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品海鮮怎麼推銷,做凍品海鮮我應該如何銷售

2023-02-27 21:45:05 字數 2410 閱讀 3025

1樓:冠軍基因哈哈

定位 品牌。

正所謂磨刀不誤砍柴工。

花一定的時間弄清楚自己的定位,如果有自己比較大的品牌就更好啦,沒有的話,可以嘗試與品牌公司合作,塑造自己的品牌,利用品牌提公升自己的競爭能力。

中國十大策劃機構的天進品牌管理先後輔助中國本土一百多名品牌取得品牌的巨大成功,中國本土著名機構。

2樓:壹伍網路

找市場,分析市場,凸顯自己的核心競爭力。

做凍品海鮮我應該如何銷售

3樓:匿名使用者

拓寬銷路,生鮮買賣就上鮮易網,買家賣家都去的生鮮平台。

我準備做乙個賣凍品海鮮的店需要注意啥

4樓:網友

產品必須合格,***,店面要客流多,貨品要齊全。

5樓:源枋華

屋裡首先需要安裝空調,還要有多台電冰箱,電路必須安全。

**網賣凍品海鮮需要什麼證件

6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網賣凍品海鮮需要提供營業執照、食品經營許可證和水生野生動物經營利用許可證。

**網賣凍品海鮮的資質要求:

一、預包裝/散裝商品,須提供:

1、營業執照;

2、《食品經營許可證》或《食品生產許可證》;

二、特許養殖類商品,須提供:

1、釋出在「水產肉類/新鮮蔬果/熟食》 生肉/肉製品》 特許養殖肉類」類目下的商品,須提供《野生動物經營利用許可證》。

2、釋出在「水產肉類/新鮮蔬果/熟食》 海鮮/水產品/製品》 特許養殖水產」類目下的商品,須提供《水生野生動物經營利用許可證》。

7樓:知識青年

根據工商登記法律法規及食品安全法的規定,販賣凍品海鮮需要辦理營業執照。

根據《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五條:「銷售食用農產品,不需要取得許可。"的規定,銷售牛奶無需。

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

販賣水果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即可,無需辦理企業營業執照。

辦理個體戶手續:

攜帶經營者身份證影印件、1寸**、場所證明到屬地工商所辦理即可。

場所證明包括租房協議和房屋所有權證明。如未取得房屋所有權證明或房屋性質未住宅,需向所在地村社群開具證明。

8樓:唯美大閘蟹

需要食品安全許可證,生產證,營業執照,還有,食品安全碼。不過,證件越齊全對於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安全保障。對於消費者購買也會增加乙份信任。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掏寶申請乙個帳號就可以賣了。不過物流太麻煩,你可以自己作為買家去**買幾次海鮮試試就知道了。

10樓:豪傑

不用什麼證件,泡沫箱包裝放科技冰保溫,發順豐航空件,要用化了沒有水的科技冰不然不能發航空。

街上賣凍品肉和海鮮用什麼保鮮?

11樓:我愛嬋丫頭

他們一般情況下都是用一些這種冷凍的薄冰來保鮮的,一般也有可能是在經過加工的時候就新增了這個保鮮劑。

12樓:儔僥由儐

產品必須合格,***,店面要客流多,貨品要齊全。

13樓:燕靜秋梵

一般都是冰櫃吧,有的通過醃製的辦法來進行保鮮。

14樓:網友

凍品肯定是凍庫啦,海鮮,可以用冰覆蓋起到保鮮作用。

15樓:可靠的林子

可以用保鮮膜將其肉和海鮮保鮮。

16樓:鋒鎯

凍貨,當然是冷凍保鮮了。

我想在廣州白雲區註冊乙個公司,用來網路銷售海鮮食品凍品,需要怎麼的步驟流程,懂得的大俠指教下。謝謝

17樓:玲哥哥

註冊公司需要的準備材料。

1、公司名稱(5個以上公司備選名稱)

2、公司註冊位址的房產證及房主身份證影印件3、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

4、全體股東出資百分比比例。

5、公司經營範圍(公司主要經營什麼)

註冊好公司之後再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就可以了。

凍品海鮮發快遞如何長時間保溫?

18樓:年方半百忽然二

一種辦法是泡沫箱加厚,或者使用兩層泡沫箱。一種辦法是增加冰袋,冰袋一定要放在海鮮上面。因為冷的傳導是自上而下的。

個體工商戶申請想做生鮮,海鮮,凍品,該怎麼填好

19樓:網友

名字起個響亮好記個性的名字,經營範圍看你的實際情況,找些同行的公司,看看他們的經營範圍怎麼寫的 ,

想在北京幹個海鮮飯店,凍品海鮮去哪上貨?

凍品和乾貨去聯巨集,它是以這兩個產品為主,另外它的定位就是服務於大宗採購,對你來說正合適。凍貨海產品,應該具備哪些證件才能銷售啊?需要辦理,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所需材料 1.食品生產許可證申請書 3份 2.有效期專內工商營屬業執照 衛生許可證 企業 證的影印件 3份 3.企業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身份證影...

海鮮品門市如何裝修凍庫,海鮮店面裝修要怎麼設計

那要看你門市有多大了。太小了門市就不要放冷庫,放展示櫃就行了。一般都是門前面的櫃檯,後面隔一壁牆做冷庫,冷庫機組放得離櫃檯遠一些,不然會很吵,並且位置人利於檢修。水產店面應該怎麼裝修 怎麼選擇裝修?第一 還是要看你的經濟情況,如果經濟沒問題那就可以隨性了,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嘛!第二 看裝修公司是不是正...

我做的仙草凍怎麼不能凝固呢,我做的仙草凍凍不起

仙草凍做好了不凝固不能重複加熱。因為仙草凍在製作過程中,仙草凍的原料經過一定比例的調節後加熱再凝固的,如果第一次製作的時候沒有成功凝固,原因則是仙草凍的的初始比例有問題。仙草是仙草凍主要原料,仙草曬乾後煎水與公尺漿混和煮熟,冷卻後即成黑色膠狀物。仙草凍不能凝固,可能是果凍成分沒凝固好。我做的仙草凍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