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12版怎麼安裝深度linux系統

2023-01-24 19:55:03 字數 801 閱讀 1729

1樓:阿鸞

虛擬機器版本要高,最新,深度這些發行版對顯示卡有要求,我用舊的虛擬機器,他說我的顯示卡不符合要求無法啟動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十三回 關雲長義釋黃漢公升 孫仲謀大戰張文遠第五十四回 吳國太佛寺看新郎 劉皇叔洞房續佳偶。

3樓:在晴天的雨傘

1全部虛擬機器版本要高,最新,深度這些發行版對顯示卡有要求,我用舊的虛擬機器,他說我的顯示卡不符合要求無法啟動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虛擬機器,點選新建虛擬機器後,進入「新建虛擬機器嚮導」,只需要跟著嚮導一步步進行就可以了。

2、新建完成後,選擇新建的虛擬機器,點選設定,然後點選cdrom設定,如果有深度linux系統光碟,選擇使用物理驅動器,如果有光碟映像檔案,選擇使用iso映象,點選瀏覽,選擇深度linux的iso檔案。

3、設定儲存後,點選「啟動該虛擬機器」。然後系統就從光碟引導了。

4、再接下來就和實體機的安裝一樣,根據安裝程式提示進行安裝即可。

5樓:讓天涯

用vmware來學習linux系統知識嗎?安裝方法大概都一樣的吧,這裡有篇文章介紹如何用vmware安裝redhat系統,樓主可以參考一下試試:http:

html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決這個問題。要安裝deepin,您要建立乙個ubuntu配置的虛擬機器,然後放入安裝光碟,選擇語言,見到」檢測到您正在使用虛擬機器……「時,選擇」繼續「,設定使用者、選擇分割槽,然後應當就可以正常安裝了。

vmware怎麼安裝windows

方法 步驟。11.新建虛擬機器嚮導 自定義 高階 22.虛擬機器硬體相容性設定,這裡我們選擇預設即可33.我們選擇,稍後安裝作業系統。44.選擇客戶機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55.設定虛擬機器顯示名稱和儲存位置。66.設定虛擬機器處理...

VMware虛擬機器怎麼安裝vmware tools

1 把你的vmware開機,正常進入虛擬的windows作業系統中。然後選擇虛擬機器選單上的 虛擬機器 安裝 vmware tools 選單 2 正常情況下,軟體會自動載入windows的vmware tools的映象檔案 windows.iso 並自動啟動安裝程式。如果你的虛擬機器未能自動載入映象...

免安裝版遊戲怎麼啟動,怎麼進入免安裝版的遊戲

免安裝遊戲 就是 遊戲資料夾 的 壓縮檔案解壓完全之後就是乙個 資料夾開啟 遊戲圖示 寫著 應用程式 的圖示 這樣就可以了 祝你玩得愉快 怎麼進入免安裝版的遊戲 免安裝版的,就是說可以沒有註冊資訊即可執行遊戲吧。你下下來的檔案應該是壓縮檔案吧 解壓縮下,建立乙個新的資料夾。放在你的這個資料夾裡,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