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積分落戶制度 多少積分可落戶

2023-02-27 19:45:03 字數 5521 閱讀 4746

1樓:落戶幫

每年根據人口調控情況,公布落戶分數線。

在徵求意見稿中,申請積分落戶者除需滿足五個條件,還要根據十項指標確定積分。那麼多少分可以落戶北京呢?徵求意見稿透露,市**會根據年度人口調控情況,每年向社會公布落戶分數線。

之後,市有關部門會根據申請人積分情況和落戶分數線,初步確定年度積分落戶人員,並對積分情況向社會公示,通過公示的申請人可按相關規定辦理常住戶口。

有知情人士分析,在確認積分落戶名額時,可能會按照落戶分數線,按分數由高到低排序。

北京積分落戶多少分能落戶?

2樓:百家百談

北京積分落戶對應的最低分值為分。

根據《北京市積分落戶管理辦法(試行)》第四條規定申請人申請積分落戶應同時符合下列條件:

1、持有本市居住證;

2、不超過法定退休年齡;

3、在京連續繳納社會保險7年及以上;

4、無刑事犯罪記錄。

堅持公平公正、總量控制、存量優先、有序推進的原則,穩步實施積分落戶制度。

3樓:知道辦事大廳

積分落戶政策實行「總量控制+自願申報」,按照積分落戶管理辦法及細則的有關規定,每年將根據實際申請人員積分情況,統籌考慮城市綜合承載力和人口調控目標要求,合理劃定落戶分值,確定落戶規模。

2023年是積分落戶啟動實施的第一年,需待申請、審核、複核等環節結束後,在充分掌握申請人具體積分情況的基礎上,確定落戶分值和落戶規模,並向社會公布。內容來自於首都經貿大學-趙秀池教授,授權**。

趙秀池教授人物百科。

4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1、就業。

以連續繳納社會保險年限作為合法穩定就業年限的計分標準,每連續繳納社會保險滿1年,+3分。

2、住所。在自有產權住所每連續居住滿1年,+1分,在合法租賃住所和單位宿舍每連續居住滿1年,+分。

3、學歷。大學專科(含高職) +分。

大學本科學歷並取得學士學位 +15分。

研究生學歷並取得碩士學位 +26分。

研究生學歷並取得博士學位 +37分。

學歷(學位)的認定以申請人獲得的最高學歷(學位)為準,不累計。

取得學歷(學位)期間連續繳納社會保險年限及連續居住年限的積分與學歷(學位)積分不累計。

4、職住。你從城六區去其他區居住,每滿1年加2分,最高+6分。

就業和居住都去其他區,每滿1年加4分,最高加+12分。

5、創新。科技、文化領域,或國家級獎項最高+12分,或本市獎項最高+6分,只計最高分,不累計加分。

國新企業高管、核心技術人員,有持股、工資符合一定條件,工作每滿1年+2分,最高加6分。

創業企業投資就業,每滿1年+2分,最高加6分。

在經認定的科技企業孵化器及眾創空間、技術轉移服務公司、專業科技服務機構投資或就業,投資或就業每滿1年+1分,最高加3分。

上述創新創業指標各項加分不累計,同時符合多項加分條件的,只計最高分。

6、繳稅。近3年連續納稅,且個人所得稅納稅額年均10萬及以上,或是企業老闆,企業年均納稅20萬及以上。+6分。

個人、企業法人和個體工商戶經營者,申請積分落戶的,有涉稅違法行為記錄的,每條記錄-12分。

7、年齡。不超過45歲,+20分。

8、表彰。如果你被評為省部級以上勞動模範;全國或首都道德模範;全國見義勇為英雄模範或首都見義勇為好市民。+20分。

9、守法。被行政拘留處罰的,-30分。

積分落戶每年申請一次。

符合第四條規定的申請人,可向用人單位提交申請,由用人單位統一向有關部門申報。

5樓:知道菌

北京積分每年的分數線都不同,每年的第6000名的分數即為當年分數線。

從2023年的到2023年的,分數線一直在穩定增長中。

其實也不用擔心,分數線並不會一直漲下去,後期會穩定在乙個極限值,當然前提是政策穩定不變。

2023年的分數線目前是,比2023年增加了。如果乙個本科上要在2023年達到分,需要多少年。

假設本科畢業交5年社保後買房:

