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上海市區哪邊有在飾品上刻字的店?請告知確切位址

2021-03-16 19:34:13 字數 1018 閱讀 2380

1樓:揪揪奶頭

西宮,我買過打火機,然後在那裡刻字的,大概2,30元吧~

上海有**可以給首飾刻字啊朋友們!

2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上海給首飾刻字的一般的打金店是可以的,有些金店配有小型的雷射雕刻機是可以直接在首飾上面刻字和刻圖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店一般都有這服務

請問上海**有賣專門幫你在首飾上刻名字的首飾店?(手鐲,耳環等)

4樓:哈爾濱海東

在大的金店都有這業務啊,你可以去城隍廟,那裡有許多老牌金店,象亞一、老鳳祥、老廟、華寶樓,都可以去看看,口碑比較好,去那裡做比較放心另外,一般刻章的或者加工首飾地方就可以做到,請上街找一下這兩類店鋪問一下。

還有,在迪美中心地區,就是那個圓環型的賣首飾阿什麼的那裡有給金屬物品刻東西的地方

**啊什麼的給他們,就會幫你刻在上面,你去那裡問一下吧。

5樓:

什麼店都可以克的,這個簡單~只要是金店裡面的加工首飾的都能剋,模板都是現成的,不是很難!不過只能克數字和英文。要刻中文需要專門做模板。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瑪貝兒專賣店看看吧,東西不貴,服務質量也不錯,刻字也沒問題.萊福士裡有門店的,如果看不中,萊福士裡還有其他的一些小飾品店可以逛逛.

麻煩上海的朋友們幫個忙吧!買了個對戒想在上面刻幾個字,請問上海有可以給戒指刻字的地方嗎?

7樓:各品牌鑽戒定製

我這有,但不是在上海,我這定製鑽戒經常會為客戶刻字

急求,我在上海,誰知道**有賣thomas sabo的首飾!

8樓:

thomas sabo(來福士店) 分店位址:黃浦區**中路268號來福士1樓

thomas sabo(久光

請問上海市民辦新金童小學怎麼樣?有對這個學校比較熟悉的嘛

上海市民辦 新 金童小學於1993年由浦東新區社會發展局批准開辦,是新區第一所民辦 寄宿制 小學。上海市民辦新金童小學2006年7月起,由華師大科技園下屬趣寧多 接手承辦,並委託浦東新區竹園小學管理。2006年暑假,新董事會投入百萬元以上資金,對學校進行整體改建,使校容校貌更具現代氣息。現有五個年級...

號河南人可以進上海市區嗎

可以進來的,2月10號開始,上海就全面復工了 2020年2月10日外地車現在能進上海嗎?可以的。一直都能進,我們小區好幾個外地人都回上海了。請問2020年2月10號上海牌照本人身份是外地能去上海嗎能進去嗎?好多同事這幾天陸續自駕抵達上海。上海的高速入口暢通,無論滬牌或者外牌內都可以自駕前往上海容。不...

我是今年畢業的研究生,請問上海市戶口申報是找工作比較容易落戶

你好 目前,2011年非上海生源高校畢業生進滬就業評分辦法還沒有出來,但是根據2010年的政策,自主創業除了可以享受正常工作的誠信規範的5分外,還可以加額外增加自主創業5分。也就是說 自主創業比找工作分數可以多5分 我認為是找工作比較容易,因為會有人教你怎麼做,如果自主創業的話就很難說了。西夏人才網...