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滿電待機一晚就沒電了

2021-12-23 21:35:26 字數 2292 閱讀 8172

1樓:蒸汽機械人丶

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如果這個方法不管用的話,此時我們還可以將手機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電源與主屏home鍵,看看能否重新開機。

用電厲害的原因有:

1.後台應用程式重新整理耗電

2.3g網路比較費電

3.訊號不好的時候手機耗電更快

4.藍芽還有定位等也會消耗電量

5.手機螢幕亮度高也會消耗很多電量

解決辦法:

1.關閉藍芽定位

2.關閉後台應用程式重新整理

3.光線太強、訊號太弱的時候不使用手機

4.使用wifi要比3g省電

5.不使用手機時候關閉網路,退出後台應用

2樓:mk聊數碼

有可能是電池出現了問題,如果在保修期內可以免費更換。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開啟的耗電應用太多,但這並不會讓電量一晚上就消耗完。因此最好再使用一段時間,還是這樣的話去官方指定維修點進行維修好了

3樓:夏威夷群島

你好朋友!?電池掉電沒有太好的辦法,教你兩點平時維護吧,第一 用原裝充電器。第二 充電不要低於百分之二十在充電。

第三 每週至少關機從新啟動一次。第五 wifi不用時記得關閉,用在開。第六 盡可能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

忘採納!!以上幾點很管用!如果還不行可以考慮換電池了。

忘採納!

4樓:小偉老了啊

應該是電池不行了!去售後檢查下!換一塊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壞了,我的也不好了

iphone6突然好費電 待機都掉電很快

6樓:偽尾未尉

原因如下:

最大可能是電池老化,

可以把後台程式關閉,

並在設定裡面把新訊息提醒也一併關閉,

這樣能保證耗電慢一些。

iphone6發熱耗電快解決辦法:

1.在iphone6充電時,不要長時間打**,玩遊戲。

2.關閉一些不使用的大型應用或遊戲。

4.選用保護殼時,請不要使用會對iphone6散熱造成影響的護殼。

5.在高溫狀態下,盡量不要長時間使用高耗能的應用或遊戲。

8.假如iphone6已經燙的令人髮指的話不妨先關機,讓溫度恢復到正常再開機使用。

9.如果以上都做到了,手機還是經常異常的發熱耗電,建議拿到蘋果售後進行檢測。

7樓:凌志遠兮

把那些不常用的軟體刪掉,他們是會耗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後台,如果越獄了,儘量減少外掛程式的安裝,外掛程式都是自啟動的程式。

隱私中,定位服務可根據需求關閉一些;同時,最底端的系統服務也是;

蜂窩流動網路,關閉一些不必要的聯網程式;

通用——後台應用程式重新整理,關閉不必要的;

icloud,關閉一些不必要的程式同步。

9樓:夢之聲望

是不是經常一邊充電一邊使用呢?

10樓:萬方修記

分享維修蘋果6s掉電快,耗電,是外配引起的。

11樓:耐難樸俗蒂

耗電快的原因:

1、充的電是虛電,雖然手機顯示電量為100%,因此用的時候很快就沒電了;

2、後台執行的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gps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4、也可聯絡蘋果售後(020/8362/1957):電池214***格自5月1號開始,凡是更換手機電池者皆可享受214活動,提前預約免服務費,原廠配件,立等可取。(214活動;更換蘋果手機電池只需要214元人民幣)

蘋果6充滿電後待機6小時左右就無電了(電池也換新了)什麼原因?

12樓:忐忑小眼神

可能存在如下原因:

1、新換的電池有問題。

2、手機後台執行著大量的軟體,耗電嚴重。

3、系統記憶體太慢,也會加快耗電。

4、充電器的電壓與手機不配,或者充電器有問題。

13樓:羅西善

排除電池有問題的可能後,還應該關閉手機待機時還在執行的後台程式,如果關閉相關的程式後仍然沒有明顯的效果,就極可能是手機的電源模組或模組的周邊元件有故障了,需要聯絡維修人員解決。

蘋果6晚上待機耗電那麼快一晚沒了

請檢查您的電池是否需要更換了。凡是已經更新到ios 10.2.1 以上系統的iphone,只要在手機的設定 電池選項中看到了 iphone 電池可能需要維修 的提示,那麼您的電池就需要進行更換了。大家的6待機一晚上耗電多少 耗電最常見的原bai因之一就是安裝du太多的軟體,佔用了zhi太多dao 的...

iphone6手機一到晚上就特別耗電

你好,可能是你的後台程式沒有關閉導致的,建議你睡覺前把手機後台清理一遍。1,關閉 定位服務 中的 系統服務 在 設定 定位服務 系統服務 中,將此頁不需要的選項關閉。2,關閉 多工應用程式 在執行過應用程式後,及時將多工中的應用程式清理掉,快速兩次點按 主螢幕按鈕 按住下方的應用程式圖示,待抖動後,...

我的iPhone6鎖屏一會home鍵就無法喚醒螢幕,要按電源鍵才行,怎麼解決

嘗試方法一 你看一下是不是iphone6手勢功能的問題,主要是需要開啟assistive touch功能,之後在iphone6介面中就可以看到乙個小圓點,點選小圓點就可以實現各種手勢功能,包括觸屏鎖屏 關機等等,功能很多,並且還可以自定義建立。嘗試方法二 指紋和返回鍵雖然是乙個按鈕,但確實兩個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