情況一無職住和納稅加分。

學歷分15+年齡分20+社保3x+自住(x-5)+租房。

則可以推算出,x≈17

情況二有職住加分無納稅加分。

學歷分15+年齡分20+社保3x+自住(x-5)+租房職住9=

則可以推算出,x≈15

情況三有職住加分和納稅加分。

學歷分15+年齡分20+社保3x+自住(x-5)+租房職住9+納稅6分=

則可以推算出,x≈13

注:職住指標因為從18年1月1日算起,職+住1年3分,2023年職住最高分為9。

所以乙個本科生,只靠社保、居住、年齡、學歷這四大金剛的加分,想上岸得17年,就算有納稅和職住,最快也得13年。在2個基礎指標和7個導向指標中,可籌劃加分的指標也就學歷、職住和納稅。

從目前的狀況來看,職住漸漸成為標配,這也是個加分大項,足有12分,在之差能隔著幾十上百人的落戶群體中,12分還是相當多了。所以,分數如果差得比較多的話,職住加分必取。

這裡有個挪社保的問題,把社保挪郊區不會多加分,只是提前兩年加滿職住的12分。

學歷分數如果低於15,那很有必須要提公升下。讀個一年制的海外碩士,學歷分短時分間能變成,大專、單證本科能多5分,在職的專科能多出來15.

5,提公升學歷在積分落戶中當屬價效比之王。加分週期短且花費遠遠低於郊區買房。

北京積分落戶 積到多少分可落戶

北京居住證積分落戶需要多少分才可以落戶

6樓:諾諾百科

北京積分落戶政策實行「總量控制+自願申報」,沒有固定的分值,根據申請人員以及結合年度人口調控目標要求,統籌考慮城市承載能力和人口調控目標要求,來最後確定落戶分值。

根據積分落戶管理辦法規定,由市委市**根據每年實際申請人員規模情況,結合年度人口調控目標要求,統籌考慮城市承載能力和人口調控目標要求,合理劃定落戶分值,確定落戶規模,積分達到年度落戶分值的申請人經公示無異議的可落戶。

申請人申請積分落戶應同時符合的條件:

(一)持有本市居住證;

(二)不超過法定退休年齡;

(三)在京連續繳納社會保險7年及以上;

(四)無刑事犯罪記錄。

7樓:知道辦事大廳

根據北京市積分落戶操作管理細則(試行)京人社調發〔2018〕64號檔案,北京此次積分落戶政策尚未公布「積分線」。

根據2023年釋出的《北京市積分落戶管理辦法》 (試行)規定,北京每年的落戶積分分值,落戶人數,由市政度根據實際申請人員的積分情況,統籌考慮城市承載能力和人口調控目標要求而確定。

目前北京居住證積分落戶依據「498」原則進行落戶,即4個條件,9個積分指標和8個經辦步驟,其中9個積分指標包括合法穩定就業指標,合法穩定住所指標,教育背景指標,職住區域指標,創新創業指標,納稅指標,年齡指標,榮譽表彰指標,守法記錄指標。

8樓:謀害娃娃

北京工作居住證目前還沒有實行積分落戶制度,再者說了積分落戶也是給那些對北京有用的人才,比如在北京投資的人,高科技人才等等,一般的公司打工的沒戲,即便是公司領導也沒戲。

9樓:奇農嘉嘉普

「 申請人要同時滿足以下四個條件 」

一是持有北京市居住證。

二是不超過法定退休年齡。

三是在京連續繳納社會保險7年及以上。

四是無違法犯罪記錄。

只要滿足以上四個條件,即可申請落戶,但每年的落戶分數並不固定,根據年度人口調控情況確定。

10樓:我要打四十個

2023年分數大概在100左右。

乙個本科學歷,要想在2021上岸。

社保應該在15年,是45分。

年齡小於45,分數是20

學歷分是本科。分數15

5年租房+10年自住,分數是。

職住分的話,算,9分。

總分,可以上岸。前提是社保累計有15年且近7年未斷,然後是在2023年初就能拿到房本,且房子在郊區,工作也在郊區,門檻是相當高。

北京積分落戶積多少分可以落戶

北京居住證通過積分落戶的方式至少需要多少分才可以落戶?

