!!

5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遷移申請書。

派出所:本人 ,男, 年 月 日出生,公民身份號碼 ,常住戶口址 ,我於 年 月 日與 市 縣居民 (女, 年 月 日出生,公民身份號碼 ,常住戶口位址 )登記結婚,結婚後雙方都在 生活,為方便生活,特申請將 戶口由 遷來 ,請予以批准。

申 請 人:

年 月 日。

把小孩子的戶口轉到父親的戶口上,申請書怎麼寫

6樓:樂觀的靚哥哥

需要父親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孩子的出生證明,個人申請書等材料。

辦理流程如下:

1、到遷入地派出所開具準遷證;

2、到原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遷移證;

3、再到遷入地派出所辦理遷入手續。

7樓:嘉頤

不用寫,直接去派出所就可以了。

小孩遷戶口是隨意遷還是只能遷一次

可以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規定依法遷移子女的戶口。你的子女年齡是多少歲?你沒有細說。子女因上學 就業 參軍 結婚等需要遷移戶口的,成年的子女可以依法向公安機關提出戶口遷移申請。如果子女是限制民事行為能力的未成年人,未成年人的法定 人父親或者母親可以依法代替未成年人...

遷戶口的話只遷孩子的戶口可以嗎,遷戶口能只遷孩子戶口嗎

一般能不能遷要看情況 孩子戶口只能跟隨爸爸或媽媽的任何一方,但不能報在爺爺 奶奶的名下。如果當事人把自己戶口報在父母親名下,孩子的戶口就能隨遷。父母戶口遷移未成年子女必須隨遷嗎?孩子的戶口在姥爺的戶口本下,意味著你遷出後孩子也不是戶主。所以,只遷母親的戶口應該是沒有問題的。等你將來想把孩子遷過去時,...

遷戶口需要向哪個部門諮詢,戶口遷移怎麼遷 歸哪個部門管?

戶口遷移需要諮詢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遷移申報材料 遷移戶口申請 接收單位證明 擬遷移戶口人員戶籍證明及戶成員關係證明或公證書 申請人和擬遷移戶口人員的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 留存影印件 房產證原件 留存影印件 遷戶口需要向各地派出所進行諮詢,這主要是因為這是由公安的戶籍部門負責審批的,具體辦理則由各地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