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多少水利局?上海市水務局的介紹

2023-02-27 19:10:02 字數 2195 閱讀 7705

1樓:呵呵呵呵

但在各個區縣都有分局 如上海市奉賢區水務局 上海市崇明縣水務局。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水務局 總的來說上海只有1個水務局 :上海水務局,在銅仁路257號。

但在各個區縣都有分局 如上海市奉賢區水務局 上海市崇明縣水務局。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水利局 黃浦區水利局 盧灣區水利局。

徐匯區水利局 長寧區水利局 靜安區水利局。

普陀區水利局 閘北區水利局 虹口區水利局。

楊浦區水利局 寶山區水利局 閔行區水利局。

嘉定區水利局 浦東新區水利局 金山區水利局松江區水利局 青浦區水利局 南匯區水利局。

奉賢區水利局 崇明縣水利局。

上海各區縣以上都有,參考一下,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愉快。(*嘻嘻……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水利局。

黃浦區水利局。

盧灣區水利局。

徐匯區水利局。

長寧區水利局。

靜安區水利局。

普陀區水利局。

閘北區水利局。

虹口區水利局。

楊浦區水利局。

寶山區水利局。

閔行區水利局。

嘉定區水利局。

浦東新區水利局。

金山區水利局。

松江區水利局。

青浦區水利局。

奉賢區水利局。

崇明縣水利局。

上海市水務局的介紹

5樓:陪你看海

根據《中共**辦公廳、***辦公廳關於印發〈上海市人民**機構改革方案〉的通知》(廳字〔2008〕17號)的規定,設立上海市水務局,為市**組成部門。上海市海洋局與上海市水務局合署辦公。

上海市水務局 待遇

6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不錯,就是進去比較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進去了嗎?我今年考試也過了,不知道裡面情況如何。

上海水利工程集團****是水利局下屬公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已改制。但是關係肯定還是有的。現在屬於私企。

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團****建立於2023年,是上海市成立最早的市水務局直屬水利施工企業。2023年9月,公司成功改制,建立了適應市場經濟體制和符合現代企業制度的股份制企業。2023年,公司進一步發展壯大,正式成立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團****,並控股上海江南建設工程總承包有限責任公司。

目前,集團下屬九家子公司,十四家分公司,覆蓋水利、房建、市政等眾多業務領域。

9樓:job2299監理

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團****(曾用名:上海市水利工程公司),沒說是水利局下屬公司。

10樓:絕情浪客vs香蠔

公司性質: 民營公司。

上海市水利工程****成立於2023年,是上海市成立最早,規模最大的水利施工企業之一。2023年9月,在市水務局的主持下,公司成功改制,建立了適應市場經濟體制和符合現代企業制度的股份制企業。

11樓:摩羯座畫家

是的~~是上海市水務局下屬單位。

上海市水務局下屬機構有哪些?

12樓:流氓座標

上海市水務局,為市**組成部門,上海市海洋局與上海市水務局合署辦公。

機關內設機構有:

(一)辦公室。

(二)政策法規處。

(三)綜合規劃處。

(四)計畫財務處。

(五)建設管理處(農村水利處)

(六)水資源處(市節約用水辦公室)

(七)灘塗海塘處。

(八)海域海島管理處。

(九)海洋環境保護處。

(十)防汛和安全監督處。

(十一)科技資訊處。

(十二)水土保持處。

(十三)組織人事處。

按有關規定設定紀檢監察機構和機關黨委。

下屬事業單位有:

上海市水務業務受理中心、上海市水利管理處、上海市供水管理處、上海市排水管理處、上海市堤防(幫浦閘)設施管理處、上海市水文總站、上海市水務規劃設計研究院、上海市供水排程監測中心、上海市防汛資訊中心、上海市海洋管理事務中心等。

上海有多少人口,上海市有多少人口

約兩千四百二十萬人口。上海,簡稱 滬 或 申 是中國共產黨的誕生回地,中華人民共和國直答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國際經濟 金融 航運 科技創新中心,首批沿海開放城市。上海地處長江入海口,是長江經濟帶的龍頭城市,隔東中國海與日本九州島相望,南瀕杭州灣,北 西與江蘇 浙江兩省相接。上海市總面積六千...

上海市虹口區好的小學有哪些,上海市虹口區有哪些鎮?

蠻多的,這裡有個鏈結,你點選進去看看吧 點選 http map.baidu.公立的有長青學校 三中心小學 二中心小學 等等 私立的有紅星小學,二附小等等 上海市虹口區有哪些鎮?截至2019年8月,上海市虹口區下轄8個街道,沒有鎮。虹口區位於上海市中心城區東北部,介於北緯 31 14 38 31 19...

中國上海電話區號,上海市的電話區號是多少

上海郵編 200000 區號 021 上海 閔行區郵編 201100 區號 021 上海 寶山區郵編 201900 區號 021 上海 嘉定區郵編 201800 區號 021 上海 浦東新區 郵編 200120 區號 021 上海 金山區郵編 201500 區號 021 上海 松江區郵編 2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