11樓:qq的勾k先生

沒有規定具體標準,需要根據每年的具體公布情況進行確定。

根據《北京市積分落戶操作管理細則(試行)》:

第九條 市發展改革委、市人力社保局會同相關部門根據年度人口調控情況,研究提出年度落戶分值,報市**批准後向社會釋出。達到年度落戶分值的人員名單將在市****公示7天。公示內容:

姓名、出生年月、單位名稱、積分分值。公示期間有異議的,可在公示期內向市人力社保局實名書面舉報。市人力社保局會同相關部門根據舉報情況進行查證,並嚴格為舉報人保密。

公示期滿無異議的,取得積分落戶資格,申請人可憑系統列印的《積分落戶資格確認單》辦理相關手續。

12樓:職場spring老師

1、北京通過居住證積分方式落戶的具體分值是不確定的。參照《北京市積分落戶管理辦法(試行)》第八條規定,由市**根據年度人口調控情況,每年向社會公布積分落戶分值。

2、市有關部門根據申請人積分情況和落戶分值,初步確定年度積分落戶人員,並將其積分情況向社會公示,公示通過後申請人可按相關規定辦理本市常住戶口。2023年北京市積分落戶手續於10月23日起開辦,截至2023年12月31日。

3、申請人申請積分落戶應同時符合下列條件:

(1)持有本市居住證;

(2)不超過法定退休年齡;

(3)在京連續繳納社會保險7年及以上;

(4)無刑事犯罪記錄。

4、積分落戶指標體系由合法穩定就業、合法穩定住所以及教育背景、職住區域、創新創業、納稅、年齡、榮譽表彰、守法記錄指標組成。總積分為各項指標的累計得分。

13樓:向日葵

《北京市積分落戶操作管理細則(試行)》(以下簡稱《管理細則》)今天正式釋出,2023年4月16日起,北京首批積分落戶申報工作正式啟動。

(二)不超過法定退休年齡:截至積分落戶申報工作啟動的上一年度12月31日,一般應為男60周歲(不含)以下,女工人50周歲(不含)以下,女幹部(管理崗人員)55周歲(不含)以下,且用人單位正常連續為其繳納社會保險費。如遇國家退休政策調整,按新政策執行。

(三)在京連續繳納社會保險7年及以上:截至積分落戶申報工作啟動的上一年度12月31日,申請人應在京連續繳納社會保險滿7年(補繳記錄累計不超過5個月),養老、醫療、失業、工傷、生育各項險種的繳費應符合北京市社會保險相關規定。實際繳費記錄應在積分落戶申報工作啟動的上一年度12月31日前形成,且繳費狀態正常。

(四)無刑事犯罪記錄:以人民法院生效的法律文書或戶籍地公安機關出具的證明為核實依據。

北京積分落戶 需要多少分

14樓:我要打四十個

可以看下歷年的分數表,心裡大概會有乙個數了18年的是。

19年的是。

20年的是。

今年的話大概率會破百。

還有其他問題可以隨時問我。

北京積分落戶需要達到多少分,北京積分落戶多少分能落戶

在總分值上,北京並無明確規定,採取浮動的標準分值。每年的申請情況會有變化,落戶分值和落戶規模可能會有所不同。北京積分落戶申請人應同時符合下列條件 一 持有本市居住證 二 不超過法定退休年齡 三 在京連續繳納社會保險7年及以上 四 無刑事犯罪記錄。由於每年申請人群規模和情況會有變化,每年達到積分落戶規...

積分入戶廣州的落戶是怎樣的,如何積分入戶廣州

廣州積分入戶簡單來說就是根據個人積分高低進行排名,然後名額內的人可以入戶廣州。2019年廣州積分入戶的名額共有8000個,但是申請的人比較多,因此,很多人在申請積分入戶之前都要盡可能提高自己的分數。申請積分入戶之前要先了解清楚申請條件 申請人年齡需要在45周歲以下,連續繳納社保滿4年,已經在廣州市辦...

天津市戶口積分落戶需要多少錢?急

1 積分落戶需要各種條件符合累加積分才行,並不是完全可以用錢來衡量的。如果非要看需要多少錢的話,如果積分考察單純從繳納養老保險來看,需要滿足繳納養老保險14年時間。2 積多少分有落戶希望?這需要看積分排名情況,這個數值每年會有不同的變化。如果積分申請人五項社會保險全部參保繳費,每滿一年可積12分。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