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用小車走私凍品牛肉被公安局抓了現在人在看守所,車也被捉

2022-02-20 09:51:09 字數 1890 閱讀 1769

1樓:野馬幫何莫

如果罪名成立, (一)走私貨物、物品偷逃應繳稅額較大或者一年內曾因走私被給予二次行政處罰後又走私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偷逃應繳稅額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

(二)走私貨物、物品偷逃應繳稅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偷逃應繳稅額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

(三)走私貨物、物品偷逃應繳稅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偷逃應繳稅額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單位犯前述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並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2樓:孟祥炬律師

回答提問

您好,我問一下我的大貨車在不?其實情的情況下,拉的是凍品。被當地派出所扣了快一年了

每次去都是說等通知

派出所到底要扣多久啊?

回答您好,您去派出所詢問過嗎

提問我問了六七次了

回答明知到還幫別人運輸走私品可以構成走私物品貨物罪的共同犯罪。

提問叫他們開個扣車證明,他們也不開

回答知道

提問每次去就是說等通知

回答如果您對派出所的處理意見有異議,可以提起行政復議

凡是可以提起行政訴訟的行政爭議案件,都可以申請行政復議能提起行政訴訟的行政爭議,只要單行法律、法規規定可以申請行政復議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就可以申請行政復議國《行政復議法》在明確規定了哪些行政行為可以申請復議的同時,又對不能依照復議法申請復議的四類行政行為作了規定。

包括:1、***制定的行政法規和其他規範性法律檔案、規章2、行政機關作出的行政處分或其他人事處理決定3、行政機關對民事糾紛作出的仲裁、調解或者處理4、以及國防、外交等國家行為。

你好,一輛貨車拉的冷凍食品涉及的金額是多少?交警暫扣車輛、扣押證件是一種行政強制措施。交警扣車扣證是有原因的,如:

因交通事故需要調查、勘查、檢驗、鑑定而扣車,因機動車存在無牌無證、證件存在偽造變造、駕駛人員違規違章、車輛存在改裝拼裝等等,都可以成為扣車扣證的原因。且不同的原因交警最終處理的方式也會不一樣。當然扣車也是有法定期限的,正常情況下交警扣車最長期限是73天(現場調查結束之日起3日內委託鑑定 勘查、鑑定、檢驗不得超過65天 鑑定結論確定之日起5日內通知當事人領取車輛)。

更多15條

涉嫌走私凍品被捉要什麼判刑

3樓:戚廣利

涉嫌走私罪,應當依法判決。《刑法》第一百五十三條規定:走私本法第一百五十一條、第一百五十二條、第三百四十七條規定以外的貨物、物品的,根據情節輕重,分別依照下列規定處罰:

(一)走私貨物、物品偷逃應繳稅額較大或者一年內曾因走私被給予二次行政處罰後又走私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偷逃應繳稅額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

(二)走私貨物、物品偷逃應繳稅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偷逃應繳稅額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

(三)走私貨物、物品偷逃應繳稅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偷逃應繳稅額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單位犯前款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並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對多次走私未經處理的,按照累計走私貨物、物品的偷逃應繳稅額處罰。

本人是司機,因為去越南拉走私凍品被海關抓獲,現在取保候審已經到期,案件移交到檢察院,等待**!

4樓:聯航達國際速遞

那要看你是否事先知情。

5樓:思埠安徽總團隊

那要看你拉的是什麼?如果是違法的肯定會做牢!

凍品海鮮怎麼推銷,做凍品海鮮我應該如何銷售

定位 品牌。正所謂磨刀不誤砍柴工。花一定的時間弄清楚自己的定位,如果有自己比較大的品牌就更好啦,沒有的話,可以嘗試與品牌公司合作,塑造自己的品牌,利用品牌提公升自己的競爭能力。中國十大策劃機構的天進品牌管理先後輔助中國本土一百多名品牌取得品牌的巨大成功,中國本土著名機構。找市場,分析市場,凸顯自己的...

我用什麼護膚品好呢,我的面板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我建議你可以嘗試用用玫琳凱的經典精植物性配方是的2號全套,相信會非常適合你哦.玫琳凱植物配方的經典護膚系列特別萃取多種植物精華,為渴望肌膚健康 平衡 美麗的你度身定製適合您膚質的產品,專業的5步護膚計畫令您的肌膚呵護備至,時刻保持健康狀態。1 中性洗面乳 潔面乳能清潔臉部,去除彩妝和汙垢,令肌膚恢復...

朋友從南韓給我(煙台)用ems發了化妝品,價值100美元。24日早上被送交海關

如果被海關扣住的話,肯定是要被稅的,如果海關那裡沒有查到你的東西的話,那麼不會被稅 繼續等,被稅有通知,不被稅直接會有快遞通知你取貨,請設為最佳 親,別著急,化妝品也不是什麼違禁品,靜心等待最好 南韓 發煙台的ems被海關扣 怎麼辦?去當地海關去處理,託人。當地報關公司。從南韓仁川帶化妝品回煙台。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